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泽以长流乃称远 山因直上而成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8:48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

  说实话我们这些拿着自己的钱在股市里运作的,基本上是不会再去大量购买主流机构重仓股的,因为谁有心思花钱去给人家抬轿子呢?不过这样想的背后并不等于我们就不去关心人家看好什么,或者正在买入什么,相反的,我们喜欢通过这种方式去寻找赚钱的机会,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能做的比基金经理出色的原因。因此,我们总会在市场走向不明朗
的时候,主动的去了解主流机构的看法,这次也不例外。

  不过与前几次很不同的是,这一次基金经理们都非常一致的看多了,而且普遍都比较自信的说:“千点是政治底,我们一开始就看多,所以这次反弹中的回调空间也是非常有限的。”

  “上帝保佑,这次让握有三千亿元的中国基金经理们能集体看准一次吧。”俱乐部里的每一位都是颇有

幽默感,蓝色劲水除了幽默之外还富有同情心,

  “这几天,卖空了的资金天天为找不到买点而忿忿不平,而本来拿着货、信心十足的人眼看着天天缩量又开始紧张起来,好一个复杂的调整啊!即便是基金公司的朋友对此次调整的判断也好像没什么把握,‘我们倾向于对短期市场表现预期有所保留。我们将在保持相对合理仓位的前提下,继续调整持仓结构’。照这样看,行情不复杂才怪嘛,还是静观其变吧。”美女庄叹了一口气装做无奈的样子,不过我觉得她应该为自己短短两天内在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翻了倍的赚而高兴才对,可是看看她却真的是有那么一点失望的,我忍不住去问了才知道原来她满心期待的股改全面推行将不得不推迟了。

  果不其然,消息曹很快就给我们带来了问题的原因。“老吴的一番话在决策人看来分量还是相当的,在他对非流通股股东提出了不公平的结论后,国资委正在承受着各方面的压力,并因此决定不马上铺开股改工作,而希望好好总结经验。因此,急于在股改工作中速战速决的证监会也不得不放慢节奏等待国资委的总结。”

  K线无影拍拍双手大笑道:“我说8月20号的18条利好怎么会不翼而飞呢,原来如此!”

  “是的,比较确切的说法是这些利好将在九月中旬出来,自然而然的由国资委安排的160家央企将不得往后了,看来老尚还是未能独掌大权呀。”消息曹说时北十弄五号也过来了,这位神秘的操盘手此前一段时间被一位“庄先生”请去了,结果把人家深套了几个月的股票轻而易举的便翻了倍的派发出去了,这一次沉默寡言的他表示了与基金经理相似的观点,并且意味深长的说了句:“泽以长流乃称远,山因直上而成高!”

  随后北十弄五号还出人意料的给大家推荐了个股(600498)烽火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他说前几日胡锦涛主席考察武汉时亲临该公司并对该公司技术方面的突破与

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加以赞赏,一时间各界媒体对此进行了疯狂的报导,同时该公司与日本藤仓的联合也被众多机构看好,认为该公司为中国光谷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当地省市政府也参加了该活动,以表现中外合作建设中国光谷事业的建设,北十弄认为一旦我们将这些资源加以整合利用,对于运作一只股票就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

  (600498)烽火通信

  多重题材的科技黑马。公司在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决定了该股短期内的极大机遇,近日由公司母公司武汉中国光谷公司自主开发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个80*40g波分光传输系统,该套应用于通信骨干网上的光传输系统是国家863计划攻关项目,其数据传输速度和容量是目前使用设备的8到10倍,目前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掌握这项技术。容量最大的实用化基础设备,相当于1s钟内能传输1000部dvd质量的电影,该技术的创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作为旗下知名上市公司,烽火通信倍受二级市场瞩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