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15: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0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走势迥异:沪指早盘低开,随后盘中窄幅震荡,振幅仅有0.4%;代表中小板走势的深指走势较强,深指始终保持红盘。创业板走势与沪指相差无几,几乎无像样的起伏。沪深两市及创业板今日齐齐缩量。

  截止收盘,沪指报3212.76,跌0.12%;深指报10451.01,涨0.29%;创业板报1950.01,跌0.20%。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家电、锂电池股居板块涨幅前列,油改、农药、港口航运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高送转板块表现抢眼,新宏泽(55.960, 5.09, 10.01%)、优博讯(112.750, 10.25,10.00%)、云意电气(19.050, 1.73, 9.99%)涨停,精华制药(28.030, 2.45, 9.58%)、雄帝科技(107.290, 6.74, 6.70%)、京威股份(19.020, 1.04, 5.78%)、安心信信托、凯龙股份(93.000,5.01, 5.69%)、新易盛(102.060, 4.94, 5.09%)、易事特(54.000, 3.17, 6.24%)、花王股份(61.970, 3.43, 5.86%)、赛摩电气(40.400, 2.24, 5.87%)涨幅均超5%。

  股民大张:反弹力度决定后市演变

  下周是二会结束和美联储会议的时间点,到时局面将会有进一步的明朗,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初关注大盘3200点一线和创业板1945点一线的得失,这里的下跌依旧是逢低买入的机会,但下周初如果反弹无力的话,这里还有再次下探的要求,所以这里的低吸主要注意仓位的控制和个股的节奏,等待局面的进一步明朗。

  财富龙哥:消息面决定大盘走向

  目前来看指数在权重板块打压的同时,依旧可以守住3200点不破,这就意味着目前的大盘是非常安全。对于下周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今日大盘的震荡,说明目前投资者的心态较为稳定,只要周末消息面上没有利空,那么下周大盘向下调整的空间就不会太大,而随着3200点的临近,短线的反弹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血狼看盘:缩量等周末的利好

  目前的盘面或许根本撑不到下周三也就是两会3月15日结束就要直接跌破他们的红线3200了,为了拯救这个红线,监管层会出什么样的刺激政策呢,上周末是在盘面没有任何亮点的情况下出了新国策题材人工智能,下周的表现我们就先等等消息看了。

  彬哥看盘:市场欠缺了什么

  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守住3200点,创业板回抽1950点以及60日线主要支撑位,分时图显示指数处在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狭小空间,技术上看,依然不排除市场下周跌破3200点制造恐慌气氛。

  宇辉:避重就轻 防守反攻

  沪指收低量十字星,成交量刷一个多月新低,地量表明多空达到一种平衡,短期趋势已经向下,中期趋势还在上行,所以沪指可能依然会在3200-3250点之间反复。周K缩量十字星, 均线多头格局未变,所以维持中级向上的观点不变。

  邢星:板块风格转换 大盘孕育反弹

  从股指运行态势来看,全天窄幅波动,振幅不足15点,由此看出,空方已经穷途末路了。前面和大家讲到,只要股指下跌到3200点附近就要扫货。现在对大盘来讲,在没有特别的利多出现时,难以表现较强的反弹,而且,在市场盈利缺口没有打开之前,投资者参与度还是不高。所以,保持地量水平运行是新常态。

  南山听风:十字路口大盘将何处何从

  展望后市,像美国是否会加息之类的不确定因素,还会时不时地困扰着A股市场的走势。考虑到二会期间,维稳高于一切。估计,后市大盘,还将会延续小步回探之类的动作进行。未来上证指数调整的目标位,有可能会指向3174点~3150点一带。

  陌上纤虹:高送转板块一枝独秀

  就大盘来说,本周我讲过多次,震荡等待下周变盘节点,这个判断不变。今天的走势也没有超出预期,我个人认为,即使还有调整,也不至于出现较大偏差,沪指极限3150附近,好一点的情况下,大多数会在3180-3200止跌。

  拾金客v:大盘基本企稳下周重回升势

  今天空头没有继续砸盘也说明3200点附近的支撑,或许3200就是中长期大底,这个又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今天资金净流出60亿附近,较昨日大幅减少,另外今天权重板块走的比较弱,相对来说拖了一下指数,所以在经过本周强烈震荡后,大盘有企稳的迹象,所以我个人认为经过本周强势震荡探底,大盘基本企稳下周重回升势。

  丁大卫:高送转的春天来了

  从3044点开始的反弹,目前处于大盘股修正,小盘股反弹的阶段,大盘股行情并没有结束,预计用2到3周时间完成修复后,上证指数会继续往3301点进攻。

  (江山)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