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6日15: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6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指低开高走,盘中有色金属板块走强,带动沪指一度上攻至2827点,但是冲高乏力。10:00左右,沪指快速杀跌出现跳水,并一举跌破2800点关口,随后沪指跌幅继续扩大,跌破近期新低2781点,临近午盘,沪指维持震荡整理状态。午后开盘,稀土永磁板块发力,带动沪指震荡走高收复2800点,随后题材股相继回暖,沪指再度翻红。

  龙头力哥:大盘探底回升藏重要秘密

  指数在2800点到2840之间利用40个点做震荡,另外,2800点到2840点之间正好是处在了上涨趋势通道中,这一切容易给投资者造成一种要上涨的假象。

  王大彬:一大悬念明天将揭晓

  今天市场探底回升是有止跌企稳的希望,就看明天能否变成现实了。不过,如果短线主力不继续发力打破这一格局,横久必跌效应仍会影响市场的信心。

  一和家家:弱反抽能否扭转大趋势

  大小盘指数运行趋势就此逆转的可能性不大,相反,场内做多资金随时有可能反手杀跌。操作上,注意风控。

  丁大卫:锤头线显示见底信号

  从成交量观察,今天是稍微放出,还是不大,没有增量资金,在量能依旧没能有效放大,后市保持谨慎态度。

  空空道人:这个大V不简单 来自天外飞仙

  这个小阳线一出来,形态留下一丝欣慰,也就是周五需要一个回补阳线,不宜太大,但要有缺口,这样看好下周一的表现。

  小小马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中线已经进入3097点下来大调整的最后阶段,当然也是最惨烈、最磨人的阶段,否则怎么会有大的反弹?

  股海光头:五方面看2800将展开暴力变盘

  沪市的成交量已经暴降80%,创出了17个月的新低,大部分处在观望状态,空军已经被消灭,更多的是观望或者说说而已,由于A股只能做多,参与力量都是看多才参与的,也是迎合了市场的需要。

  anmin:国家队上班 游资出战

  市场很多时候,往往不好判断。如果你先于主力表态,也可能你能挣到一些小钱,但是最终往往是套牢的命。

  趋势之友:指数百般不破2781暗藏重大玄机

  很多资金看到这个点位迟迟不破,后期可能会陆续的进场接力,这时候我们要结合盘面氛围去分析,要看看盘面承接力能否持续,以及个股和题材是否能走的持续。

  玉名:砸盘只是手段 吸引资金接盘是目的

  砸盘不是目的,砸盘的意义在于无法通过量能堆积而向上突破,缺少跟风盘,就需要通过砸出低点去吸引资金关注。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