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1日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1日消息,大盘低开低走,个股普跌,盘面热点涣散。午后维持震荡走势,在中字头股票带领下反弹。沪指回踩10日线,创业板指数跌破前期平台。

  anmin:明天大盘会再次探底

  短线来看,明天大盘会再次探底,而且探底完毕之后,就会有反弹。只是这里的反弹,能够弹多高,我们不抱太高的希望。正常情况下,它就是个反弹。

  玉名:资金调仓忙 指数调调更健康

  这并不意味着市场不存在这些因素,是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年初该做的,却并不是蛮干,要等待好的入场点位,玉名认为如今调整是给红包行情创造条件,股民要看到风险,也要明确分析过释放之后的积极因素。

  宇辉:市场的症结在哪里

  主板和创板是相辅相成的,阶段的背离是可以有,尤其是郭嘉队频繁操作的市场中,但这仅限于阶段,主板和创板长期趋势必然趋同,选择靠金融地产,靠资源、靠低端制造,还是选择靠高附加值,高科技,与企业同步成长大家自己一定要有明确的方向,当然这个过渡过程必然难受,但是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格局和高度决定未来的成就。

  老怪:几件大事或将疯狂上演

  现在的市场不必惊慌,暂时降低心理预期、尤其是单日的预期,就可以了,这很可能是真的黎明前了,希望黎明后仍能有大量的散户与大资金共舞。

  老乐说股:周四有两种情况可以做多

  周四要构成做多条件,一是出反包阳,二是出现长下影锤头线。这两种情况之外都是观望为主的局面。

  花荣:今天大盘走势暴露了什么?

  1、今日大盘:弱势;2、下个交易日感觉:不清楚;3、短线操作计划:观察与年报有关的机会。

  wu2198:创业板后市还有大跌

  创业板指数月线图,非常明显.....虽然今年会有小波段机会,但是起码现在看不到大的机会.如果你是趋势交易者,必须学会等待

  龙头力哥:A股惊现神秘抄底点位

  当下市场的反抽动作或告一段落,后面的机会则主要是下跌过程中所挤压出来的买入机会。3120-313-区间内可以选择打伏击后走人的游击战。

  陈红兵:当前操作上最需要注意的是什么?

 对于目前的市场,操作上一定要注意两个字“节奏”,回落遇支撑时要敢于买进抓反弹;回升拉升时要注意及时高抛,千万不要过分恋战。

  彬哥看盘:目前行情说明两件事

  大盘小跌收盘,日线继续收阴十字星,沪指虽然没有创新低,但是创业板却是再创新低,分时图显示指数依然处于底部阶段,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依然维持整理行情为主。将依然难有大的行情出现。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