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今天准备加点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道达) 大盘的强势超出我的预想,连续四天的小阳,不仅将“6.8”行情的高点踩在脚下,而且轻轻松松站在了半年线之上,丝毫没有打住的意思。如此强牛逼空的表现已经久违多年,尤其是经历了几年的大熊后,一时间的确让人难以消受。

  一个月前敢大肆买股的,大多是新股民,没有遭受熊市重创的股民,在心态上和场内的股民大相径庭。市场迟迟不调,最大的原因还是市场信心终于开始恢复,越来越多的场外
资金正在源源不断地涌入。而大多数个股都处在历史底部区域,在政策做多的强大攻势下,场内的股民即使无心做多,做空也并不积极,刚涨了点零头谁愿意轻易交出深套的筹码呢?

  我决定不再等下去,今天就准备重返市场。我看好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7,昨收盘3.18元),作为“6#zhPoint#8”行情神秘资金的主打对象之一,近期走势远在中石化、联通之后,本周几乎就是原地踏步,今日我准备在3.15元以下介入。另外,深圳本地股昨日纷纷调整,短线应该有介入机会,我看好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000019,昨收盘4.35元),准备观察两天,待大盘回调时考虑吸纳。(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