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9日07:31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金发科技ST慧球停牌起始日2017年1月9日。

  仰帆控股、杭州解百停牌终止日2017年1月6日。

  深市

  东方海洋溢多利迅游科技停牌。

  穗恒运A、越秀金控、东方锆业世纪华通华灿光电取消停牌。

  鹏华前海停牌1小时。

  公告摘要

  西安民生拟更名 为“供销大集”

  西安民生6日晚间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股票简称,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公司名称对应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

  具体来看,公司名称拟变更为“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如未能获批,拟变更为“长安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西安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公司股票简称拟变更为“供销大集”,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美的集团收购库卡完成交割

  美的集团晚间公告,1月6日,公司完成了本次要约收购中涉及的库卡集团股份的交割工作并已全部支付完毕本次要约收购涉及的款项。本次要约收购交割完成后,公司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MECCA International (BVI) Limited合计持有库卡集团37,605,732股股份,约占库卡集团已发行股本的94.55%。

  中国电建中标336.24亿元PPP 项目

  中国电建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中标成都轨道交通 18号线工程PPP项目。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线路全长67.93公里。项目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336.24亿元,采用PPP模式 进行投资建设,公司将与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按照70%、30%的持股比例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并由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以及授权范围内的非客运服务业务经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26年,其中建设期为4年,运营期为22年,项目特许经营期满后无偿移交政府。

  国泰君安拟10.45亿元挂牌转让国联安基金51%股权

  国泰君安6日晚间公告,公司将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挂牌价格为104,500.00万元。

  国联安基金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获准筹建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目前国联安基金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公司与德国安 联集团分别持有其51%和49%的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的目的主要是为整合公司业务资源,优化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布局。

  中国铁建中标102.51亿元BOT项目

  中国铁建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湖南省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 BOT项目,中标价为102.51亿元。该项目地处湖南省北部,全线里程共计 120.67 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 ,设计时速100km/h,建设工期3年,收费期29年9个月。

  该项目资本金约25.6亿元。除资本金外,其余建设资金即总投资的75%,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筹措。

  北特科技: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北特科技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除已披露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武昌鱼: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武昌鱼6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核查结果。经核查,除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不存在并购重组 、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 等重大事项。长金投资除了已披露的一致行动人外,未有新的一致行动人。

  华天科技:高送转 预案披露前严防内幕交易

  华天科技(002185)1月6日晚间就高送转预案回复深交所。公司表示,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将内幕信息知情人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保密及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控股股东和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近亲属均未在预案披露前一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董监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股份。预案披露前三个月内无投资者调研,亦无应予说明的其它事项。公司拟每10股转增10股派0.5元(含税)。

  康得新:将获飞利浦裸眼3D 中国区独家特许权

  康得新(002450)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与飞利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签订裸眼3D显示技术相互许可使用权《协议》。协议约定,公司将拥有飞利浦相关专利的中国地区(含港澳台)独家特许权,双方将共享相关专利技术,合作期限为十五年。

  天夏智慧:3.43亿元转让化妆品 公司股权 索芙特集团接盘

  天夏智慧(000662)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对持有的天吻娇颜化妆品公司100%股权二次公开挂牌转让。6日收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发来的《受让资格确认意见函》,征集到符合受让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即广西索芙特集团有限公司,拟受让价格为3.43亿元。

  福斯特:持股5%以上股东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福斯特(603806)1月6日晚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同德实业近日收到浙江省证监局下达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因同德实业在减持福斯特股票过程中,存在减持预披露的时间不符合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的情况。浙江省证监局决定对同德实业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国药一致:拟2亿认购国药中金医疗产业 基金

  国药一致(000028)1月6日晚间公告,拟出资2亿元投资认购国药中金医疗产业基金 ,该产业基金拟募集30亿元,GP公司作为产业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国药中金作为产业基金的管理人。公司控股股东国药控股及其下属国药股份亦拟分别出资3亿元及1.5亿元投资认购产业基金。

  博汇纸业:拟32亿建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

  博汇纸业(600966)1月6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博汇拟投资建设二期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预计项目投资32.31亿元,投产后预计可年产涂布白卡纸75万吨。

  蒙发利:与康美健康云战略合作获1.42亿采购合同

  蒙发利(002614)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康美健康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健康管理按摩椅买卖合同,约定康美健康云向公司采购一批健康管理按摩椅及配套服务(总金额1.42亿元),双方将构建健康管理模式,共享客户数据和服务资源,在医疗、养老 、康复理疗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太阳电缆:股价异动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的太阳电缆(002300)1月8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亿纬锂能:2017年预计向南京金龙销售动力电池10亿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