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出逃三峡新材放量大跌

  本报实习记者 黎旅嘉

  近期走势“不温不火”的三峡新材,昨日出现放量大跌。昨日三峡新材全天低开低走,全天维持弱势。截至收盘,该股以10.49元,跌8.94%报收。昨日,三峡新材全天成交5.77亿元,换手率为10.38%,双双较前出现明显放大。而据Wind数据,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出金额达2.81亿元。

  据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金额前五的席位中买入金额居首的为天风证券武汉八一路席位,买入金额为2356.80万元,显著高于其他席位,而买入居首五个席位中其他四席的买入金额则均未超1000万元。而卖出金额居首的席位是申万宏源证券杭州体育场路席位,卖出金额达1.61亿元,也显著高于其他席位。

  据悉,三峡新材公司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生产及玻璃深加工;移动互联网终端的销售、增值服务及其衍生业务。截至2017年9月19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18316,较上个统计日增加3586户。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盘面上,三峡新材出现了资金出逃的迹象,短期不建议投资者介入。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