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止跌回稳 上试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7:49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一两市缩量反弹,显示各路资金的谨慎心态,但个股逐渐活跃,题材股,低价股相继启动,尤其是一些小盘的2-3元个股,凭借小市值,易拉升的特征成为市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白姐看后仍对大家说道:市场已经开始转暖,现在正是可要积极参与的时候。

  小马也说道:千一下方随时都会爆发大级别的反弹,近期市场做空主要来自于业绩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但随着业绩公布的临近,利空出尽是利好的可能性增大。

  肖剑听后说道:一些破净概念的个股更是受到各路资金的追捧,股指在后市的震荡行情中,低价品种依旧将有更大的表现空间,由此,可关注每股净资产高达4.37元,而股价近3元多的潜江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8):公司是国家科技部、中科院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我国唯一的眼药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开发能力,主导产品的产销量均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国际同行业中也处于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占地200亩的生物医药工业园以及武汉研究开发基地,资产质量非常优良。公司致力于眼科药业发展,产品已经形成从医药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到开发生产的滴眼液品种30多个,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东盛集团入主后,公司在全国医药企业中整体实力又得到了提升,借助大股东强大的营销网络优势,有望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五官科用药生产基地。另外,公司生产的国家级新药瑞珠滴眼液是国内第一支不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它的成分、PH值、渗透压都与人体生理泪液相近,温和自然,没有任何刺激感,可以像眼泪一样滋润眼睛和缓解眼疲劳。我国眼病发病率与专业眼科用药的强烈反差预示着庞大的市场机会,眼科药业发展前景非常诱人。公司有望凭借这一绝对优势品种实现单品种上亿元销售额的目标,另外东盛集团的大输液项目也有可能注入,随着大股东的强有力支持,公司有望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严重超跌,股价分别低于每股净资产和法人股收购价16%和30%,价值也随之凸显,近期随大盘缩量打压,惜售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底部启动,反弹空间巨大,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