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白兔操盘:宝钢权证退烧 好事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津劝业(资讯 行情 论坛) 小红旗号令三军

  津劝业(600821)前天扭死扭活不让我“闪”的一幕,昨天又发生了!当然,“不让我‘闪’”只是表面现象,深层次的原因决不是这么简单。

  我发现,3月22日开始的11个交易日,有一支异常剽悍的游资突袭了津劝业。这支游
资先是在跌停之际进场狂捡便宜货,之后又在涨停之时兑现了利润。此外,5月中旬开始至今,一支中线级别的主力进入津劝业收集底部筹码,产生了一个漂亮的头肩底形态。

  最近4个交易日,津劝业先是成功“点击”了60日均线,拉出一根旗杆,之后产生了旗面。如今,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面完整的小红旗。这是一面令旗,将发挥“号令三军,引爆行情”的作用!

  白兔留言:今日津劝业止损点是2.60元。

  #zhPoint#白兔养马场(74)#zhPoint#

  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退烧 好事情!

  昨日,宝钢权证终于退烧了。这对于我们这些专心炒股的股民来说,绝对是件好事情。原因很简单:这几天疯炒权证的热钱肯定会因此迅速撤离宝钢权证,转而回来做自己熟悉的

股票。另一方面,大量虎视眈眈的场外资金,由于担心宝钢权证过于跳战会引发大盘出现剧烈震荡,因此这几天不敢贸然进场买股票。随着宝钢权证的退烧,这种担心一定会逐渐消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