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蓄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8:18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五两市缩量单边下跌,股指在攻击年线前选择震荡蓄势。大多个股理性回调,对行情的中期发展极为有力,短线震荡无碍中期向上的趋势。白姐看后对大家说道:现在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市场!

  小马也说道:由于热点的扩展,后市机会还会大量存在,大家可以紧跟主流热点,抓住不断涌现的机会!

  肖剑听后说道:操作上,新能源概念股,医药股,题材股轮番上扬,黑马层出不穷,G天威,交大昂立(资讯 行情 论坛),广济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康缘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都出现大肆拉升,随着医药股的火爆,正在实施整体改制的亚宝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51)逐渐浮出水面:

  (一)中成药基地 业绩增长

  公司是我国少有的中成药上市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透皮制剂生产基地,拥有着一批具有独立

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其生产的主要剂型均已通过了国家GMP认证,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较高,质量稳定且拥有较高市场占有率,业绩也保持着持续快速增长的强劲态势。此外,公司近年来积极进行新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生产线的技术改造,已顺利完成了风陵渡亚宝工业园、太原亚宝新龙制药两大生产科研基地的投资建设,并全部通过了GMP认证。公司的生产规模不断扩张,产能得到大幅的提升。

  (二)科技含量高 品牌医药

  公司还是我国大型的科技医药生产基地,其主导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较高,也拥有较高市场占有率,从而实现良好收益。公司已有国家二类新药“忆立福”片,国家三类新药“小儿腹泻贴”,国家四类新药“爱尼”片,“绞股蓝总甙”片等多个新产品投放市场。公司还是全国最大的透皮制剂生产基地,“宝宝一贴灵”属于全国独家产品,自面市以来,经过精心策划运作,已培育成为山西省名牌产品。

  (三)科技研发 积极股改

  公司还与北京中医科大学合作成立了中药研究中心,并同中国医科大学、北京继发堂中药研究所等院校密切合作,全力进行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生产与科研相结合的构架。目前公司已拥有38项国家专利产品,未来相当强劲。 近期,公司的大股东还积极进行股东改制以备战股改,后市其有可能推出大比例的送配方案而受到市场青睐。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经过前期的大幅下跌后,已具有明显的投资价值,目前股价仍只有4元多,由于其流通股本偏小仅6000万股,符合近期的市场炒作的趋势,主力极有可能进行大规模抢筹行情。近期走势呈现大涨小回的态势,现股价已呈突破拉升态势,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