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15: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5日消息,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窄幅震荡缩量盘整。盘整每次出现带量下跌,随即就有热点板块拉升对冲,妖股、次新股、银行、煤炭等板块相继活跃,指数也共同起起伏伏。两市大涨之后振幅重归较低水平,沪指持续震荡尾盘翻红,创业板走势乏善可陈。

  叶荣添:大胆买进 毫不犹豫

  不要忘记,2年前的沪港通没人看好,如今深港通也同样如此,或许,机会就在这里。

  股锋:新资金在不断流入股市

  随着对楼市资金的限制与南下港股资金的减少,两大吸血鬼倒下,未来新资金的不断流入,势必为健康牛市打下坚实基础。

  老股民大张:如期振荡后的几个关注点

  其次这里振荡的合力区间应该是围绕3140点一线展开,上下30点区域是合理的振荡区间,如果成交量不出现异常;这里可作为上下滚动操作的参考点。

  小小马哥:临近前高 机构略显犹豫

  继续减轻仓位,等待股指回抽年线,目标看两年线不变,高抛低吸,维持波段操作。

  anmin:上证50指数是全局的关键

  后面的行情到底怎么走,还得看资金态度。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上证50的走势,因为它是全局的重心,上海大盘的重心。

  丁大卫:煤炭股也带动不了人气

   是煤炭股并没有带领大盘突破前期高点3140点,煤炭股也带动不了市场的人气,明天煤炭股还有上涨的动力,但是已经不能追高了。

  常长斌:震荡行情紧盯两大关键点位

  第二是3100点,这个是60分钟线第二个中枢的上轨,一旦跌破这个位置,整个上攻趋势有可能会终结。

  老怪:周三能否一阳擎天?

  当前操作上应该仍是坚定持股,尽管受些折磨,但只会多花三两天时间而已。

  趋势之友:明天指数若到这里是抄底良机

  如果仓位稍微重的朋友就继续拿着手里个股多观察,然后根据后面的盘面氛围好坏去增减仓位。

  老乐:下半周大盘处在风口浪尖上

  从前瞻性指标来看,这里有必要建立一些短线风险意识了,周三周四周五都在技术面的风口浪尖上。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房地产摔不起大跟头

以中国房地产目前的体量和金融体系应对内外冲击比较脆弱的弹性和韧性而言,摔不起大跟头。因为那将是巨石坠落、山呼海啸、炉心熔毁般的。对管理层来说,面对复杂局面已别无选择,没有退路。

谁会是中国下一个一线城市?

若干年后,中国城市可能出现类似中国乒乓球队那样的“在世界拿名次容易,在中国拿名次难”的局面。中国的一线,我们假定只能在5个以内。除了北上广深,下一个是谁,我觉得是杭州。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