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16: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5日消息,两市今日走出探底回升走势,但盘中急杀之后,市场谨慎情绪明显升温,板块个股活跃度大幅下滑,仅仅靠恐慌情绪的消散带动指数回归升势,午后抄底资金一定程度涌入,但资金参与热情不高。大盘今天看似整体给人感觉走势较强,但是盘面热点散乱无章,基本就是趋势股庄股横行,短期市场还是要等待新热点的出现,才能展开新的一轮行情。

  李正金:大盘诱空后迎来凌厉上攻

  本周市场低开高走,突破3200整数关口,创反弹新高。下半周市场振幅加大,尤其是周五上午曾有一波急跌直逼13天线区域,但只是盘中现象,先抑后扬,再度收涨。周线再收一阳,延续周K7连阳。下周市场如何演绎,老生常谈,消息面与技术面并存。

  彬哥看盘:中小创的春天不远

  市场在早盘的走势一如彬哥担忧的那样在盘中出现了急跌,不过在急跌的背后我们看到的则是主力频繁的调仓换股,而对于创业板为何一直萎靡不振的原因彬哥也是做了一个假设,早盘的后半段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再度上演深V诱惑,最终市场探底回升收盘。

  老乐:主板运行在小牛格局中

  周五大盘出现了早盘巨震,之后走的不错,收盘在本周高点。这个巨震的动作好于盘跌,有点牛市中的洗盘味道。说明市场内在正在慢慢变得强大。创业板本周主要表现为调整,至周五形成了双底结构,短线可以再次获得一些生机了,不过,主板的主角地位很难改变。

  财富龙哥:底部已探明下周有好戏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并且在盘中一度出现跳水,盘中不但失守10日线,同时对3200点支撑进行了考验。

  股海光头:理性看待周线七连阳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后,一度出现下探,随后在抄底资金托举之下,股指探底回升,沪指实现周线7连阳。大盘股内部形成轮动,市场以蓝筹股为主的态势并未改变,行情短暂调整也并未打破震荡缓慢上行的节奏。从盘面上看,钢铁、保险、网络安全、银行、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页岩气、草甘膦、高送转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亿。

  大刘:小V型反转 调整已结束?

  今日早盘开盘后,股指出现快速下杀,引起盘中的个股出现恐慌,甚至有股票一笔打到跌停。临近午盘创业板、深成指翻红,创业板的走势表现的非常强势。早盘的震荡中券商、煤炭、有色等板块下跌较深,中午时分银行、保险、钢铁等板块强势拉升。

  股道牧牛人:短线回踩到位,再新高仍有调整

  周五早盘低开反弹,9:50分后出现了一波快速跳水,急跌至生命线获支撑震荡反弹,中小创个股较为活跃,风格有所转换,但沪市仅成交2591亿,最后报收缩量长下影阳线。

  趋势之友:深交所新规给高送转炒作指明新的方向

  今天指数分时图走出深V反转的走势,上证指数仅差一微米刷新新高的走势,创业板指数表现也不耐,收盘收了个下影光头阳线。盘面上,盘面上涨个股稍微多于下跌个股,不过个股分化也挺大而且两市涨停数量只有四十来只。

  股客老付:下周继续上涨,逢高逐步减仓

  今天中午分析时,叫大家要防 利用盘中的快速调整来一步调整到位 ,还真没有想到,就这样来了。前面说过多次,这种一字型的震荡上涨方式真是太复杂了,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也是很容易出错的上涨方式,也是很难把握最高点的方式,应对的方式就只能是看MACD只要是红的就行了。

  A股队长:本周完美收官下周或加速上涨

  大盘早盘恐慌性杀跌,尾盘出现全线发弹!尾盘时分钢铁、保险、银行、中字头集体拉升,甚至大盘差点再度创出新高,大盘下午的走势好于预期,下周或将迎来加速上涨。进入四季度以来,大盘的运行中开始扩大振幅,每次主力洗盘都会用下影线造成恐慌盘,然后尾盘再快速的拉升,将浮筹甩下车后开始加速拉升。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