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白兔投资:深宝恒悄悄送我82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上周五买的深宝恒(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1)这几天单日涨幅不大,但上涨的持续性很好,3个交易日天天“阴悄悄”地收出阳线。尤其是昨日尾盘,一系列单笔几万手的攻击性大买单接连挂出,最终让宝恒产生了一根成交量配合放大的中阳线,给人“初露峥嵘”的印象。上周五我买20000股宝恒的单价是4.35元,宝恒昨日的收盘价是4.76元,这意味着宝恒刚刚才摆开拉升架势,激动人心的狂飙尚未掀起,它就已经送给我8200元的账面利润,浮盈率达到了令人怦然心动的9.43%!

  也许有人会纳闷:宝恒距离半年线强压力位对应的5.25元还比较远,近几日为何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而不是大刀阔斧地展开急速拉升?原来,在5.25元之前还有一道坎,那就是4.82元。这里请允许我卖个关子,暂时不挑明4.82元是一道坎的原因。当然,按惯例我明天会揭开谜底的。

  我认为,宝恒今日只要顺利突破4.82元,那么本周就非常有希望突破5.25元!  

  白兔留言:今日宝恒止损点为4.57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