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炒股茶馆:权证真是好东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9: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小玉和风子到底还是敌不住胡炒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的吸引力,早盘开市,宝钢权证涨幅超过10%,小玉就开始把持不住,说这样炒法炒到2元钱都是有可能的。

  风子说,多家机构的看法是宝钢权证价格已经完全偏离价值,价格严重高估,而且说上证所已针对权证开发了二级市场交易的实时监察系统,一旦出现异常情况,会有一系列的措施加以监管。

  小玉说,在

证券市场上,价格高估或者低估才是正常的,价格如果一直保持在不高不低的状态才是反常的。一个新品种只要有人炒,只要市场炒作气氛保持一定的热度,你管它是高估还是低估,百度价格炒上了天,高估不高估?监管严格的说法,也是拿来说说而己,不会当真的。两个人各自给自己打完气已近10时30分,宝钢权证涨了20%,到了1.52元,指数也到了20日均线和半年线的支撑位。两个人觉得没问题了就买进宝钢权证,但不敢多买,各自买了5万元左右收手。等涨过1.80元时,两个人简直乐得不行,后市T+0在1.75元出货。

  出完货,小玉又去盯G广控(资讯 行情 论坛),说头天成交7.8亿元,其中大股东占6亿元,照现在这种走法,几天之内就能把大股东的10亿元消耗完,那大股东不就成了最大的庄家,2亿股的货拿在手上,最后还不是要出货?于是她就买了点G广控。

  姚之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