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4:23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由大众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暨“2018,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发展与投资”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举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忠武发言,他表示:2017年也是投资界的丰收年,没有任何一年像今年有这么多公司上市。

  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姚景源老师,尊敬的李董事长,陈女士、杨先生,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从祖国的各地齐聚桂林,举办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峰会暨“2018,新时代系资本市场发展与投资策略”,我谨代表论坛的主办方《大众证券报》对各位专家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座的各位有董事长,有的是某方面的权威专家,尤其是公司负责一方面的高管,方方面面都是负责人,今天近百家上市公司的高管能齐聚这里是非常不容易的。平时大家事情都非常多,到年底事情更多,大家能够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活动,充分体现这么多年来与《大众证券报》的深情厚谊,对新老朋友一贯来对《大众证券报》的支持,我们衷心感谢。这次会议也得到桂林旅游大力支持,我们一并表示衷心感谢。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由《大众证券报》主办的这一个活动,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延续了11届,今天是第12届。通过这个活动推动了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在中国资本市场引起了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众多投资者的普遍关注,活动的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2017年党的十九大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一个新的时代,2017年也是投资界的丰收年,没有任何一年像今年有这么多公司上市。因为这个原因,这次《大众证券报》举办的活动特地推出了最佳IPO公司奖,遴选2017年彝良成功登录A股资本市场的IPO企业,这些企业都是细分行业里面的龙头,更多是通过创新带动自己的增长,这些企业让我们的投资者充满了新的期待。2017年上市公司总数已经超过3400家,在座的很多都是大名鼎鼎的企业,今天上午除了嘉奖获得公信力优秀的企业单位之外,还有著名专家给我们带来思想盛宴。今天这个活动能够邀请到几位权威、新生力量,我觉得是峰会能够举办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也会给大家的期待带来一种满足。

  最后,预祝本次部分论坛和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领导、专家和朋友,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