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月1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5年01月13日 07:0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来炒股大赛磨练你的操盘技能,让历史性的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民间高手炒股大赛 交易入口 牛股问牛人 新浪理财师 全市场股票点击热力图

  第4批计划周三发售 46个计划任你抢 抢到了咋用? 计划是咨询服务:理财师做你跟

  停牌公告

  渤海股份(000605)、北斗星通(002151)、多氟多(002407)、太安堂(002433)、猛狮科技(002684)、迪森股份、(300335)特别停牌。

  香江控股(600162)因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自1月13日起连续停牌。

  美罗药业(600297)因公司申请停牌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自1月13日起连续停牌。

  浪潮软件(600756)、银座股份(600858)、贵人鸟(603555)因重要事项未公告,自1月13日起连续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8]宝利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微博]核准

  2015年1月12日,宝利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关于核准广东宝利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王志全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58号)文,现将批复内容予以公告。

  [000009]中国宝安: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中国宝安第十二届董事局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中国宝安集团海南实业有限公司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人民币6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为二年。

  [000010]深华新: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

  现深华新确认本次停牌的重大事项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深华新,股票代码:000010)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本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5年2月12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0024]招商地产: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招商地产[微博]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000033]*ST新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ST新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日开始停牌。2014年11月28日公司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并根据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全体股东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0037]深南电A:股东减持股份

  深南电A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股东深圳广聚实业有限公司来函,截止2015年1月12日收市,广聚实业累计减持公司股份(A股)6,029,26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本次减持后,广聚实业持有公司股份(A股)94,510,44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68%。

  [000038]深大通:董事、监事辞职

  近日,深大通董事会收到高明明先生、姜蓬先生、张庆文先生的辞职报告。

  高明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职务。高明明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止目前,高明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姜蓬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职务。姜蓬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止目前,姜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张庆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监事长、监事职务。张庆文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止目前,张庆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高明明先生、姜蓬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和相关后续工作。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庆文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张庆文先生的辞呈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张庆文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和相关后续工作。

  [000045]深纺织A:董事长辞职

  深纺织A董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董事长王滨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原因,王滨提请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战略规划委员会召集人职务。王滨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王滨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滨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000046]泛海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泛海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框架协议的议案》。

  [000060]中金岭南:深圳市有色金属财务有限公司2014年未经审计财务报表在中国货币网披露

  根据中汇交发[2014]326号《关于证券公司、财务公司、信托公司等拆借市场成员披露2014年度未经审计财务报表的通知》的规定,中金岭南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有色金属财务有限公司2014年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进行披露。

  [000158]常山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常山股份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1771号),通知书主要内容为:中国证监会依法对《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000404]华意压缩: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16日下午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15:00至2015年1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改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407]胜利股份:七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胜利股份七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0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公司管理层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计划及预算安排,公司2015年战略发展和部署;审议并通过公司组织机构调整情况的汇报及绿野化学东营生产基地部分生产线搬迁的汇报;审议并通过设立东证胜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411]英特集团: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英特集团于2014年11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照有关规定自2014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相关事项仍在与相关方及有关部门商议、咨询、论证,同时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和评估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000498]山东路桥: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

  山东路桥曾与对手方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证券已于2014年10月8日开始停牌。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在对山东天岳开展尽职调查过程中发现山东天岳存在财务不规范等问题,且山东天岳未能在限期内解决;此外,由于山东天岳拒绝与公司以及相关中介机构签署保密协议,导致尽职调查工作未能全部完成。再次,山东天岳所处的市场状况也发生了变化。2014年12月9日,山东天岳来函建议中止本次重组。

  为了继续推进公司多元化经营的战略目标,公司与碳化硅新材料领域的其他潜在标的公司积极洽谈合作意向。2014年12月9日,公司开始接洽苏州赛力菲陶纤有限公司;2014年12月17日,公司与苏州赛力菲股东签署了《关于重组收购苏州赛力菲陶纤有限公司的谅解备忘录》,并聘请相关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尽职调查工作;2015年1月7日,公司与苏州赛力菲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收购框架协议》主要条款进行深入沟通后达成一致意见。但随后双方在个别执行条款方面发生分歧,经反复洽谈,最终双方未能协商成功。2015年1月10日,苏州赛力菲提出终止合作。从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实施本次重组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将于2015年1月13日开市复牌。

  [000504]*ST传媒: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

  *ST传媒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本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06]中润资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中润资源由于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4日开市时停牌。2014年12月2日,公司刊发《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进一步论证及相关的尽职调查、评估、审计工作仍在进行中。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16]开元投资: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经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从2015年1月8日起正式变更为“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相应英文名称变更为: XI'AN INTERNATIONAL MEDIC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同时,公司证券简称将由“开元投资”变更为“国际医学”。

  [000525]红 太 阳:独立董事辞职

  红 太 阳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罗海章先生、陈山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文件的要求,罗海章先生、陈山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罗海章先生、陈山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罗海章先生、陈山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000536]华映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华映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福建证监局对公司现场核查相关问题的整改报告》等议案。

  [000538]云南白药: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4白药01

  证券代码:112229

  发行总额:9亿元

  上市时间:2015年1月14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0555]神州信息: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神州信息于2015年1月10日披露了《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经事后核实,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原《通知》部分内容有误,现对原《通知》相关内容予以补充更正。

  [000570]苏常柴A: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苏常柴A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利用部分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管理制度。

  [000584]友利控股: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30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下午15:00-1月30日下午15:00之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6日

  3、会议地点:现场会议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暑袜北三街20号蜀都大厦6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江苏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变更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周熙女士为公司九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586]汇源通信:重大事项

  汇源通信于2015年1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书面通知,该通知载明:公司董事徐明君先生因涉嫌贿赂犯罪被检察机关自2014年12月22日起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目前,公司暂时无法与本人取得联系,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重组工作正常推进,暂未受到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更换董事,并将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594]*ST国恒: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提示

  *ST国恒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597]东北制药:董事辞职

  2015年1月9日,东北制药董事会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董事李长海先生送达的书面辞职报告,李长海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同时亦辞去董事会战略、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长海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长海先生本人及配偶或其他关联人不持有公司股票。

  [000601]韶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韶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经营班子开展第二个生物质发电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

  [000605]渤海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渤海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渤海股份,证券代码:000605)自2015年1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落实上述事项,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615]湖北金环: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湖北金环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以赴各项工作,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正在与意向受让方讨论拟置出化纤主业事项,但尚未有确定性结论;同时与交易对手方正在沟通之中,尚未确定。具体重组方案正积极讨论之中,若重组成功预计将构成借壳。本次重组不会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进该事项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等各项工作。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湖北金环,证券代码:000615)于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16]亿城投资: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亿城投资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亿城投资,代码:000616)自2014年12月1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交易方和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资产事项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但由于该事项程序复杂,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656]金科股份:获得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确认

  2014年8月2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发改委令2014年第15号),明确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包括《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中的鼓励类产业,即“城镇园林绿化及生态小区建设”仍属于国家鼓励类产业。据此,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确认原已享受的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截止2015年1月9日,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已陆续获得相关主管税务机关的确认,确认公司及相关子公司2011年至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减按15%的税率征收。

  根据上述情况,公司及相关子公司2011年至2013年度计提的企业所得税费用44,252.58万元需在2014年度财务报表中予以冲回,减少2014年度财务报表所得税费用,预计增加2014年度净利润44,252.58万元,具体情况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上述所得税费用减免将对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657]中钨高新:2014年度业绩预告

  中钨高新预计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0万元-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1%-87%。

  [000662]索芙特:重大事项停牌

  鉴于索芙特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有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论证,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起停牌。

  [000665]湖北广电: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16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15:00至2015年1月16日15:00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申请2015年度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000666]经纬纺机: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经纬纺机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同意关于出售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工业用地的议案,并同意《拆迁补偿协议书》的形式及内容。

  [000666]经纬纺机:房地产拆迁补偿价值咨询报告

  经纬纺机现发布房地产拆迁补偿价值咨询报告。

  [000668]荣丰控股:公司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

  荣丰控股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669]金鸿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一、 发行数量及价格

  1、发行数量:82,464,454股

  2、发行价格:21.10元/股

  3、募集资金总额:1,739,999,979.40元

  4、募集资金净额:1,695,667,514.94元

  二、 本次发行股票上市时间

  公司已于2015年1月7日就本次增发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经确认,本次增发股份将于该批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交易日日终登记到账,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

  本次发行合计7名发行对象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82,464,454股,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0669]金鸿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一、 发行数量及价格

  1、发行数量:82,464,454股

  2、发行价格:21.10元/股

  3、募集资金总额:1,739,999,979.40元

  4、募集资金净额:1,695,667,514.94元

  二、 本次发行股票上市时间

  公司已于2015年1月7日就本次增发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相关登记材料。经确认,本次增发股份将于该批股份上市日的前一交易日日终登记到账,并正式列入上市公司的股东名册。

  本次发行合计7名发行对象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82,464,454股,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000670]盈方微: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盈方微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000671]阳 光 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阳 光 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注册发行不超过17亿元中期票据的议案》。

  [000676]思达高科:2014年度业绩预亏

  思达高科预计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8000万元-6000万元。

  [000676]思达高科: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8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开始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下午15:00-2015年1月28日下午15:00;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2日

  3、会议地点: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27号景峰国际24层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减值准备计提》的议案、段东辉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议案。

  [000687]恒天天鹅: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 股票简称:恒天天鹅 股票代码:000687)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12月16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5年1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现公司申请证券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最晚将在2015年3月1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0688]建新矿业: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1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9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8日15:00至2014年1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聘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718]苏宁环球: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5年1月12日,苏宁环球接到公司股东张康黎先生关于其所持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2015年1月8日,张康黎先生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张康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4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0%)与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委托日期为2015年1月8日,购回交易日期为2016年1月8日。上述质押已在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000719]大地传媒: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地传媒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0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河南出版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关于为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议案。

  [000719]大地传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事项正在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21]西安饮食: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西安饮食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资产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721,股票简称:西安饮食)自2015年1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公司聘请的券商、审计、评估等专业机构均已进场开始工作。为维护全体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729]燕京啤酒:独立董事辞职

  燕京啤酒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白金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白金荣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因白金荣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白金荣先生的辞职在增补的独立董事就任时生效,在增补的独立董事就任前,白金荣先生仍按照规定继续履行职责。白金荣先生未持有“燕京啤酒”股票,辞职后,不再在本公司担任职务。

  [000732]泰禾集团:重大事项停牌

  泰禾集团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及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750]国海证券:2014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

  根据《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2010年修订),现披露公司2014年12月主要财务信息如下:(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时期         2014年12月

  营业收入          332,916,088.56

  净利润            66,314,492.43

  期末净资产        6,568,456,318.06

  [000753]漳州发展:2014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14漳发债

  证券代码:112233

  发行总额:3.5亿元

  上市时间:2015年1月14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推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0757]浩物股份:与关联方签署《办公楼无偿使用协议之补充协议Ⅱ》

  为支持浩物股份发展,履行协助本公司解决办公场所的有关承诺,2015年1月12日,控股股东--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内江市浩鹏投资有限公司与本公司签署了《办公楼无偿使用协议之补充协议Ⅱ》,将提供给本公司使用的办公楼及宿舍楼的无偿使用期限延长12个月,自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000768]中航飞机: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16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下午15:00至1月1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776]广发证券: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上市申请并刊发申请版本资料集

  广发证券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本次发行并上市的申请,并于2015年1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191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本次发行并上市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根据本次发行并上市的时间安排,公司已于2015年1月12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本次发行并上市的申请,并于2015年1月12日15:00后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并上市的申请版本资料集。该申请版本资料集为公司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及香港联交所的要求而刊发。同时,该申请版本资料集为草拟本,其内所载资料并不完整,亦可能会作出重大变动。鉴于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关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的境内合格投资者,公司将不会在境内的信息披露媒体及监管机构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该申请版本资料集,但为使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该申请版本资料集披露的本次发行并上市及公司的其他相关信息,特此告知,该申请版本资料集可在香港联交所网站进行查阅。

  [000783]长江证券:2014年度业绩快报

  长江证券2014年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0.36

  净资产收益率(%):12.90

  每股净资产(元):2.94

  [000788]北大医药:公司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

  北大[微博]医药于2014年11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沪专调查字2014477号)。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截止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如本公司因此被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13.2.1条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三十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本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000797]中国武夷:受让北京武夷20%股权进展

  中国武夷于2014年12月23日披露《关于受让北京武夷20%股权的公告》,2015年1月10日协议各方签署《关于<信托合约>项下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股权实益所有权的转让协议》。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武夷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0%(其中20%为美盛顾问有限公司和华凌有限公司的信托股权,其已将信托持有的北京武夷20%股权有条件转让给智盛博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转让尚未完成);北京中通持股10%。

  在《关于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信托股权转让的框架协议》基础上,2015年1月10日,全资子公司武夷集团有限公司与智盛博雅、美盛顾问有限公司、华凌有限公司和北京智盛博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关于<信托合约>项下北京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股权实益所有权的转让协议》。智盛博雅将其信托持有的北京武夷20%的股权以人民币4.306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武夷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对北京武夷的持股比例将增加20%(公司原持有北京武夷70%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需公司董事会审批。

  [000798]中水渔业: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进展

  经中水渔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4年12月29日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收购张福赐所持厦门新阳洲水产品工贸有限公司(简称:新阳洲)55%的股权,收购价格为22,000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本公司持有新阳洲55%的股权。现将有关公司资产重组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2月30日,厦门市翔安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了《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厦翔)登记内变字【2014】第2032014123030019号),准予上述股权变更登记;2014年12月31日,新阳洲就其股东张福赐将所持新阳洲55%股权转让给中水渔业及其他相关事项在厦门市翔安区工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厦门市翔安区工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350213200000605的《营业执照》。

  2014年12月29日,中水渔业将交易价款的10%即22,000,000元汇入新阳洲的指定账户。

  2015年1月4日及2015年1月5日,中水渔业分两笔将交易价款的70%即154,000,000元汇入新阳洲的指定账户。

  后续,中水渔业将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所规定的支付条件履行支付其余交易价款。

  至此,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已依法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新阳洲尚未完成部分土地征收及房产产权办理手续。本公司将督促交易对方尽快办理上述土地征收及房产产权办理手续,并及时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000810]创维数字:业绩预告

  创维[微博]数字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7,500万元--39,800万元。

  [000820]金城股份:黄文荣先生逾期未支付违约金

  2014年11月9日,金城股份接到百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黄文荣先生作出的《关于拟终止与金城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函》。黄文荣先生拟单方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并同意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承担相应违约赔偿责任,黄文荣先生承诺向金城股份支付违约金人民币1,000万元(于2014年12月30日前支付完毕),并承担本次重组中各方中介机构的各项费用(于2014年11月12日前支付完毕)。

  截止今日,公司收到黄文荣先生支付的50万元。按上述承诺,剩余款项的支付时间已逾期。对于此情况,公司董事会已两次发送催款函,要求黄文荣先生按时履行承诺,支付剩余款项。公司将视黄文荣先生的履行情况,保留后续采取相关措施的权力,同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831]五矿稀土: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开时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下午14:4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交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15:00至2015年1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0835]长城动漫: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

  长城动漫于2015年1月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四川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5】第9号),函中要求本公司对2015年1月7日披露的《四川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监管部门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2)相关问题做出说明。

  [000859]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三十次会议决议

  国风塑业董事会五届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000860]顺鑫农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顺鑫农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北京顺鑫国际种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等议案。

  [000876]新 希 望:控股子公司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荣获“食品安全典范企业”称号

  2015年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上,新 希 望之控股子公司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被国际食品安全协会(GFSF)授予“食品安全典范企业”称号,据了解这是2014年中国唯一获得该项荣誉的肉食品企业。

  [000877]天山股份:收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

  根据《财政部 国资委[微博]关于下达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拨款)的通知》(财资【2014】33号),该文列示专项拨款其中20000万元用于天山股份水泥余热综合利用技术改造和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工程。

  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上述国家专项拨款后,通过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将上述款项于2015年1月9日拨付给本公司。

  按照上述文件要求,公司将上述专项拨款计入资本公积,该部分资本公积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享有。

  [000883]湖北能源: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还款

  为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情况下,湖北能源分别于2013年12月24日、2014年1月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80,000万元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监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股东大会批准之后具体使用日起计算。

  截至2015年1月9日,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8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已经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0893]东凌粮油: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东凌粮油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1756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广州东凌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000901]航天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航天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000925]众合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众合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注册发行非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关于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938]紫光股份: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紫光股份第六届董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副总裁郑允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允先生因调任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任副总裁,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本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郑允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郑允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行政职务。

  [000939]凯迪电力:2014年度业绩预告

  凯迪电力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738.94万元-23,979.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0%-270%。

  [000950]建峰化工: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16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15:00--2015年1月1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重庆弛源化工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972]新中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新中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借款的议案》。

  [000973]佛塑科技:2014年度业绩预告

  佛塑科技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900万元-8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02%-5.09%。

  [000977]浪潮信息: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经浪潮信息五届十四次董事会、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于2013年5月受让了浪潮天梭高端容错计算机项目研发成果。

  2015年1月9日,浪潮“高端容错计算机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证书编号为2014-J-220-1-01-D01,成为民口信息领域六大方向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成果。

  [000978]桂林旅游:重大事项停牌

  桂林旅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981]银亿股份:获取房地产项目

  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银亿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新疆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8日参加了博湖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人民币4655.4688万元竞得宗地编号为“博(挂)2014-046、博(挂)2014-047、博(挂)2014-048、博(挂)2014-049、博(挂)2014-050”五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上述五幅地块位于新疆博湖县博斯腾湖乡(塔扬公路以北、扬水站以东),合计土地面积为310,426.6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不小于30%。

  加之此前宁波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19日竞得的宗地编号为“博(挂)2014-040、博(挂)2014-041、博(挂)2014-042、博(挂)2014-043”四幅地块,因当时新疆银亿房产尚未成立,故由宁波银亿房产出面竞得,实际签约方为新疆银亿房产。截至公告日,新疆银亿房产共获取的新疆博湖县博斯腾湖乡(塔扬公路以北、扬水站以东)国有土地使用面积累计为555,063.94平方米。

  [002002]鸿达兴业: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4日下午3:00至2015年1月15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等。

  [002013]中航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中航机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及部门职责调整的议案》。

  [002017]东信和平:独立董事辞职

  东信和平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陈静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有关要求,陈静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陈静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002033]丽江旅游:景区公司持有的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2015年1月16日;

  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6,360,3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8059%;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1户(丽江市玉龙雪山景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002034]美 欣 达: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美 欣 达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29%股权的议案》。

  [002041]登海种业:收到国家补助资金

  2014年12月31日,登海种业收到莱州市财政局拨付的“2014年国家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补助资金”480万元, 详细情况如下:

  2014年12月3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和山东省农业厅联合下发《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关于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的复函>的通知》(鲁发改高技[2014]1280号),公司被列入“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滚动计划”项目承担单位,2014年国家拟补助资金480万元。

  2014年12月26日,莱州市财政局下发《关于拨付2014年国家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拨付2014年国家生物育种能力建设与产业化专项补助资金480万元。2014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财政拨付的国家专项补助资金480万元。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及项目实施计划,本公司将该笔国家补助资金专项用于进行高产玉米新品种培育与产业化开发,以进一步提升本公司的科研创新能力。

  根据相关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收到的国家补助资金计入递延收益科目,对当期收益不会造成影响。

  [002044]江苏三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有关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也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有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54]德美化工:全资子公司德运创投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认定

  2015年1月9日,德美化工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德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孵化育成体系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粤科高字【2014】212号),经专家评审,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德运创投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002060]粤 水 电: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5年付息公告

  按照《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12粤电01”的票面利率为5.50%,每1手“12粤电01”(面值人民币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5.00元(含税)。

  下一付息期票面利率:5.50%。

  下一付息期起息日:2015年1月18日。

  1.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2015年1月16日

  2.本次除息日:2015年1月19日

  3.本次付息日:2015年1月19日

  [002065]东华软件: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情况

  1、转债代码:128002 转债简称:东华转债

  2、由于新增股份对总股本影响较小,“东华转债”转股价格维持人民币11.79元/股不变。

  公司因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期刘志华单独行权,行权价格8.03元/股,新增股份共计6.24万份。根据上述方案,由于新增股份对总股本影响较小,“东华转债”转股价格维持人民币11.79元/股不变。

  [002071]长城影视: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本公司股份

  长城影视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宝集团”)通知,宏宝集团于2015年1月8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中的28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53%)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行,质押期限至2018年1月4日止。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2077]大港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港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84]海鸥卫浴: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下午14:30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15:00至2015年1月28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1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禺山西路363号联邦工业城内公司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调整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99]海翔药业: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

  海翔药业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东港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东港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8,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6%)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并于2015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5年1月9日至质押双方向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止。

  [002101]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广东鸿图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119]康强电子: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5年1月5日,康强电子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仍在筹划中,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康强电子,股票代码:002119)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002128]露天煤业: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露天煤业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9,383.32万元-68,519.2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5%至35%。

  [002131]利欧股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为了更好地适应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趋势,满足广告主多样化的需求,发挥在大数据精准营销方面的优势,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聚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从事DSP(需求方购买平台)的开发和运营。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根据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内,因此,本次投资不需报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批。

  本项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目前,上海聚嘉已取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嘉定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4002841707)。

  [002137]实 益 达:公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停牌的进展

  实 益 达因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2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在继续推进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46]荣盛发展:筹划重大事项及继续停牌

  荣盛发展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146,股票简称:荣盛发展)自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鉴于目前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再次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151]北斗星通: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北斗星通于2015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编号:2015-003,以下简称“公告”),在描述公告内容“二、会议审议事项”、及“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激活服务密码”时不够充分,现予以补充更正。

  [002151]北斗星通:股票临时停牌

  北斗星通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不予核准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决定》的书面文件(证监许可【2015】46号)。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经2014年12月25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4年第76次工作会议审核未获通过。并购重组委在审核中关注到,公司存在以下情形:标的企业华信天线实际控制人在其担任华颖锐兴总经理期间投资设立同业标的企业,导致相关知识产权存在法律纠纷风险,且工商局查询信息显示其目前仍为华颖锐兴股东,标的企业未来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四)项、第(五)项的规定。

  按照中国证监会的上述决定,公司董事会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十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方案作出决议并予以公告。

  公司董事会拟于近日研究论证是否修改或终止本次方案。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尽快复牌。

  [002154]报 喜 鸟: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6日

  2、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1月3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交易系统:2015年1月30日交易时间;互联网:2015年1月29日下午15:00至1月30日下午15:00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永嘉瓯北镇报喜鸟工业区报喜鸟行政大楼三楼会议室。

  4、审议议案:《关于加快转型升级、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在过渡期继续租赁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报喜鸟工业园房地产的议案》。

  [002200]云投生态: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9日下午15:0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15:00至2015年1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2日

  3、现场会议地点: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浦路6号公司总部五楼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204]大连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大连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公司的议案》。

  [002219]恒康医疗: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恒康医疗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的议案》。

  [002228]合兴包装: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

  2015年1月12日,合兴包装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3号),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398,0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批复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230]科大讯飞: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科大讯飞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和期权数量的议案》、《关于确定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日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002235]安妮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仍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安妮股份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39]金 飞 达: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金 飞 达现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240]威华股份: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威华股份现发布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002240]威华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威华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途的议案》。

  [002252]上海莱士:公司控股子公司下属单采血浆站获得单采血浆许可证

  近日,上海莱士控股子公司同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下属怀集县同路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发的《单采血浆许可证》。经审查,怀集县同路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达到卫生部《单采血浆站基本标准》、《单采血浆站管理办法》和《单采血浆站质量管理规范》规定的执业登记条件,该机构经核准登记,准予执业。《单采血浆许可证》具体如下:

  机构名称:怀集县同路单采血浆有限公司;

  业务项目:原料血浆的采集和供应(开展乙肝、狂犬病、破伤风等特免血浆);

  采浆区域(范围):肇庆市广宁、怀集、封开;

  有效期限:自2014年12月28日至2016年12月27日。

  怀集县同路单采血浆有限公司自2014年12月28日起开始正式采浆。

  [002260]伊 立 浦: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伊 立 浦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1月8日、2015年1月9日、2015年1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进行了必要的关注、核实,现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261]拓维信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拓维信息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已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上海火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火溶信息已正式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002261]拓维信息:重大事项停牌

  拓维信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拓维信息,股票代码:002261)自2015年0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284]亚太股份:公司大股东股份质押

  亚太股份于2015年1月12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来函,亚太集团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61%),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支行,用于贷款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1月9日,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294]信立泰:收购深圳市信立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

  信立泰于2014年11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市信立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暨阿利沙坦酯原料药新药技术的议案》。

  近日,深圳市信立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变更《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资产管理公司将纳入公司财务合并报表范围。

  [002301]齐心集团:实际控制人陈钦鹏先生完成融资增持股份的补充

  齐心集团于2015年1月10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陈钦鹏先生完成融资增持股份的公告》,鉴于该公告中对于本次增持人陈钦鹏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前后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披露的不够充分,为保障全体股东对本公告内容的理解更加充分,特补充相关内容。

  [002318]久立特材: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2015年1月28日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8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中兴大道1899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2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22]理工监测: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15日上午10:0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14日15:00至2015年1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

  [002323]中联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11月25日、2014年12月23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组织相关中介机构推进各项工作,因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25]洪涛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洪涛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北京优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326]永太科技:子公司注销完成

  永太科技于2014年5月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滨海永利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和北京科迪永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于近日收到盐城市滨海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子公司滨海永利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注销已登记。

  [002329]皇氏集团: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皇氏集团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事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并可形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31]皖通科技: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皖通科技以及有关各方正配合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335]科华恒盛: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科华恒盛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议案。

  [002338]奥普光电: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奥普光电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长春长光辰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国家税务局和吉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422000105)、(证书编号:GR201422000080)、(证书编号:GR201422000036),公司、禹衡光学及长光辰芯均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三年。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禹衡光学及长光辰芯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后,可按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申请自认定合格当年起三年内(2014年至2016年),由原来25%的税率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此次公司、禹衡光学及长光辰芯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对公司、禹衡光学及长光辰芯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不会对公司、禹衡光学及长光辰芯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目前,公司、禹衡光学及长光辰芯正在积极办理减税相关手续,最终公司、禹衡光学及长光辰芯是否享受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以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备案为准。

  [002347]泰尔重工:2014年下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泰尔重工现发布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下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384]东山精密: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及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下午2时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东山工业园石鹤山路8号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6日。

  4、会议议题: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4-2016年)》的议案。

  [002407]多氟多:诉讼事项的进展

  公司现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诉郑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多氟多借款及担保合同纠纷一案进展予以公告。

  [002407]多氟多:临时停牌

  由于多氟多于2015年1月13日发布的《关于诉讼事项进展公告》(编号:2015-001)存在遗漏,可能误导投资者决策,需要进一步补充公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多氟多”,股票代码“002407”)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履行完毕补充信息披露义务后复牌。

  [002408]齐翔腾达:重大事项停牌

  齐翔腾达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及债券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证券简称:齐翔腾达,证券代码:002408)和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齐翔转债,债券代码:128005)已于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410]广联达: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广联达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园区支行签订《北京银行机构理财产品合约》,使用自有资金2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名称:稳健系列人民币74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002414]高德红外: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5年1月9日,高德红外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签订了合同,运用自有资金1.1亿元向广发银行购买“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对公产品。

  2015年1月9日,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支行签订了合同,运用超募资金5000万元向广发银行购买“广赢安薪”高端保本型(B款)理财计划对公产品。

  2015年1月9日,公司与中国民生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支行签订了协议,运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向中国民生银行购买非凡资产管理31天安赢系列理财产品。

  2015年1月9日,公司与中国民生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支行签订了协议,运用自有资金4000万元向中国民生银行购买非凡资产管理76天安赢系列理财产品。

  [002416]爱施德: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爱施德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确认首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解锁期失效及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423]中原特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中原特钢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002424]贵州百灵: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8日上午十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8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贵州省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航大道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3日

  4、会议议题:《关于变更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实施方式的议案》、《关于修改<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33]太安堂:重大事项停牌

  太安堂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太安堂,股票代码:002433)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37]誉衡药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誉衡药业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437]誉衡药业:继续停牌

  誉衡药业因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誉衡药业”,股票代码“002437”)自2014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出于谨慎性原则,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及损害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38]江苏神通: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江苏神通于2015年1月9日收到香港易成集团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香港易成于2014年7月11日至2015年1月9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江苏神通股份累计达到1,040万股,占江苏神通总股本的5.00%,减持之后,香港易成持有江苏神通2,860万股,占江苏神通总股本的13.75%。

  [002440]闰土股份:股价异动

  闰土股份股票于2015年1月8日、1月9日、1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函询了公司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截止本公告日,未有需要更正或补充披露的事项;

  2、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计划和实施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

  4、公司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5、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002443]金洲管道:控股股东及其全资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

  金洲管道于2015年1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金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洲集团”)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金洲”)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金洲集团于2015年1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5,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6% ;上海金洲于2015年1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5,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6% 。本次减持后,金洲集团持有公司162,264,83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17% ;上海金洲持有公司3,910,72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5%。本次股份减持不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变动。

  [002446]盛路通信: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盛路通信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51]摩恩电气:收购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为推进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摩恩电气拟分别收购上海特种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起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申秦信息科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一线”)35%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共同打造行业公平、公正电子商务平台---易缆网。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与上述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本次转让后,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特种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起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申秦信息科技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海天一线35%、30%、30%和5%股权。

  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投资的事项无须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002453]天马精化:继续停牌

  天马精化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 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本次收购资产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鉴于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出于谨慎性原则,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及损害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57]青龙管业:陕西省渭南市抽黄供水工程采购Ⅱ标中标

  近日,公司收到招标单位-渭南市黄河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单位-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1月8日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编号:WNCHGS-CG-Ⅱ)。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所递交的渭南市抽黄供水工程采购Ⅱ标投标文件已被对方接受,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

  公司投标金额为60,682,277.00元(大写:陆仟零陆拾捌万贰仟贰佰柒拾柒圆整),约占本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90%。预计本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002459]*ST天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ST天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抵押房屋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460]赣锋锂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2015年1月12日,赣锋锂业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139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

  [002464]金利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金利科技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76]宝莫股份: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5年1月6日,宝莫股份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合作项目。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宝莫股份,股票代码“002476”)自2015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进行复牌。

  目前,筹划的合作项目尚在进一步洽谈中,因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81]双塔食品: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双塔食品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481]双塔食品: 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一、发行股票数量及价格

  发行股票数量:7,335.6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发行股票价格:17.50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128,373.00万元

  募集资金净额:126,524.32万元

  二、新增股票上市安排

  股票上市数量:7,335.60万股

  股票上市时间:2015年1月14日,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

  三、发行对象名称及新增股票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6年1月14日(非交易日顺延)。

  [002485]希努尔: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希努尔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在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制定<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子公司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495]佳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佳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496]辉丰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辉丰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江苏嘉隆化工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江苏嘉隆化工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向有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002509]天广消防: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九)

  目前,天广消防及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申请股票复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于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002519]银河电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银河电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将持股5%以上主要股东张红先生近亲属周文先生作为股权激励对象的议案》等议案。

  [002524]光正集团: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光正集团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000万元至8000万元。

  [002528]英飞拓: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期英飞拓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一)公司于2014年12月3日运用募集资金0.6亿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结构性存款产品。

  (二)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运用自有资金1.4亿元购买了兴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

  (三)公司于2015年01月08日运用自有资金0.5亿元购买了北京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稳健系列人民币181 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002531]天顺风能: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5年1月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港区支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汇利丰’2015年第072期金质通结构性存款产品”;2015年1月12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仓支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现金管理1号”,现就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533]金杯电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金杯电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成都三电电缆有限公司收购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成都三电电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注销控股子公司湖南金杯电工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545]东方铁塔: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东方铁塔于近日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东海西路支行签订了投资理财业务合约。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13,000万元向农业银行购买了农业银行“汇利丰”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559]亚威股份: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29日上午10: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扬州市江都区黄海南路仙城工业园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6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并募集配套资金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等。

  [002581]万昌科技: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

  万昌科技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923.36万元-8,803.73万元。

  [002602]世纪华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因世纪华通正在商谈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鉴于公司以及各方还在商谈该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603]以岭药业: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以岭药业于2015年1月1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北以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

  以岭医药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5,000,000股于2015年1月9日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本次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月9日,质押期限为两年,该笔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月9日办理完毕。

  [002608]舜天船舶:重大债权债务事项进展

  舜天船舶于2014年12月19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法院申请明德重工破产重整的议案》。法院于2014年12月26日受理了公司对南通明德重工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申请。

  2015年1月9日,公司收到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的《民事决定书》,法院已指定南通明德重工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明德重工管理人。

  [002614]蒙发利:复牌公告

  蒙发利于2015年1月6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1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复牌。

  [002614]蒙发利: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8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15:00-2015年1月28日15:00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前埔路168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3日

  4、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蒙发利(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2015年度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总额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624]金磊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金磊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的议案》。

  [002625]龙生股份: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1、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共计65,700股,占龙生股份回购前总股本的0.0371%。

  2、本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3.81元/股,于2015年1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回购股票的注销事项。

  [002632]道明光学: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道明光学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计划以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现金形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人民币0.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002633]申科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申科股份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640]百圆裤业: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百圆裤业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647]宏磊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

  截止目前,公司正在会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抓紧商讨、论证、完善、优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在交易双方确定重组方案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股票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公司延期复牌的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晚于2015年1月23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002653]海思科:股东名称变更

  海思科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西藏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其公司名称已由“西藏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新余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名称变更后,新余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仍为47,433,600股。

  [002653]海思科: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海思科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1,537.51万元-51,921.89万元。

  [002657]中科金财: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中科金财2014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计划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分派比例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5%,同时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58,489,551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58,489,551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16,979,102股。

  [002659]中泰桥梁: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止本公告日,中泰桥梁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直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确定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复牌。

  [002660]茂硕电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茂硕电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678]珠江钢琴:和德国施坦格列泊钢琴公司签署《合资意向书》

  2015年1月11日,珠江钢琴与德国施坦格列泊钢琴公司(以下简称“施坦格列泊”)签订了《合资意向书》:珠江钢琴通过全资子公司德国恺撒堡钢琴公司(以下简称“德国恺撒堡”)拟与施坦格列泊合作,根据德国法律在德国投资设立恺撒堡-施坦格列泊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定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恺撒堡-施坦格列泊”)。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100,000欧元,德国恺撒堡出资50,000欧元,持股比例为50%;施坦格列泊出资50,000欧元,持股比例为50%。合资公司的股东双方均以现金出资。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产品生产的研发、改进和销售(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

  [002679]福建金森: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1日

  2、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8日下午1: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15:00至2015年1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地点:福建省将乐县水南三华南路48号金森大厦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条件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681]奋达科技:2014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奋达科技现发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684]猛狮科技:停牌公告

  猛狮科技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猛狮科技,证券代码:002684)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687]乔治白:公司实际控制人股权解除质押

  近日,乔治白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陈良仁先生的通知:陈良仁先生于2014年1月9日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6,700,000股,及其因公司于2014年5月9日实施的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而增加的5,340,000股(共计32,040,000股)的限售流通股已于2015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002688]金河生物:监事会主席辞职

  金河生物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志广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志广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王志广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有关规定,王志广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后生效,在补选出新任监事就任前,王志广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监事和监事会主席的职责。

  [002692]远程电缆: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远程电缆于2015年1月1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杨小明通知,其所持公司股份中的2,500.00万股(均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权人”)用于个人融资。

  本次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1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2015年1月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解除质押时,公司将另行公告。

  [002700]新疆浩源:阿克苏市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

  新疆浩源近期收到阿克苏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阿地发改价格〔2014〕1040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阿克苏市居民用天然气(包括居民生活用气、壁挂炉用气、学校教学和学生生活用气、养老福利机构用气)销售价格由现行1.84元/立方米调减为1.40元/立方米(含税);集中供热用气销售价格与居民生活用气价格保持一致,按1.40元/立方米(含税)执行。

  商业用气(含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按2.70元/立方米(含税)执行。

  上述调价通知从2015年1月1日起执行。

  本次调价只涉及公司业务区域内的阿克苏市,不涉及其他县。针对本次调价对公司业绩产生的不利影响,公司将积极面对,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天然气销售力度,尤其是车用气的销售。通过销售量的增加来弥补民用气价下调而产生的业绩缺口。

  [002703]浙江世宝:公司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浙江世宝现发布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2707]众信旅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众信旅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豁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方案的议案》。

  [002722]金轮股份: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金轮股份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727]一心堂:全资子公司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一心堂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为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情况具体如下: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10600万元对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后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800万元变更为11400万元,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不变。

  近日,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取得由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734]利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734

  2、申购简称:利民股份

  3、发行价格:10.69元/股

  4、发行数量: 本次公开发行2,500万股A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5、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为2015年1月14日

  6、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超过500股必须为5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申购量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10,000股)。

  [002738]中矿资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矿资源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5年1月9日、2015年1月12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2015年1月12日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超过30倍,且当日换手率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739]万达院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739

  2、申购简称:万达[微博]院线

  3、发行价格:21.35元/股

  4、发行数量:6,0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71%。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30%。

  5、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2015年1月14日

  6、投资者需于2015年1月12日前20个交易日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日均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方可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且最高不得超过本次回拨前网上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即18,000股。

  [002740]爱迪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740

  2、申购简称:爱迪尔

  3、发行价格:16.48元/股

  4、发行数量: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2,500万股A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不超过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股数不超过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

  5、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为2015年1月14日

  6、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其按市值计算的可申购上限和当次网上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不得超过10,000股。

  [200024]招商地产: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招商地产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200037]深南电A:股东减持股份

  深南电A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股东深圳广聚实业有限公司来函,截止2015年1月12日收市,广聚实业累计减持公司股份(A股)6,029,26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本次减持后,广聚实业持有公司股份(A股)94,510,449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5.68%。

  [200045]深纺织A:董事长辞职

  深纺织A董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收到董事长王滨的辞职申请,因工作变动原因,王滨提请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战略规划委员会召集人职务。王滨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王滨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滨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200053]深基地B: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深基地B仍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0570]苏常柴A: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苏常柴A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利用部分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管理制度。

  [300006]莱美药业:2014年度业绩快报

  莱美药业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1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92

  [300009]安科生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安科生物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28]金亚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金亚科技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需重组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041]回天新材:2014年度业绩预告

  回天新材预计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669.1万元-11,558.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0%。

  [300048]合康变频: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取消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合康变频现发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取消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300052]中青宝: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青宝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聘任审计部经理的议案》等议案。

  [300067]安诺其:第一期解锁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的提示

  1、第一期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83.9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56%;实际可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68.0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51%。

  2、本期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月15日。

  3、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300090]盛运股份:与山东省海阳市人民政府签署生活垃圾填埋和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

  山东省海阳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与盛运股份(以下简称“乙方”)于2015年1月9日签订《海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和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协议商定由本公司及海阳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就“海阳市生活垃圾填埋和焚烧发电无害化处理项目”签署协议,由海阳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BOT方式投资建设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配套灰渣及应急垃圾填埋场及部分垃圾中转站。

  [300090]盛运股份:与吉林省农安县人民政府签署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合同

  吉林省农安县人民政府环卫处(以下简称“甲方”)与盛运股份(以下简称“乙方”)于2015年1月8日签订《农安县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特许经营合同》,协议商定由本公司就农安县城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签署协议。

  为做好国家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工作,贯彻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加快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甲方根据建设部第126号令《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和吉林省农安县人民政府授权,与本公司签署协议,以BOT的方式实施的生活垃圾处理项目。项目主要处理农安县区的生活垃圾,总建设规模为900吨/日,配置1*12MW+1#6MW汽轮发电机组。其中一期建设规模2X300=600吨/日,配置1*12MW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垃圾21.9万吨。项目采用循环流化床式垃圾焚烧炉+余热锅炉+组合式烟气处理装置(SNCR+半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工艺。总投资约5.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投资约3.8亿元人民币。

  [300092]科新机电:收到《中标通知书》

  近日,科新机电收到了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元坝气田天然气储气调峰工程非标设备制造项目的中标单位。

  公司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元坝气田天然气储气调峰工程非标设备制造项目;

  业主名称:阆中双瑞能源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5886.90万元;

  工期:非标设备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20日历天,LNG大罐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60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李春奇

  [300104]乐视网: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及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乐视网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先生的通知,贾跃亭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份26,000,000股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乐视生态业务的发展投入,并已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2014年12月19日起至贾跃亭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贾跃亭先生于2015年1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贾跃亭先生质押给国信证券有限公司的高管锁定股份8,700,000股已于2015年1月6日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300112]万讯自控: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

  万讯自控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210万元-2,99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4.30%-11.11%。

  [300128]锦富新材: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经确认,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超募资金5,000万元归还并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7324410183800002578,公司亦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300129]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议案。

  [300131]英唐智控: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英唐智控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6日开市起停牌。

  本公司承诺争取于2015年2月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6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134]大富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大富科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规则>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300141]和顺电气:获得发明专利证书

  和顺电气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用于继电器的控制电路、可监控磁控电抗器。

  [300157]恒泰艾普: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近日,恒泰艾普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1525 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恒泰艾普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300183]东软载波: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东软载波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00184]力源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力源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上海云汉电子有限公司(云汉芯城)进行第二次增资》的议案。

  [300194]福安药业: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8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8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杨路2号福安药业集团庆余堂制药有限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3日

  4、审议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利拉鲁肽缓释微球制剂及其制备方法。

  [300216]千山药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千山药机于近日取得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国家税务局、湖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2014年8月28日,证书编号:GR201443000145,有效期三年。

  [300219]鸿利光电:全资子公司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2011年12月29日,鸿利光电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筹资金投资建设LED产品应用与开发的生产基地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约2.65亿元在花都机场高新科技产业基地建立LED产品应用与开发的生产基地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莱帝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莱蒂亚”)负责实施。

  2015年1月5日,广州莱帝亚参与了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人民币3406万元竞得花都区花东镇综合保税区北区G09-KGW05K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近日,广州莱帝亚与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440114-2015-000001)。

  [300232]洲明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28日下午2: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15:00至2015 年1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头社区永福路112号A栋一楼一号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3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向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申请8,000万元授信并由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

  [300237]美晨科技: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月29日上午9:30开始

  (2)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山东省诸城市东外环北首路西公司三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2日

  4、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

  [300237]美晨科技:股票复牌

  美晨科技于2014年12月8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10)。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晨科技,证券代码:300237)已于2014年12月8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1月13日,公司在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公开披露了《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晨科技,证券代码:300237)自2015年1月13日开始起复牌。

  [300238]冠昊生物:2014年度业绩预告

  冠昊生物预计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4,869万元-5,6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0%。

  [300249]依米康:2014年度业绩预告

  依米康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040.68万元-1263.68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0%-70%。

  [300253]卫宁软件: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2015年1月12日,卫宁软件(甲方)与刘波(乙方)在上海市闸北区签署《投资协议书》,由公司与乙方共同出资设立“黑龙江金仕达卫宁软件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黑龙江卫宁”),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甲方以货币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乙方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注册资本由甲方、乙方分期认缴,首期出资人民币200万元于黑龙江卫宁设立时缴纳,其中甲方缴纳出资人民币102万元;乙方缴纳出资人民币98万元。剩余出资的缴纳金额和时间由甲乙双方在黑龙江卫宁章程中约定。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2015年1月12日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没有超出总经理办公会议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300264]佳创视讯:董事会秘书辞职

  佳创视讯董事会日前收到朱伟旻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朱伟旻先生因个人原因自2015年1月12日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陈坤江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300280]南通锻压: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暨签订信托合同

  南通锻压于2014年11月10日与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信托”)签订了《中泰。成都温江水务融资租赁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合同编号:中泰信字(14)CDWJZLJ000052),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中泰。成都温江水务融资租赁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与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江国际”)签订了《中江国际。银象168号大邑县民生工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合同编号:中江国际[2014信托588] 第1-045号),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中江国际。银象168号大邑县民生工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公司于2015年1月9日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国际”)签订了《中融-享融1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合同编号:2014202006030001),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中江国际。银象168号大邑县民生工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公司于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1月9日期间共使用自有资金9000万元购买上述信托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总资产的12.21%。

  [300286]安科瑞: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时间:2015年1月15日

  2、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04,000,00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72.73%,其中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为47,450,000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3.18%。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7名,其中5名自然人股东,2名法人股东。

  [300287]飞利信:股价异动的说明

  飞利信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运营情况正常;

  (二)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六)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七)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300292]吴通通讯: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暨进展

  目前,公司已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事项基本达成一致,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公司预计将于2015年1月20日之前发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告并复牌。

  [300315]掌趣科技: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29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15:00至2015年1月29日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17号金澳国际大厦9层

  3、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3日

  4、本次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补选李仁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2014-2016)>的议案》。

  [300320]海达股份:2014年度业绩预告

  海达股份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7774.43万元-8450.46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5%-25%。

  [300327]中颖电子:2014年度业绩预告

  中颖电子预计2014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800万元-3,3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6.06%-25.00%。

  [300335]迪森股份:停牌公告

  迪森股份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300343]联创节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联创节能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300345]红宇新材: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红宇新材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100万元-1700万元。

  [300362]天保重装: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保重装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实际控制人借款的议案》。

  [300362]天保重装: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1月28日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1月27日下午15:00至2015年1月2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1月21日。

  3、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同路18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申请2015年综合敞口授信额度的议案》。

  [300364]中文   在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364

  2、申购简称:中文  在线

  3、发行价格:6.81元/股

  4、发行数量: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000万股,其中,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量为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5、本次发行的网上、网下申购日为2015年1月14日

  6、投资者需于2015年1月12日前20个交易日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日均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方可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且最高不得超过本次回拨前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即12,000股。

  [300389]艾比森:2014年年度业绩预告

  艾比森预计2014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5,089万元-16,23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42%。

  [300403]地尔汉宇:对常州雷利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实用新型专利提出无效宣告请求事项进展

  地尔汉宇于2013年8月对常州雷利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名称为“洗衣机排水泵的低噪声泵壳”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为ZL200920230820.4,以下简称“泵壳专利”)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了无效宣告请求。

  国家知识产权局复审委员会于2013年9月26日做出第21342号《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以下简称“21342号决定”),宣告雷利电机的泵壳专利的专利权全部无效。

  雷利电机因不服21342号决定,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微博](以下简称“北京第一中院”)提起了行政诉讼,请求北京第一中院撤销21342号决定。北京第一中院于2014年7月10日做出(2014)一中知行初字第1405号《行政判决书》(以下简称“1405号判决”),维持21342号决定。

  雷利电机不服1405号判决,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高院”) 提起上诉,请求撤销1405号判决及21342号决定。

  公司于1月9日收到北京高院做出的(2014)高行(知)终字第2934号《行政判决书》,北京高院判决驳回雷利电机上诉,维持1405号判决。

  [300410]正业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

  公司(证券代码:300410,证券简称:正业科技)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01月08日、2015年01月09日、2015年01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本公司再次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300412]迦南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迦南科技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01月08日、2015年01月09日、2015年01月1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415]伊之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415

  2、申购简称:伊之密

  3、发行价格:13.32元/股

  4、发行数量: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5、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2015年1月14日

  6、根据投资者在2015年1月1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计算,证券账户开户时间不足20个交易日的,按20个交易日计算日均持有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量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即不得超过12,000股。

  [300416]苏试试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

  1、路演时间:2015年1月14日9:00-12: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苏州苏试试验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300417]南华仪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417

  2、申购简称:南华仪器

  3、发行价格:16.08元/股

  4、发行数量: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1,020万股,全部为新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612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0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5、本次发行的网下、网上申购日为2015年1月14日

  6、投资者需于2015年1月12日前20个交易日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日均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方可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且最高不得超过本次回拨前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即4,000股。

  [600052]浙江广厦: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经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核实清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同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3]上海梅林: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公司与衢州梅林正广和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的6500万元还款协议》的提案。

  截止2015年1月12日,本公司通过招商银行收回委贷给衢州梅林正广和食品有限公司的本金920万元,收到衢州梅林正广和食品有限公司交来的银行承兑汇票80万元,两项共计10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3]禾嘉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6]重庆路桥: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14:0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方式: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投票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106;投票简称:路桥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6]重庆路桥: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3]东湖高新: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调整2014年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2]香江控股: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9]太原重工: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引进投资方对内蒙古七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公司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银行借款回购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6]莲花味精: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补选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6]莲花味精: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0]江苏吴中: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的议案、关于《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股权激励对象名单的核查意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新湖中宝: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5年1月29日上午10:00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债券发行预案》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208;投票简称:中宝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新湖中宝: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债券发行预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2]江泉实业:八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签订<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8]海南椰岛:公告

  2015年1月9日,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转让事项进展情况的通知》。

  由于本次国有股份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9]云南城投: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放弃收购云南扎西泽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0]华业地产:六届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八次董事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重大资产购买协议>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重大资产购买事宜相关中介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0]华业地产: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自2015年1月13日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6]万通地产: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事项仍然在商讨、论证和完善过程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6]万通地产: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7]大湖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28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257;投票简称:大湖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7]大湖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投资设立上海大湖一网鱼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0]外运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0]外运发展: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上午9:30分-11:30分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270;投票简称:外运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7]美罗药业:公告

  目前,因有关事项正在进一步的核查中,经美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2]白云山: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在2015年1月9日召开的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本公司持有50%股权的合营企业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联合申报的“调肝启枢化浊法防治糖脂代谢紊乱性疾病基础与应用研究”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公司独家中药保护品种白云山脑清心片系该获奖项目代表方药之一。本公司董事长李楚源先生作为该项目主要完成人之一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2]白云山:关于重大事项复牌提示性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本公司原计划以部分募集资金收购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因截至目前,尚未完成该股权收购事项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全部工作,为保证本公司股票能尽快复牌,本公司暂不将其纳入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中。根据承诺,广药集团须于2015年6月27日前完成该股权转让事宜。

  根据相关规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13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2]白云山: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特定投资者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8]国旅联合: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长暂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2]江西铜业: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与江西铜业集团公司签订的《综合供应及服务合同Ⅰ》及其项下交易的议案、本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与江西铜业集团公司签订的《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及其项下的议案、选举涂书田先生为本公司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9]西南证券: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加80%-1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盛和资源: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2015年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及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2]昆药集团:2014年度业绩提示性公告

  经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3]柳化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与会董事一致认为,目前发行对象遴选工作尚未最终完成,且公司及其他国有企业意向投资者仍未取得相关国资委[微博]的批准,发行方案还未确定,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同意公司股票延期20天复牌。经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4日至2月2日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3]柳化股份: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下午2:3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423;投票简称:柳化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3]柳化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二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申请第三次延期复牌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7]杭萧钢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7]杭萧钢构: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下午14:30时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方式: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477;投票简称:杭萧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7]驰宏锌锗: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7]驰宏锌锗: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更换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0]泰豪科技: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30日(周五)14:0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月30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590;投票简称:泰豪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0]泰豪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3]双钱股份: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核心资产,相关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有关各方仍需就标的资产的范围进行沟通,并论证重组方案。

  经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5日起继续停牌。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1]飞乐音响: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关联方租赁物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5]豫园商城: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临时会议)的通知公告

  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29日13:3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临时会议),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2015年1月29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公司投资开发上海豫泰确诚商业广场(暂定名)的议案》、《公司为上海豫泰确诚商业广场(暂定名)旧改及开发借款进行担保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655;投票简称:豫园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5]豫园商城: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豫园旅游商城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受让“上海确诚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投资开发上海豫泰确诚商业广场(暂定名)的议案》、《关于聘任吴壹建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3]京投银泰:关于2014年度业绩预减的公告

  经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7,452.88万元相比,将减少70%左右。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1]工大高新: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尚未最后形成,经申请,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1]工大高新: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6]浪潮软件:公告

  因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3]威远生化: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名称变更工商登记手续,取得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取得了变更后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照。公司名称变更为“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将于2015年1月16日启用新公章、法人章等印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3]威远生化:变更公司证券简称

  经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1月16日起由“威远生化”变更为“新奥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600803”。

  [600858]银座股份: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拟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3]梅花生物: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月28日下午1:30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投票日期: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873;投票简称:梅花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3]梅花生物: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2]华联矿业: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8]新疆众和: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计提4×25MW热电机组及相关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8]新疆众和: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28日上午11:00时(北京时间)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日期、时间为:2015年1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公司关于计提4×25MW热电机组及相关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888;投票简称:众和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1]株冶集团:2014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长幅度在50%到100%之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公告

  2015年1月12日,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恒安兴用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陈森豪先生发来的《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函》。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8]宜华木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召开201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8]海南橡胶: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海南橡胶2014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工作方案》、《海南橡胶2015年度投资者关系管理计划》、《关于制定<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及买卖本公司股票管理办法>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58]重庆水务: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11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支行签署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并于2014年11月12日出资4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

  公司已于2015年1月12日收回了该笔投资理财产品本金40,000万元及相应收益335.34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7]杭齿前进: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技术改造计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8]中国平安:关于平安转债赎回结果及摘牌的公告

  中国平安[微博]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平安转债赎回结果及摘牌的公告:

  赎回数量:人民币34,431,000元(344,310张)

  赎回兑付总金额:人民币34,479,203.4元

  赎回款发放日:2015年1月15日

  可转债摘牌日:2015年1月15日

  自2015年1月15日起,本公司的平安转债(113005)、平安转股(191005)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00]中国铝业: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A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A股股东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拟转让所持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88600;投票简称:中铝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2]金隅股份:2014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4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25%以内。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0]万盛股份: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14:30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52010;投票简称:万盛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10]万盛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套期保值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开展原材料相关产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11]康尼机电: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555]贵人鸟:公告

  因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99]纽威股份: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2,5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鉴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上次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9]双钱股份: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核心资产,相关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有关各方仍需就标的资产的范围进行沟通,并论证重组方案。

  经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5日起继续停牌。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0]新城B股:公告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解决公司B股事项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3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股海导航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如松:奶农倒奶的源头在央妈
  • 马跃成:2015年房价会软着陆
  • 冉学东:人民币汇率走势的波动迷宫
  • 吴国平:历史数据揭示A股抄底良机
  • 叶檀:中国没有抄到石油价格底
  • 杨红旭:少拿不动产登记来恐吓房价
  • 黄人天:驳马光远的黄金没任何价值论
  • 如松:北京房价今年是跌多少的问题
  • 易宪容:微众银行还只是刚诞生嫩芽
  • Kingsley:美国QE与欧洲QE的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