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整理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9:16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一股指弱势盘整,股指延续着上周的盘整格局在狭小的空间波动,10日均线支撑力度较强,股改的全面铺开对市场短线冲击较小,股改方案未能摆脱原有对价框架,市场信心受到遏制,后市将延续弱势格局。白姐看后对大家说道:大家可要暂避整个的市场风险, 等待市场的企稳!

  小马也说道:由于成交量的迅速锐减,大盘后市将以弱市整理为主,但个股行情依然将会持续,大家可以适当积极参与!

  肖剑听后说道:此时,可重点关注股价重心上移且仍有补涨潜力的低价个股,如红太阳(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5)。

  公司是国家农药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也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农药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随着国家三农政策的相继出台,农药、化肥行业也将迎来历史性的机遇,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公司还利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先后开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科技农药产品56个,成为了世界上产品结构最合理、系列化程度最高的超高效农药生产基地。近期,国家决定逐步停止高毒有机磷农药的生产与销售,到2007年全面禁止高毒农药的销售,而公司的拟除虫菊脂类农药将成为其替代品。禁止菊脂类农药在水稻上使用的禁令今年起开禁,菊脂类的市场份额达130亿元,这为公司的产品爆发式增长提供了巨大空间。

  此外,公司还与李嘉诚旗下的香港长江生命科技公司签约合营成立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并已建成总投资为2.8亿美金,亚洲最大的超高效农药生产基地,这为公司的产品爆发式增长提供了巨大空间。加上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价格上涨以及种植面积的扩大使农药在持续低迷了8年后开始复苏,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也将进入又一轮发展周期。公司05年二度业绩较之一季度有成倍的增长,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超跌极为严重,近期连续震荡整理,但股价重心却逐步提高,加之其又为基金重仓持,后市有望展开稳步补涨行情,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