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屋人心:强势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7:06 湘财证券

  湘财证券

  周四两市股指振荡整理,量能持续放大,场外资金依然进场踊跃,后市大盘在1100点位适当震荡后,仍将会继续延续上行格局。白姐看后笑着对大家说道:现在市场已经启动,调整是进场的良机!

  小马也说道:现在股指的调整可能只是回试一下均线系统,但市场已被有效激活,后市股指仍有上行空间,大家可要积极参与啊!

  肖剑听后说道:此时,可关注一些涨幅弱于大盘的ST板块,由于其后市下跌空间已被封杀,其极有可能成为游资青睐的对象,如ST珠江(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5)。

  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企业,其拥有的北京黄金地段土地储备和中部龙头城市武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后期升值潜力巨大,05收益已有明显的好转。随着人民币升值对地产行业的利好影响,公司将迎来新的曙光。公司还收购了深圳迪瑞计算机公司部分股权,从而成功进入高科技领域并具备数字电视概念,行业的成长性及收益率极高,这都为公司未来扭亏为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公司还具有实质性的重组题材。近期,北京万发房地产公司成为珠江第一大股东后,万发公司较具产业实力和基础优势,且该公司又由北京市新兴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直接控股,具备北京市房改背景,新兴房产在土地开发使用、资金支持等诸多方面均有较强优势,此次ST珠江变成其旗下的惟一房地产上市公司,未来发展无疑将受到强有力的支撑。近年,北京房地产投资和消费增长强劲,近年北京地区在全国一枝独秀,商品房销售额增长保持在42%的较高水平;相信未来几年,尤其在北京举行奥运会的契机下,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将呈现前所未有的繁荣景气局面,而向好的行业背景将为日益铺开房地产业的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老孙头也点头说道: 该股累计跌幅巨大,近期ST规则的改动对公司未来顺利摘帽有着积极的影响,由于公司并未加星,未来有着一段较长的运作空间。随着股指在千一下方的震荡,ST板块后市有望展开连续活跃的走势,我可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