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绝代双煞:女足水平下滑 股市市值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民族证券) 神算子:虽然阴兄弟经常调侃我这个球迷,但是,我对足球还是有话要说。其实,最令我痛心的不是男足的不争气,而是女足水平的迅速下滑,遥想老一代的女足队员,真是无愧铿锵玫瑰的称号,可现在,要进球真是比登天还难。

  女足水平下滑,股市则是市值下滑,4年间,沪深股市流通市值缩水1万亿元,如今市场刚刚出现好转的迹象,是很值得我们珍惜的。

  今天我看好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19,昨收盘4.35元),上海本地股大涨,难道深圳本地股会无动于衷?

  阴先生:我虽不算真球迷,但我以前是要看中国女足比赛的,当时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孙雯,她踢球的灵性完全是上天赋予的,如果女足中有11个孙雯,那世界冠军还不是我们的囊中之物啊。我觉得,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就好像是股市中的“孙雯”,一旦一个劲儿地涨,股市也就活力陡增,真希望股市也多出几个中国石化。

  今天我关注渝三峡A(000565,昨收盘2.28元),股价低,有望向上突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