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收复五日均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7:49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随着股改工作的全面铺开,市场信心有所恢复,周四两市强势震荡盘升,指标股、题材股均合力做多,股指稳稳占据5日均线上方,白姐看后对大家说道:现在大家应以谨慎为主

  小马也说道:近期市场已经止跌企稳,但量能无有效放大,节前仅剩一个交易日,市场观望气氛将更加浓厚,股指将进行窄幅震荡。现在是从投机转向投资,大家应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

  肖剑听后说道:行情将围绕股改而展开,后市可关注有望在上市公司所属地率先完成股改的上市企业,如地处内蒙古的西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1):公司是内蒙古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位于资源富集的鄂尔多斯(资讯 行情 论坛)高原,已探明的原燃材料储量可供百万吨的水泥生产企业开采使用百年以上,资源优势十分突出。公司业绩在经过今年一季度大幅下跌以后,二季度逐步恢复并保持快速增长状态,这也使得其半年业绩得到了初步扭转,更显示出公司强劲的后发优势。08奥运逐步临近,大型的工程建设项目将如火如荼的进行,公司由于地理位置独特占优,将率先享受该项目所带来的市场前景。

  此外,公司还具有科技软件概念。公司的第五大股东北京新天地是我国大型的游戏软件发行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已在市场上推出了上百款各种类型的游戏,并经常名列我国游戏销售榜十强之列。近年来,公司已在市场上推出了上百款各种类型的游戏,公司还成为了美国VIRGIN互动娱乐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这都将为公司新增大量的利润源。且公司还拥有包头西水科技90%的股权,同时,组建的上海益凯国腾信息科技是一家专门从事计算机软件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公司极有可能在IT行业以超常规的速度发展,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近期内蒙古地区的股改工作全面推开,公司也有望成为该地区率先完成股改的上市企业。该股集超跌小盘和科网“破净”概念于一身,在前期低点小幅横盘整理,技术指标调整到位,后市有望重拾升势, 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