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小商品城子公司信用证业务经办人失联

  小商品城12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贸易公司”)发生信用证逾期情况,业务经办人目前处于离境失联状态。对此,贸易公司已报案,案件处于侦查阶段。

  小商品城是贸易公司持股71.6%的控股股东。根据公告,目前贸易公司有5笔信用证业务共计1.745亿元,保证金3491万元,逾期1.096亿元,还有两笔将于明年1月15日到期,金额2991万元,保证金3000万元,业务经办人王某某提供了评估价为2605万元的房产抵押。王某某为贸易公司自然人股东、十三部经理,目前处于离境失联状态,贸易公司认为王某某涉嫌信用证诈骗并已报案,案件尚在侦查阶段。

  贸易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500万元,信用证业务为贸易公司日常经营的业务范围,小商品城未提供相关担保。公司表示,上述事件对贸易公司经营将造成不利影响,但对上市公司影响较小。(杨洁)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