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19:21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宣亚国际(300612)12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 2017年12月 15 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申请公司股票复牌的议案》,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复牌。

  公司解释,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以下简称“《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除非经各方协商一致继续履行本协议,若截至 2017 年 12 月 15 日,公司尚未发出召开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的股东大会的通知,《现金购买资产协议》自动终止,各方均不因协议终止对任何其他方承担任何形式的违约责任。截至 2017年 12 月 15 日,上市公司尚未发出召开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的股东大会通知。各方就继续履行《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事宜进行沟通和协商,综合考虑本次重组交易方案的推进实施情况,经各方协商一致同意签署《<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终止协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7 年 12 月 18 日(星期一)开市起恢复交易。

  相关:宣亚国际将获得映客50%的股权 后者或借壳上市

           宣亚国际豪赌:账面仅有3亿 超35亿现金高杠杆收购或被否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