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大罗炒股三百夜 60日均线是极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是八月份第一个时间窗口,即7月19日见底反弹以来13日个交易日,果然如大罗所预计的一样出现了大震荡。大盘失去了上涨原动力。不过。大盘还算强势,跌幅并不大。

  高层日前指出,今后政府的各项政策都将明确向股改后的企业倾斜,不积极参加股改的企业有被边缘化的危险。不得不佩服QFII机构嗅觉灵敏,近期大举买入G股。国内不少基金和大游资已被QFII“洗脑”,并开始接受全新的投资理念。

  昨日大罗按计划于4.55元卖出手中的漳泽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再次逆势小幅上涨,仍持有。另外于开盘价3.88元买入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5万股,遭套了。大罗预计后市仍将小幅调整,60日均线是极限,时间大概3至5天。(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