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准油实控人可能变更

  中国证券报

  □本报实习记者 张斌

  *ST准油12月27日晚公告称,费拥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今年1月10日,费拥军被推选为*ST准油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事长王金伦于近日辞职。

  此外,*ST准油大股东创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创越能源”)与中融信托存在担保物权纠纷,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秦勇也存在债权债务纠纷,所持公司股份也将被拍卖。

  根据公告,公司于12月26日收到福田区法院《拍卖通知书》,将于2018年2月2日10时至2018年2月3日10时(延时除外)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被执行人创越能源名下的公司股票4026万股,被执行人秦勇名下的公司股票706.96万股和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福田区法院拍卖秦勇名下的公司股票840.87万股,合计5573.83万股一起拍卖。

  *ST准油表示,公司面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实际控制权的归属将由拍卖结果决定。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上述事项可能导致的公司控制权不稳定,对公司后续生产经营及其他影响尚无法判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