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07:31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海正药业鲁抗医药、大晟文化、九州通、九州转债、九州转股、盛洋科技停牌起始日2016年11月17日。

  中毅达、中毅达B、申华控股停牌终止日2016年11月16日。

  深市

  智度股份、华东科技广田集团、宝通科技、高新兴停牌。

  格力电器金岭矿业希努尔、坚瑞沃能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上海凤凰:控股股东无应披而未披露事项

  上海凤凰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市金山区国资委 发布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回复函,金山区国资委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止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 、发行股份、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整体上市 、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 等重大事项。

  中毅达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立案调查

  中毅达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编号为沪调查字2016-1-177号的《调查通知书》:“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公司表示,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西藏药 业定增 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西藏药业16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发审委的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中海发展更名 “中远海能”

  中海发展1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A股证券简称及H股证券中文简称由“中海发展”变更为“中远海能”,H股证券英文简称由“CHINA SHIP DEV”变更为“COSCO SHIP ENGY”。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重组后主营业务为油品运输 及 LNG 运输业务,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务院国资委)未发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变更符合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也符合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利益。

  辽宁成大拟4.2亿元出售家乐福股权

  辽宁成大16日晚间公告,为推进产业调整、优化结构改革,考虑到家乐福未来可持续发展性,促进公司进一步快速发展,公司拟以4.2亿元出售其持有的家乐福全部股权,包括沈阳家乐福35%股权、大连家乐福35%股权、长春家乐福25%股权、哈尔滨家乐福17%股权、杭州家乐福20%股权以及宁波家乐福20%股权。

  公司表示,自2002年与荷兰家乐福(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合作以来,公司先后在4省区合资设立了沈阳、大连、杭州、宁波、哈尔滨、长春6家合资公司。合作以来公司累计投资2.26亿元,累计获得分红2.38亿元。

  文科园林 :签署两项EPC合同

  文科园林于2016年11月16日与绥阳县慧丰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两项EPC合同,分别为“绥阳县洛安江流域生态文明 区项目(施工、设计一体化 )施工合同”和“绥阳县城市绿化提升工程项目(施工、设计一体化)施工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3亿元和0.6亿元。

  蒙发利:完成MEDISANAAG100%股权收购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2016年11月14日,蒙发利德国已完成MEDISANA剩余4.75%股份的收购,MEDISANA正式从德国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退市,成为一家由蒙发利德国100%持股的公司。

  赛为智能:签重要工程合同 PPP 项目预中标

  赛为智能与北京科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发包人)签订了深圳坪山银德保税仓7号楼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及服务合同,本合同总金额为28,249.50万元;赛为智能已经评为智慧吉首PPP项目预中标社会资本,项目原设计静态总投资估算为97,782.06万元;赛为智能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光大富尊泰锋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已经被评为吉首市停车场建设和城区、小区综合改造及物业管理PPP项目预中标社会资本,本PPP项目投资总额约19.5亿元。

  达刚路机澄清:陕鼓集团转让股份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11月16日,有媒体刊登标题为《“大金主”推波助澜壳估值半年翻番:100亿元成标配》的报道中称:“陕鼓集团2016年战略规划进行了调整,要在分布式能源 进行大力布局。因此,根据其自身战略的需要,拟出售控股权”。达刚路机特澄清说明如下: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因此陕鼓集团本次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情形。公司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60%-40%。

  珈伟股份:发布“全球首例固态锂电池 与快充锂电池”产品

  2016年11月15日,珈伟股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球首例固态锂电池与快充锂电池”产品。会议期间,公司控股子公司珈伟龙能固态储能 科技如皋有限公司拟分别与江苏公爵新能源汽车 有限公司、恒邦汽车有限公司、成都莱姆斯特新能源 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各方强强联合、共同推广相关锂离子电动车 业务。

  ·增持 减持·

  广生堂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中国动力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三泰控股:高管计划合计增持230万股

  英飞拓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

  东杰智能股东境界投资减持1.42%公司股份

  鲁亿通股东陆金海减持2.35%公司股份

  亿晶光电遭控股股东减持1500万股

  秀强股份:实控人拟减持至多5.66%公司股份

  银河磁体: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800万股

  长亮科技董事减持公司股份

  蓝光发展遭股东减持2300万股

  红宇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120万股

  鲍斯股份:股东减持150万股

  歌尔股份:董监高增持逾188万股”

  通达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475万股

  岳阳兴长:第二大股东累计减持265万股

  ·停复盘公告·

  格力电器拟终止收购珠海银隆 17日复牌

  格力电器1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珠海银隆发出的书面告知函,被告知调整后的交易方案未能获得珠海银隆股东会的审议通过,珠海银隆基于表决结果决定终止本次交易。鉴于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1月17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坚瑞沃能:拟认购澳洲矿业公司Altura19.9%股权 股票复牌

  坚瑞沃能拟以每股0.136澳元的价格参与认购Altura Mining Limited(澳交所代码AJM)发行的合计3.06亿股份,股份认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Altura19.9%的股权。Altura是一家多元化的矿产勘探和服务商,Altura旗下拥有100%所有权的Pilgangoora项目是位于澳大利亚西部皮尔巴拉地区的硬岩石锂矿 项目。公司股票11月17日起复牌\。

  格力电器:终止重组并购珠海银隆股票复牌

  格力电器收到珠海银隆发出的书面告知函,被告知调整后的交易方案未能获得珠海银隆股东会的审议通过,珠海银隆基于表决结果决定终止本次交易。格力电器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11月17日起复牌。

  金岭矿业拟终止筹划购买资产 17日复牌

  金岭矿业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宏达矿业全资子公司临淄宏达于11月6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 签署了《资产收购意向协议》。临淄宏达拟将所持有的参股公司山东金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及其拥有的固定资产、采矿权、土地使用权等资产转让给公司。

  经相关各方反复商讨论证,最终协议中部分条款存在争议,多次协商后,仍未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本次重大事项不能继续进行。公司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收购资产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希努尔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17日复牌

  希努尔公告,因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正在筹划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11月7日开市起停牌。近日,公司接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通知,因交易双方在交易价格等条款上存在分歧,最终双方仍未能就本次股份转让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故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11月17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申华控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申华控股(600653)晚间公告,由于交易各方因本次交易标的最终定价等事项未能达成一致,重组进展无法达到交易各方预期,申华控股决定终止本次重组。公司承诺,在披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后的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将于2016年11月16日召开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说明会召开之后,公司将及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计划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的同时公司股票复牌。

  · 限售股解禁·

  002312三泰控股

  002501利源精制

  002560通达股份

  002596海南 瑞泽

  002707众信旅游

  300044赛为智能

  300063天龙集团

  600758红阳能源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停牌时间复牌时间期限停牌原因

  000651 格力电器 2016-11-17 09:30 2016-11-17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0655 金岭矿业 2016-11-17 09:30 2016-11-17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0676 智度股份 2016-11-17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0727 华东科技 2016-11-17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482 广田集团 2016-11-17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485 希努尔 2016-11-17 09:30 2016-11-17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300031 宝通科技 2016-11-17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300098 高新兴 2016-11-17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300116 坚瑞沃能 2016-11-17 09:30 2016-11-17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