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冲高下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41 湘财证券

  湘财

证券

  周四股指尾盘走势触目惊心,快速跳水的场面比股指上扬时汹涌很多,在临近1200点位,多空双方分歧加大,获利筹码面临回吐,但在周四大幅打压之后,短线有望出现反弹走势。白姐看后对大家说道:虽然大盘向下调整,但我认为回调都是进场的好机会,大家可要抓住良机啊!

  小马也说道:现在大盘蓝筹股已回调到位,后市股指仍将以震荡盘升的方式继续上行,个股行情将继续活跃。

  肖剑听后说道:此时可重点关注,仍处于底部区域且平台保持良好的个股,如潜江制药(600568)。

  公司是我国中部地区大型的医疗企业集团,经过长期不断经营,其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五官科用药生产基地,并拥有强大的生产开发能力。产品主要从事滴眼剂、针剂、片剂、胶囊剂、冻干针剂等医药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开发生产的滴眼液品种有30多个,是一家典型的小型高科技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此外,公司还拥有占地200亩的潜江制药生物医药工业园,以及占地60亩的潜江制药(武汉)研究开发基地,而且资产质量非常优良,这都为公司业绩的稳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大实力企业集团东盛集团入主后,公司在全国医药企业中整体实力又得到了提升,经营业绩也稳步增长。借助东盛集团的营销网络优势,公司将尽快实现2-3亿元的销售规模,目前正进行营销手段的革新,以实现“瑞珠滴眼液”这一新的单品种上亿元销售额,另外东盛集团的大输液项目也有可能注入,这些新的项目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机遇。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该股流通股仅5392万股,每股净资产高达4.34元,而股价还不到4元,东盛集团收购公司法人股的价格为4.84元,说明对公司的将来非常有信心,近期主力建仓迹象明显,现小幅打压后,后市突破在即。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