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3日20: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山东海化:纯碱产销大增 上半年净利增逾11倍

  山东海化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37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6.75%、1173.96%。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纯碱产量同比大增,公司大部分产品实现了产销平衡。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山东海成化工进行清算注销、整体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化天际化工、公开挂牌转让了深圳欣康基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65%的股权。

  \*ST坊展: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实控人变更为廊坊市国土资源局

  *ST坊展晚间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廊坊市国资委将所持廊坊控股100%股权,划转至廊坊市国土资源局。由于廊坊控股持有*ST坊展15.3%股权,因此划转后*ST坊展实控人将由廊坊市国资委变更为廊坊市国土资源局。

  浙江震元: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六成 社保基金减持

  浙江震元晚间发布中期业绩报告称,2017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268.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65.17%;营业收入为12.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5.96%;基本每股收益为0.1278元,较上年同期增65.33%。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退出前十大股东,此前持股310.91万股,占比0.93%。全国社保基金六零四组合持股不变,仍为1.6%。

  飞乐音响:对外投资获上海国资委备案 还需获自贸区管委会备案

  飞乐音响公告,公司收到上海市国资委出具的《关于接受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喜万年集团20%股份及Havells Sylvania (Thailand) Limited 100%股份项目备案的函》,上海市国资委重点对本次投资项目的投资方向、风险防控、程序合规进行了审查,接受该投资项目备案,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需获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对本次交易境外投资的备案。

  通用股份:拟投资不超12亿提升产能 推首期员工持股计划

  通用股份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提升产能,公司拟投建全钢子午线轮胎三期工程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12亿元。项目建设周期2-3年。预计达产后可实现营收约18亿元,净利润约1亿元。另外,公司拟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该员工计划设立时筹资总额不超8000万元,设立后将委托信托公司进行管理,并全额认购其设立的集合信托计划的劣后级份额。

  新大陆:上半年净利同比增81.65% 社保基金二季度买入近580万股

  新大陆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营业收入25.20亿元,同比增长59.18%(剔除地产后收入增速为79.2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亿元,同比增长81.65%(剔除地产后净利润增速为150.85%)。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二季度买入5799703股,占比0.62%,中央汇金持股3.04%,与一季度相比保持不变。

  辉丰股份:农药行业逐步走出低谷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8%

  辉丰股份2017年上半年,实现合并营业收入60.49亿元,同比增长212.4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34亿元,同比增长124.12%。继2016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企稳回升,带动相关基础材料和中间体价格上涨;加之国际农化巨头经历了两年多的去库存之后,补库存行情开启带动了海外需求回暖,全球农药市场景气度有所回升,全球农化市场销售规模逐步恢复。受前期环保督察、企业停限产、市场需求增加等多重因素影响及农药行业相关政策的推进,农药行业逐步走出低谷。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