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19:41 新浪财经

  神农基因:获股东增持公司1.23%股份

  神农基因(300189)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曹欧劼在9月7日和1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约12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增持后持有公司6.23%的股份。增持是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及对其良好投资价值的预期。

  步步高:推2.21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步步高(002251)9月13日晚披露2017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持股计划筹集员工资金总额不超2.21亿元。持股计划设立后将委托华西证券成立定向资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该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数量上限约1755.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

  大康农业:定增募资不超33亿 打造肉牛产业链

  大康农业(002505)9月13日晚披露定增预案,拟向包括厚康实业在内的不超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10.97亿股,募资不超33亿元,用于瑞丽市肉牛产业基地、德宏州肉牛生态养殖、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预计募投项目达产后,每年将新增利润约5亿元。厚康实业为公司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承诺认购不低于此次发行股份数量20%的股份。公司股票14日复牌。

  蒙草生态:联合预中标超百亿PPP项目

  蒙草生态(300355)9月13日晚公告,根中标公示,公司及内蒙古金草新诚生态建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呼和浩特市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供应商,项目招标价114.78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收28.61亿元的401%。公司为内蒙古金草新诚生态建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持股33.32%。

  东华软件:“AI+”新产品发布

  东华软件(002065)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9月12日召开了以“AI(人工智能)+行业深度结合”为核心的产品发布会。公司将AI与金融、医疗等行业有机融合,正式发布了“精准医疗”、“AI+公安大数据”、“乐享智投”三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及产品。AI+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公司已掌握了目前最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中集集团:与顺丰速运合作 向丰巢科技出售中集电商股权

  中集集团(000039)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顺丰控股(002352)的全资子公司顺丰速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多式联运、快递、“一带一路”与中欧班列、铁路、装备、技术、商业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另外,为了完成孵化项目的顺利退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集投资拟将中集电商78.236%的股权,全部出售给丰巢科技,交易对价6.34亿元。丰巢科技科技大股东为顺丰投资。

  建研集团获福建隆顺祥投资举牌,持股达5%

  龙顺祥分别于2017年9月8日、2017年9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对建研集团股票进行增持。2017年9月13日,其持有建研集团无限售流通股股份数量达到17306042股,占建研集团总股本的比例达到5.00003%,构成举牌。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