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网及控股股东被监管部门处罚

  \*ST云网1月9日晚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因*ST云网涉嫌信息披露违法,北京监管局责令公司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四十万元。此外,监管局还对公司控股股东孟凯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罚款。

  截至2015年12月19日,孟凯持有*ST云网18156万股,占中科云网总股本的22.7%,是公司的控股股东。2015年12月19日,在香港律师文某明的见证下,孟凯与陆某林签署《授权委托协议》及《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孟凯对陆某林的授权委托书》,授权陆某林享有充分行使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权的相应股东权利。但截至2017年2月23日,孟凯未将上述授权事项告知*ST云网,*ST云网直至2017年2月23日才披露这一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