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9日20: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东方证券:定增事宜获证监会通过

  东方证券(600958)9月19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结果,公司该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海越股份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海越股份19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0日开市起复牌。

  中国联通启动省级分公司混改 亨通光电牵手联通云南分公司

  亨通光电(600487)19日晚公告,公司与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共同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开展移动业务社会化服务合作。亨通光电负责新增设施、系统投资,投资估算约2.9亿元。中国联通作为中央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在稳步推进集团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基础上,按照中国联通关于南方驻地网加强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战略定位,启动了省级分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

  盈峰环境中标饮水安全工程PPP项目

  盈峰环境1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宇星科技作为联合体主体,中标中方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PPP项目,本项目采用BOT+ROT的运作方式,供水区域包括12个乡镇。项目总投资23,193.06万元。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钢股份三季报预增约371%-443%

  新钢股份19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3亿元-1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371%-443%。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595.22万元。主因2017年以来,在国家持续推进供给侧改革、钢铁去产能政策的背景下,特别是随着淘汰中频炉、以及整治“地条钢”等措施的严格落实,钢材市场明显回暖,给钢铁企业提升经营业绩营造了良好条件。

  安徽水利:联合中标4.37亿元PPP项目

  安徽水利(600502)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蚌埠市城市排水防涝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由安徽水利负责项目的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约为4.37亿元。

  方大炭素:收购合肥炭素剩余股权将使公司石墨电极权益产能提高6.94%

  方大炭素(600516)9月19日晚间就收购合肥炭素剩余股权事宜回复上交所称,若交易完成,公司石墨电极权益产能将提高至14.8万吨/年,增加0.96万吨/年,较公司目前权益产能提高6.94%。2017年上半年合肥炭素实现营业收入为1.19亿元,净利润为838.77万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