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1日18: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消息,周日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以下为汇总:

  长信科技:停牌筹划收购资产

  长信科技拟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者二者结合的方式进行收购资产,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2日开市起停牌。

  越秀金控: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广州证券股权

  经公司确认,越秀金控本次停牌重大事项涉及到公司拟收购广州证券少数股权,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2日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继续停牌。

  上港集团拟参与邮储银行H股IPO 投资金额不超过24亿美元

  上港集团9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上港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上港香港”)为主体,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邮储银行”)的H股首次公开发行,将认购其不少于发行后总股本4.15%且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4.99%的股权,投资总额度不超过24亿美金之等额港币。

  宁波建工披露重组标的 拟跨界收购中经云

  宁波建工9月11日晚间发布停牌进展透露,公司此次重组标的为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经云”),拟通过此次重组拓展在数据中心等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等专业领域中的业务布局,推动公司产业优化及转型升级。

  宇通客车澄清新能源车企骗补相关报道

  宇通客车(600066)9月11日晚公告,近日,有部分媒体在公开网站发布了新能源车企骗补的相关报道,文中提及公司存在“电池标识(媒体报道原文字)不符”的情况。宇通客车称,上述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不存在任何“电池标实(来源财政部文件)不符”的情况。

  中钢国际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中钢国际(000928)9月11日晚公告,公司于2016年9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钢国际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会核准中钢国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57.23万股新股;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中钢国际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博瑞传播:携手爱奇艺等入股游戏公司广州糖谷

  博瑞传播(600880)9月11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漫游谷与爱奇艺等七方,以现金共同出资1亿元,认购广州糖谷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50%股权。其中漫游谷拟投资2000万元,占广州糖谷增资后总股本的10%。广州糖谷主营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的运营、发行。

  复星医药:参与\*ST建峰重组

  9月11日晚间,复星医药(600196)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桂林南药拟以合计持有的1371.7万股重庆医药股份参与*ST建峰(000950)重组,完成后,将合计持有建峰化工3566万股股份,占发行成后总股本约2.06%。注:*ST建峰拟借定增购买重庆医药现有22名股东合计持有的重庆医药96.59%股份,发行价格为5.93元/股。

  力帆股份:8月新能源汽车产量降逾九成

  力帆股份(601777)9月11日晚间发布8月产销快报,8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仅为13辆,同比下降95%,环比下降92%;销量方面,8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42辆,同比下降18%,环比上升45%。针对媒体报道的子公司涉骗补一事,公司称不在财政部曝光的5家新能源汽车骗补企业之列,此外暂未收到其它相关通知。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