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大盘底气越来越足 放心炒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9: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盘底气越来越足,昨日四大天王———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纷纷杀跌,股指还创出近期收盘新高。看来,大盘将慢牛爬坡,碎步磨过前期高点1201点,短期不会再出现8月18日那样的大幅跳水,可放心短炒。不过,小幅调整随时可能发生,操作上仍不能盲目追涨。

  我目前手中有3只票———上周五介入的红河光明(资讯 行情 论坛)和天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以及昨日以3.37元介入的湖南海利(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这三只票都没出现我期盼的凌厉飙升,今日如没5%以上涨幅,我打算耐着性子多守几天。

  昨日科技股跃跃欲试,表现扯眼,今日我也选只科技股———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7)操练一把。该股中期每股收益同比增长120%,近期震荡上行,总体涨幅偏小,今日盘中回调,我将在5.40元附近择机介入。(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