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5日16: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5日消息,周日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以下为汇总:

  仰帆控股:核查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信息 16日复牌

  仰帆控股1月15日晚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制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股票1月16日复牌。

  山鹰纸业:2016年净利预增60%-80%

  山鹰纸业1月15日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60%到80%。公司主要产品箱板纸及瓦楞原纸纸种价格持续提高。

  中天科技:子公司中标1.85亿元欧洲风电总承包项目

  中天科技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中标德国Tennet公司的“海上风电连接用海底电缆生产、交付及安装总包工程”项目,涉及金额1.85亿元。此次中标为首个中国海缆制造商中标欧洲风电总承包项目,有利于公司作为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进入全球高端海缆市场。

  四方股份:子公司拟18亿出售太阳能发电组件生产线

  四方股份1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方创能拟向万中基业扬州公司出售360MWp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发电组件生产全套在线生产作业设备,交易价格18亿元。此次交易预计对公司2017年的营业收入、净利润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1月16日复牌。

  美克家居: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美克家居1月15日晚公告,公司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据此前公告,公司拟定增不超1.32亿股,募资不超16亿元,其中控股股东美克集团拟认购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6亿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美克家居天津制造基地升级扩建项目。

  武钢股份:将于1月24日起停牌直至终止上市

  武钢股份1月15日晚间公告,宝钢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已获证监会核准,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1月24日开市起连续停牌,直至完成公司终止上市手续。2016年1月23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中科创达:短期内车载和智能硬件收入会有较快增长

  1月15日下午,中科创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各项业务中,短期内车载和智能硬件收入预计会有较快增长。公司的竞争优势体现在物联网产业链中的卡位优势。操作系统及其与芯片的结合是智能终端绕不过去的需求,公司希望能够成为物联网技术平台型公司。

  太阳电缆:股价异常波动 16日起停牌核查

  太阳电缆股价异常波动,16日起停牌核查,预计复牌时间将不晚于1月18日。太阳电缆自2016年12月27日至2017年1月13日期间累计涨幅超过100%,期间三次达到深交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

  金亚科技:拟6亿并购行业上游公司卓影科技

  金亚科技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作价6亿元,购买成都卓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卓影科技与公司主营均属IPTV业务领域,且处于公司行业上游,交易完成后,双方可利用已有的行业资源,拓展跨系统业务。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三毛派神:预计2016年业绩扭亏

  三毛派神发布2016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度净利为800万元-15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亏损7906万元。报告期内,预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相应较上一年度增加,主营业务利润仍然亏损。公司以公开挂牌交易方式出售了搬迁后原址土地使用权,该事项产生其他业务利润对报告期内业绩有积极影响。

  GQY视讯:5.4亿揽入安元科技80%股权 布局安全生产监管

  GQY视讯1月15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公司拟以现金支付方式,购买王三明、安元创投等持有的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交易对价5.4亿元。公司将结合自身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在行业内的地位、AR应用的开发优势与安元科技在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监管领域的软件开发技术优势及平台,打造一个完整的安全领域监控管理解决方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精功科技:终止并购盘古数据

  精功科技1月15日晚间公告,此前公司计划收购盘古数据100%股权。但截至目前,由于监管法规及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经多次协商对方案调整最终未能达成一致,致使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无法继续推进。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来经营中,公司将继续寻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其他合作项目。

  腾邦国际:再次获实控人增持

  腾邦国际1月15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公司实控人、董事长钟百胜1月12日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17.27元/股,增持555.12万股公司股份,增持金额9584.78万元,占总股本的0.99793%。截止至此次增持,钟百胜前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达到2%。此次增持后,钟百胜合计持有公司2.06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37.01%。

  天沃科技:子公司签50亿元EPC总承包合同

  天沃科技(002564)1月1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中机电力与德龙镍业签署EPC总承包合同,约定由中机电力对印尼自备电厂EPC项目新建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项目管理进行总承包。该项目暂列合同总价款为50亿元。

  海伦哲:2016年预盈7700万-8400万 同比增逾2倍

  海伦哲1月1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盈利7700万元-8400万元,同比增长约201%-229%,上年盈利2557万元。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合并报表,增厚了公司利润;公司高空作业车、电力保障车辆、军品及消防车、LED智能电源等业务销售收入保持持续增长,使得净利大幅增加。

  溢多利:募资逾10亿 延伸业务领域

  溢多利1月15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拟向包括控股股东金大地投资在内的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6031.63万股,募资不超过10.86亿元,用于生物酶制剂项目、甾体药物及中间体项目、药物制剂系列产品建设项目,及收购长沙世唯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项目。公司将通过此次定增强化传统业务,同时在医药领域和农牧领域进行产业延伸。公司股票1月16日复牌。

  \*ST易桥:预计2016年净利超4000万 同比扭亏

  *ST易桥1月15日晚公告,预计公司2016年度净利为4000万元-5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报告期,公司已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并入公司的重组标的资产盈利增加;公司传统业务较上年同期大幅减亏;处置子公司股权获得收益约1900万元。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为正值,且不存在其他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将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