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主力玩起洗筹把戏 煮熟的鸭子飞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4: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主力又玩起近期常用的洗筹把戏,下午两点的那波快速跳水,让人虚惊一场。有人说这是牛市特征,我却认为还是多一份警惕为好。大盘走到目前点位,随时可能出现剧烈震荡,昨日尾市如不是科网股整体走强,大盘就难以乐观。尤其是,龙头指标股盘中走弱,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已创出近期调整新低,而量能萎缩也预示大盘仍有调整压力。

  周三我大胆杀进的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放量封死涨停,而我却按一惯打
法,见小利就跑,开盘就以6.46元撤出。煮熟的鸭子飞了,我既高兴又懊恼,高兴的是我眼光不错,又逮到只黑马;懊恼的是我骑功太差,竟让利润从自己指尖溜走。

  昨日我分别以3.87元和4.90元介入的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和许继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欠佳,收盘与买价基本持平,今日我将择机高抛抚顺特钢。

  长春燃气(资讯 行情 论坛)(600333)近日平台整理,昨日尾盘发力上攻,短线有望向上突破,今日我将在5.52元附近跟进,同时关注赛迪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4)。(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