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19:3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艾比森:实控人之一邓江波增持公司41.72万股

  艾比森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之一、董事、副总经理邓江波近日增持了公司股份,增持数量合计41.72万股,成交均价为12.08元/股。邓江波与丁彦辉、任永红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后,上述股东合计持有公司64.18%股权。

  初灵信息:子公司与广东移动签署约2178万元合同

  初灵信息12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网经科技与广东移动签署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2017-2019年IMS接入设备二级集采(PBX、IAD设备)框架合同》,合同总金额不超过2178.21万元。上述合同的签订预计将对公司未来接入产品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ST山水:第三股东增持25万股 持股达10%

  ST山水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三大股东森特派斯通知,其于2017年9月11日-12月12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截至目前,其增持不少于25万股的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现森特派斯持有2025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完成上述增持承诺后,森特派斯不会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

  华金资本:子公司拟8.9亿投建珠海创新中心项目

  华金资本12月12日晚间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智汇湾公司拟在珠海市唐家湾滨海科技新城科创海岸片区,投资兴建孵化加速器项目——智汇湾创新中心。项目预计总投资约8.9亿元。公司表示,智汇湾创新中心预计建成后能带来稳健的收益;另一方面,项目可在未来培育出一大批优质的初创型企业甚至成功IPO的企业,由此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经济效益。

  勘设股份:联合签订重大海外合同 公司施工份额超7亿美元

  勘设股份12月12日晚间公告,瓮福科技、勘设股份和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组成联合体,与建设方希尔特咨询有限公司签署肯尼亚卡莱郡希莫尼综合发展项目1809公里道路建设工程第一部分1073公里路段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6.29亿美元,公司的施工份额占合同总金额扣除前期费用后的30%,即7.10亿美元。

  宏润建设:中标2.56亿元道路工程

  宏润建设12月12日晚间公告,收到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沿湾路和乐渔路道路工程(施工)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2.56亿元。

  京运通:签订3亿元融资租赁协议

  京运通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亦庄国际融资租赁、中卫银阳签订了三方买卖协议,亦庄国际融资租赁根据中卫银阳的要求,向京运通购买软轴单晶硅炉,提供给中卫银阳使用,中卫银阳支付租金,承租期满中卫银阳支付全部租金后,货物所有权由亦庄国际融资租赁转移给中卫银阳。协议总金额合计3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14.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