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出逃并不迟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5月15日 16: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维持弱势调整态势,盘中银行股出现护盘力量,但抵挡不住券商、地产、有色、煤炭等集体砸盘,沪深股指出现快速跳水,两市股指双双跌破5日线,创业板指直线下挫跌逾1%直逼年线。午后沪指维持缩量低位震荡,2点大盘左右再次跳水,券商、煤炭等跌幅扩大,沪指跌逾1%,创业板重挫近2%,两市近9成个股下跌,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信心低迷。

  村长:周五出逃并不迟

  有心出逃的话明天周五也不迟。昨天的收盘已经预警今天中阴的话就会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既是刚开始。

  盛东辉:空头支票能量耗尽

  明天虽可能继续低迷,但明天下午应该会逐步好转,而且可能走强。现在市场估值确实很低,不存在大规模的抛售,再结合周末赌利好的可能,周五应该无忧。

  超级感悟:破底之路 别再做错

  大周期第一波下跌约83-84个交易日,自2177高点算起,那时到了6月23日那周,股指已逼近1849附近!

  弈樊:短期虽弱机会在 众人皆醉我独醒

  如果不能在本周末下周一这两天快速回到2038点之上,那日线级别的反弹也会结束了。

  首山:后市继续下行趋势调整

  指数恐怕撑不住,一旦再次跌破所有均线,就只能是继续下行趋势了。今天指数又在所有均线之下裸奔了,继续跌吧。

  老渔民:跌破年线创业板熊市开始了

  从高点下跌20%,并跌破了年线是进入熊市的标志,现在创业板做到了这一点,那么创业板算是进入熊市了吗?我觉得概率很大了。

  蕙的风:地量刻画弱势之旅

  中阴加上两个十字星基本吞噬掉周一长阳,两千点将再迎大考!深成指支撑7130点,创业板指创新低无可避免。

  周尧:填权股和次新股脱颖而出

  笔者这两天提示的次新股汇金股份金泰再洗涨停,另一个次新股杨杰科技盘中提示后涨停。早盘微信提示注意的高送转填权股表现不错。

  丁大卫:一个指标 二个方向

  可以等到2000点附近再次大胆介入,明天是介入的时机,完全可以逢低介入,备战五月下半月行情。

  淘气天尊:深度解读主力如何布局热点板块

  至于明天能否反弹,淘气感觉有机会,但也局限于日线级别,参与的价值并不大!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慕容:独董离职便能切断余热开采链?
  • 易宪容:中国不会出现美式断供潮
  • 叶檀:央行选择“做恶人”
  • 徐斌:大领导不会让楼市今年崩盘
  • 谢作诗:央行告诉我们现在不能买房
  • 易宪容:楼市泡沫摧毁了中国经济活力
  • 杨剑波:证监会推高国家主权风险
  • 余根钱:化解房地产泡沫的路径比较
  • 刘杉:央行打麻将 救市一条龙
  • 姚树洁:房价为啥全面停止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