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2日20: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杉杉股份:拟18亿元参与洛阳钼业定增 并展开战略合作

  杉杉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资金信托计划参与报价并认购洛阳钼业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投资金额18亿元。此外,公司与洛阳钼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与洛阳钼业就钴产品的采购与销售以及钴、锂等金属资源项目开发事宜进行战略合作,以锁定锂电池正极材料上游原材料,稳定上游资源供应,加快推进公司锂电池材料业务发展。

  开创国际:获小间科技及其一致人三度举牌 持股达15%

  开创国际晚间公告,小间科技及其一致人5月5日-7月12日期间合计增持了981.71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85%。截至7月12日,小间科技及其一致人合计持有3038.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

  网宿科技将主导制定CDN标准

  从相关行业协会获悉,业内不久前召开了CDN行业标准会议。会议代表深入交换意见后一致同意,以网宿科技主导、阿里参与的形式,同业界同行共同完成标准的制定。

  华谊兄弟:上半年业绩预增30%至60% 冯小刚新作国庆上映

  华谊兄弟披露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3.94亿至4.84亿元,同比增长30%至60%。其中,今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净额约为3.39亿元,上年同期为2.33亿元。华谊兄弟表示,公司电影、电视剧、网剧等业务发展稳定,并透露冯小刚执导电影项目《芳华》正在制作中,预计2017年国庆档上映。

  海德股份:不良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大幅增加 半年报预增逾30倍

  海德股份预计上半年盈利约3600万元—39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14.70万元,同比增3038.62%-3300.17%。导致公司业绩同比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业务转型,不良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大幅增加所致。

  星期六股价异动 高管增持

  星期六发布股价异动报告,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 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同时披露高管增持,自2017年7月13日起6个月内,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于洪涛、李刚计划增持公司股票,二人合计增持金额为1000万元-2000万元人民币。

  酒鬼酒中报净利同比增长81%-122%

  酒鬼酒预计上半年盈利7000万元-8600万元,同比增长81%-122%。本期酒鬼酒系列产品收入较2016年同期大幅增长所致。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