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0日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0日消息,周五,市场迎来久违普涨,早盘两市单边上扬,午后指数窄幅震荡走高,资金发动次新券商和银行板块,新疆板块上涨后西藏板块跟风涨势也算突出,喧哗过后个股回落,而后资金试图发动高送转板块。行情反弹转暖,庄股黯然神伤。

  闵飞:下周还有“红包” 周线应收阳

  趋势上,下午创业板率先形成120分钟周期MACD底背离结构,预示反弹应有10天左右周期。特别是周K线,尽管上证周阳而深、创周阴,但型态同步为锤头钱,且创业板周K线还形成“差值指标”,均预示下周仍有继续反弹并周K线应收阳线。因此总体上下周应仍可继续“享受”红包行情。下周一波幅:3140点至3109点。

  彬哥看盘:节前红包还是会有的

  下周将是阴历年最后的四个交易日,那么资金对赌今晚管理层不会再发新股的的预期占据了一部分人的谨慎,所以说出现了一些资金进场搏一把的现象,因此对于这样的表现和反弹彬哥认为这是在股民无数次的失望和忍耐后管理层给的一颗糖,所以说节前还有的四个交易日市场做得好红包还是会有的,大家择机做做短线吧!

  玉名:惜售心理强化红包气氛 下周还有惊喜

  马上就到春节长假了,所以节前市场的风险已经基本被消化了,剩下来就是看红包行情的大小而已。玉名认为本周市场守住了120日线,给红包行情创造了机会,惜售心理更让红包气氛浓厚,下周应该还有一波冲高。

  孙征:题材股全面复苏能否持续?

  临近春节,资金面紧张的局面得到缓解,盘面情绪被激活,后续有望延续炒作前期跌幅较大的次新股和混改板块。另一方面,食品饮料和白酒板块在春节期间属于消费旺季,相关受益上市公司也具备一定的关注价值。

  K线王者:春节行情体现的是中国力量

  春节越来越近,关注股市的股民越来越少,或多或少会影响市场的成交量,在这样的重大喜庆节日,管理层希望市不要再有太大的波动,最近几天的波动早盘都是先制造散户认可的分时形态,从而使场内的散户不盲目抛盘,抛盘的问题解决,那么在市场本身交易量不大的情况下,少量买盘就可以使指数产生短期止跌的信号。

  股市风云:交割日逼空释放重大信号

  今日是期指交割日,在交割日大盘能逼空上涨,完全是市场本身的技术因素和基本面利好事件驱动的结果。技术因素昨天已经跟投资者分析了,右肩构筑后今日有强反弹要求。但基本面因素,中国经济重回世界第一、经济质量全面转好、特朗普将就任带来的基建类预期、大行降准一个百分点释放流动性、再融资收紧让大盘不再快速失血等,都是支持市场走强的因素。当然,前者是决定性的,大盘将开始结束二浪调整行将启动大周期主升才是今天逼空的最直接原因,这是市场释放出的重大信号。

  股海灯塔:春节前还会小幅上冲

  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为反弹重新了蓄积冲高的能量;触及8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13日均线(3133点)和34日均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在春节之前还会小幅上冲,股指会向上反抽62日均线。二次探底应该是到春节出现开门红之后去了。

  空空道人:这个阳线为节前铺垫

  今天低开高走,午后虽然冲高了3125点,但是随后的下跌,好多个股还是很有点虚脱的,好在随后又回来了,但是这里走出一个光头对于后面并没有多少好处,因为不大不小的K线,从15K来看,这就是一个小圆弧的走势,因为前面几日也是,那么这个圆弧走完,应该还有一个,所以,下周初很可能会冲高回落。

  天檀:超跌就是最大的利好

  对于近期IPO速度过快的问题势必会造成部分次新股向下偏离,低估的品种数量在增多,而这就是成长型次新股战略投资的最佳时期,今日已有一批这样的个股提前绽放出魅力。好公司低估的时候才是最好的买点,次新股被利空打压的时候,才凸显出二级市场投资的价值,毕竟对于资本市场来说,超跌就是最大的利好。

  wu2198:抓住红包路线春暖花开

  于当前市场的弱势格局,只有把握住市场热点,你才能感受春暖花开!这路线预计会延续到春节后的三个交易日作用,也就是说节前节后的9个交易日左右.因此,超跌中小盘科技类股已经出现一大批涨停股,有的连拉两个涨停,也有出现连续拉四个涨停的品种了。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