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07:35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天富能源莫高股份同达创业申华控股神马股份广安爱众大唐发电健盛集团停牌起始日2016年11月15日。

  深市

  乐金健康停牌。

  国轩高科、欧比特旋极信息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万科再度延发收购前海 国际通函

  万科14日晚间发布港股公告表示,收购深圳地铁前海国际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相关资料的通函原拟于11月15日或之前寄发股东,然而,由于需要较多时间准备及落实即将载入通函的若干资料,通函寄发日期预计将延迟至2016年12月31日或之前。

  中国铁建中标149.94亿元PPP 项目

  中国铁建1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轨道交通 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北京市新机场轨道线社会化引资PPP项目。项目投资额约149.94亿元,项目计划建设工期约35个月,中标基准年车公里服务费为68.15元/车公里,特许运营期30年。

  泰禾集团与南昌水利 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上午泰禾集团(000732)与南昌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涉及多个领域:旧城改造方面,泰禾集团将依托后者的资源与经验,积极参与老城区旧城改造;旅游产业方面,泰禾集团将借助后者在项目开发方面的成熟经验,积极参与相关配套项目的投资与开发。双方还将开展地产项目开发合作,通过招、拍、挂方式扩充具有良好开发前景的地块资源储备。

  普邦园林 证券简称变更为“普邦股份”

  普邦园林公告,公司证券简称自11月15日起变更为“普邦股份”。

  经过多年的布局与发展,公司开始从一家传统经济型企业往平台型企业转型 ,目前,“生态 景观+绿色环保 +智慧民生”平台布局已成雏形。

  中安消回复交易所问询函调整后股权投资不存在减值风险

  11月14日晚,中安消(600654)回复了上交所日前对于公司重组方案调整的问询函,对收购启创卓越是否存在发生减值损失风险、收购股权调整是否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重大调整、以及继续进行收购的必要性等4个问题进行了详尽回复。

  公告显示,由于发现原收购标的启创卓越存在大额预付账款问题,对现有收购方案造成实质性障碍,中安消拟继续推进本次收购工作,但对原收购方案进行调整,由原计划收购启创卓越100%股权改为收购不超过45%股权。

  针对交易所关注是否存在发生减值损失风险的问题,中安消回复表示,“截至目前,启创卓越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同时公司管理层和业务骨干亦未发生重大变化,因此本次收购事项尚不存在发生减值损失的风险。”根据同期披露的财务报表显示,2016年1-9月启创卓越营业收入为30023.27万元、净利润4651.06万元,资产总额、净资产等指标均表现稳健。

  公告还强调,启创卓越目前虽存在有待解决的大额预付账款问题,但公司已通过专业的并购团队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本着不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原则,公司对原收购方案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投资价格主要参考启创卓越近年战略投资者投资价格,并结合启创卓越盈利承诺情况进行作价,较调整前《收购协议》确定的价格有所折价。同时,交易各方将在《补充协议》中对启创卓越未来三年盈利承诺及盈利补偿方式进行约定。

  栋梁新材国民技术:恒大计划对公司股票进行长期持有

  栋梁新材、国民技术分别公告,鉴于恒大人寿减持公司股票后部分舆论解读与恒大人寿投资初衷不符且对资本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体现恒大人寿承担资本稳定的社会责任,秉承保险资金对长期投资价值的要求,恒大人寿于2016年11月后分别对公司股票进行了增持 并计划长期持有,承诺持有公司股票自愿锁定六个月。

  国栋建设股权转让完成过户

  国栋建设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国栋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3.70%)转让给正源地产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11月11日办理完成。

  本次证券过户登记完成后,正源地产将持有公司股份3.5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3.7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富彦斌先生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国栋集团将持有公司股份3.3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0%。

  皖能电力参股公司IPO获批

  皖能电力14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华安证券于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630 号)《关于核准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正式核准华安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截止目前,公司持有华安证券20000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7.09%。

  龙建股份中标1.65亿元PPP项目

  龙建股份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省道长讷公路 二龙山农场 至五大连池段改扩建工程PPP项目的中标、成交社会资

  本单位,招标编号(GXTC-CZ-1675003)。中标金额16545.60万元。

  公司表示,如该合同顺利进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

  \*ST亚星拟7995.61万元出售两公司股权

  *ST亚星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其持有的亚星湖石75%股权出售给东营志远、将赛林贸易100%股权出售给深圳品汇,交易价格为79956113元。其中,亚星湖石75%股权的交易价格为1元,赛林贸易100%股权出售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79956112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大幅减少亏损并显著提高持续经营能力。

  亚星湖石前身为潍坊亚星乐天化工 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6日,从事CPE的生产及销售。亚星湖石2016年1-6月和2015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0430.98万元和57136.24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3,55.51万元和-18547.34万元。

  赛林贸易成立于2016年9月29日,拟注入赛林贸易的主要资产为土地及房屋建筑物,不存在实际经营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归属母公司股东所有者权益在2015年末、2016年6月末分别为-9,957.55万元、-14,639.97万元,较本次交易前账面价值分别增加35.98%、35.30%。上市公司2015年、2016 年 1-6月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9134.21万元、-4723.22万元,亏损规模分别比本次交易前减少42.32%、33.62%;同期基本每股收益变更为-0.61元、-0.15元,分别比本次交易前增厚41.90%、34.78%。

  百联股份拟3.21亿元转让子公司49%股权

  百联股份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所持有的上海百联商业品牌投资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约为3.21亿元。

  上海百联商业品牌投资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百青投资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资产经营管理,投资咨询,国内贸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