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王子扬)自今年1月3日起停牌的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芝麻”)5月22日发布延期复牌公告,表示自5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回复深交所关注的问题并经深交所批准后将及时申请复牌。

  据了解,5月19日黑芝麻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 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正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就问询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由于相关事项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因此申请延期复牌。

  黑芝麻此前发布公告称,将以6.88元每股发行8157.08万股,并以支付1.39亿元现金的方式收购礼多多100%股权,共计约7亿元。黑芝麻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整合公司线上线下渠道,增加产品销售,提升公司市场响应能力和新产品开发能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正是由于该项重组,黑芝麻收到了深交所的问询函,问询内容黑芝麻尚未披露。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