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红茶馆:胜负未分 来日再战千二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17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

  还没有从扑捉到龙头G股喜悦中清醒,无情的浪水就扑打过来,一个浪头紧跟着一个浪头,连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流砥柱也无法抵挡这来势汹汹浪潮败退下阵,那么其它的股票怎么办呢?古人就曾教导我们“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逃!”不用等发令枪响起大家似乎都有启动了,上海本地
股、深圳本地股、中小板等等只要是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之间展开了逃跑比赛,一个比一个跌的凶,速跌榜、振幅榜都充斥着它们的身影,一部悲喜剧在今天的股市中热情上演!

  收盘后,今天大家的表现都显得很凝重,毕竟这样的剧烈调整尤其是在临近收盘前的大调整是很少能让人心里接受的,早上看着还好好的大盘、赚钱的股票,收盘了已经出现暴跌,不仅今天的收益被掠夺,更不知道明天等待我们的又是什么呢?

  “1200点跌下来容易,涨上去困难啊。这根阴线轻轻吻了一下1200点接着就伴随235多亿的成交量一路杀将下来,两个星期多方所有的努力几乎都化为泡影,杀伤力大啊,很多人今天又要开始哭了。”老章长长叹了一口气说道。

  “什么原因造成了今天暴跌,消息面又有利空?”林默涵问道。

  “利空消息还有什么呢,难不成又是加息?人民币刚刚宣布升值,如果选择加息岂不是让外资疯狂进入中国搏升值更好的理由,而且上半年宏观调控威力已经开始显现,CPI指数等加息铭感数值已经回落,央行也没有足够的理由在这个时候选择加息,这绝对不可能。”周鸣斩钉截铁地说道。

  “那就是正常的获利回吐,先期的游资今天疯狂撤退了,这样说不定明天可就有机会了哦。明天如果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一涨,今天刚刚将手上的股票抛光的人又会忍不住进来了,这样一来把今天下跌的空间回补都说不定哦。”林默涵皎笑地说道。

  “赌G长电、G宝钢上涨风险不是大了一点,我看还是那些图形还没有破外有长线资金进入的股票更好一些,如000881大连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05年半年报披露:北京“东一时区”和大连“枫合万嘉”项目销售形势良好,正在开发的大连“嘉汇星海”和沈阳“枫合万嘉”项目进展顺利。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26719.46万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42.16%;实现主营业务利润为5004.80万员,占公司主迎业务利润的39.79%。我们预期下半年随着

房地产收入的确认,公司的业绩有望进一步提升。有业绩,有题材,图形也好,资金也明显介入,这样的股票即使在回调的股市中也是最好的品种。”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