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15:54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起先维持横盘震荡,成交两随分时走势逐渐降低,创指与沪指走势变化不大,随后两市开始接连走低,临近中午收盘,沪指有所拉升,临近尾盘,券商板块集体拉升但沪指并未借此站上3300点大关。截止收盘,沪指报3292.44,跌0.32%,创指报1794.34,跌0.65%。

  首山:后市继续震荡下行为主

  全天大盘震荡下行,尾盘有所回升。从趋势的角度看,后市依然是震荡下行为主,只有重新站上半年线,站上所有均线,才能说调整结束。

  股市风云:年底前红包行情遍地都是

  周四大盘总体整理为主,符合构筑底部的特征。类似今日这种阴线,都是投资调仓或拿货的良机。在年底这一段时间里,逢高派发垃圾股、涨幅过高的白马股,逢调切超跌股,新启动成长股,是不二选择。大盘揉搓上收,是一个布局良机。需要提示的是,航空板块走强,正是牛市的明显特征之一。

  魅仙儿:反复地量意味着大盘要涨

  技术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向下运行反复确认近期低点位置,盘中围绕5日均线附震荡整理,尾盘收在了5日均线下方。全天市场呈现震荡整理态势。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盘中最高上冲到3309点附近,最低下探到了3282点附近。

  老股民大张:市场如此纠结的原因

  这里平衡的打破需要成交量的配合,所以成交量可作为关注的重点,而创业板依旧注意1790点一线的强弱点的得失,这里的突破方向将关系到中线是否能否转强。那操作上,在成交量低迷时依旧滚动操作低吸高抛,等待成交量放大的方向。

  老乐说股:需防周五出现回踩动作

  到目前为止,反弹都发生在20天均线下方,反弹了7个交易日,都没有碰过20天均线,所以,首先可以排除这是一个强劲型反弹,但反弹能够持继7个交易日,所以,它基本构成了一个小级别的反弹,不是一日游。

  马上钧:沪指再度失守3300点

  今日股指微幅低开,全天整体上处于缓慢走低的状态,尾盘虽有一波拉升行情,但未能将指数拉红。沪深两市小幅调整,权重股低迷,题材股依旧活跃。

  王宝青:震荡整理代替股指超跌反弹

  深成指收盘11110.18点,全天下跌33.71点,跌幅0.3%,成交量2067亿,K线呈震荡整理小阴线,盘中回调受到5日均线11075点的支撑,预计明天在20日均线11111点附近震荡整理。

  浩瀚:周五震荡上行

  明天大盘稍作下探后,有望逐渐震荡上行,但是空间仍然有限,触及3320后再度回落,下周的次级反弹触及3360附近,仍有二次探底动作,总之目前的大盘能相对平稳,但是反弹张力有限,个股活跃度将会持续提升,特别创业板指数走强后,继大数据和信心安全之后,3D打印也将渐次跟进。

  闵非:周五或再度启动反弹模式

  午后复盘,尽管主力大单仍处净流出状,但净流出速率放慢,因此大盘虽刷新上午低点,但幅度并不明显;尾盘最后一小时在次新和央企国资改革概念的带动下上翘。收盘为一根低开上攻受阻回落又探底回升的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饼干)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