2017年12月27日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7日消息,三大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早盘,有色板块拉升之后,黑色系随之而动。沪指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深成指上午冲高力度不足随后持续震荡,创业板走势大体相同。临近上午收盘,两市出现小幅下跌,沪指在平盘线下方震荡,深成指与创指走势大体相同,呈现震荡格局。午后开盘,两市继续单边下挫的表现,以保险、民航为首的权重股下杀较为猛烈。尾盘,保险、航运等权重股杀跌,两市放量跳水,上证50指数一度跌逾2%,沪指跌1%,深成指跌近1%,创业板指跌近1%。盘中,贵州燃气六连板,11个交易日股价翻倍;在董事长“愿景”的争议声中复牌,泰和集团封涨停板,股价创年初以来新高;中国平安放量大跌近5%,创近一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截止收盘,沪指报3275.78,跌0.92%;深成指报10911.21,跌1.00%;创指报1745.24,跌0.77%。

  anmin: 资金面紧张

  创业板走得比预期的要弱。它的节奏还要看。这里不要就这样掉下去。掉下去了,节奏恐怕又会生变。但无论如何,这里要打起精神来进行研判。因为创业板的下跌结束,应该就在本周或下周。正常情况下在节后。但要注意是否会出异常情况。

  踏实: 周四能否反弹

  成交量的放大,指数的下跌,既将加长横盘震荡的时间,也增大了后市向下突破的可能性。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侧重于权重走低。

  天檀:五大法宝优选次新股急先锋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下方持续窄幅整理,次新股指数则震荡攀升;午后沪指缓慢走低并出现一波跳水,次新股指数则惯性走高,14时开始被主板拖累出现回落;盘面热点:稀缺资源、摘帽概念、页岩气、稀土永磁、可燃冰、次新股、煤炭、有色、矿物制品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次新股表现略强。

  股市风云: 漂亮五零杀跌释放五大信息

  在白马股涨幅过高的背景下,继续引导追涨是错误导向。市场今日走势验证了这一点,也明确了真正的价值投资不是简单的看业绩,更要看成长。漂亮50短线头部基本形成,对于此不有过高期望。

  趋势:明天或是大盘最后的回调

  技术上,今天大盘放量跌破昨天的低点,显示大盘后期还有再次回踩3254点附近,考虑到年底还有两个交易日,要撤离套现的朋友,明天应该是最后的撤离机会,周五虽然还有基金撤离排名,但大盘连续大跌以后,最后一天走势都比较平稳,所以,明天只要大盘不跌破3254点,明天或是大盘最后的回调,随着2018年的到来,后期大盘应该还是以上攻3400点附近为主。

  老万聊股: 主力变脸跳水曝惊人真相

  近期大盘之所以屡屡没有企稳在3300点之上,也没能攻克MA120半年线阻力,其败因与诸葛亮六出祁山有共同之处便是在于供给不足,行军打仗的主要供给是粮草,而大盘进攻的供给是资金,在缺乏足够做多资金的支持下,大盘当然涨不动,单日的上涨收阳就类似诸葛亮六出祁山时夺取的城池郡城一般,夺下并没有决定性的战略意义,夺下还要能守住,要守住就必须具备守住的基础和条件,而目前大盘恰恰缺少的就是守住3300点的基础和条件。

  魅仙儿: 主力出狠招被迫散户低位割肉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围绕昨日高点附近窄幅震荡随后出现震荡下跌走势,尾盘收在了当日相对低位并且跌破5日10日20日三条均线。全天市场呈现震荡下跌态势。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307点附近, 最低下探到了3270点附近。

  郭一鸣:快速下跌有利于指数见底

  盘面上,保险为首的上证50大跌,指数下行下,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表现抢眼,而次新股高位回落,中小创标下低迷;消息上,明年起至2020年底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同时,相关概念股一度拉升,后期仍值得阶段跟踪;技术上,股市冲高回落,刺穿多条均线支撑,并吞噬昨日上涨空间,短期重心重心下行,成交量低迷下仍有反复的需求。

  先河论市:震荡加剧存量依旧

  大盘主力净流出70亿,大盘20日均线得而复失,静等20日线突破并拐头,就是行情转强的关键。上方的压力是半年线位置,也是箱体上沿3322的压力。大盘11月14日兑现先河论市之前提到的目标位3450后,就冲高回落,震荡调整了32个交易日。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后,大盘已经释放部分风险,且接近支撑,可以逢低布局低估值板块。

  (饼干)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