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20: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7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华仪电气:自然人王仕孝受让控股股东所持公司5.39%股权

  华仪电气(600290)12月27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华仪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100万股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自然人王仕孝,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3954%,转让价格为12元/股。王仕孝表示,受让股权是基于资产配置及投资收益的考虑,无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华仪电气的计划。

  迪瑞医疗:拟10转8派2.5元

  迪瑞医疗(300396)12月27日晚公告,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宋勇先生提议,拟以截至公司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5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38,337,500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中信资本控股参与哈药集团混改 并成为人民同泰新实控人

  人民同泰(600829)12月27日晚公告,中信资本天津拟通过其控制的中信资本医药,对人民同泰间接控股股东哈药集团进行增资,完成后,中信资本天津之实控人中信资本控股旗下的中信冰岛与华平冰岛、中信资本医药合计持有哈药集团60.86%股权,中信资本控股将成为哈药集团的间接控股股东,进而成为上市公司实控人。中信资本控股通过下属企业对哈药集团增资参与本次混改,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哈药集团的发展。

  洪城水业: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不超2%股份

  洪城水业(600461)12月27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水业集团计划自2017年12月28日起6个月内,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洪城水业已发行总股本2%的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粤水电:中标4亿元项目

  粤水电(002060)12月27日晚公告,公司为2017年度河源、云浮等五市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第一批)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3.99亿元。

  广汽集团:设立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公司 研发智能网联新能源车

  广汽集团(601238)1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蔚来汽车、湖北长江蔚来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共同出资设立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及服务。规划总投资12.8亿元,注册资本5亿元,分期出资,首期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广汽集团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广汽新能源汽车公司按22.5%股比出资4500万元。

  永兴特钢: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永兴特钢(002756)12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高兴江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适时增持公司股份,合计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