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00:19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

万科发声明欢迎安邦入股 安邦:希望管理层稳定

  新浪财经讯 12月24日消息,在万科官网声明欢迎安邦之后,安邦保险紧接着发布声明,称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12月23日深夜,万科在官网发布《关于欢迎安邦保险集团成为万科重要股东的声明》。万科称,安邦保险集团在举牌万科后,万科与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

  以下是全文:

  我们坚决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我们支持资本市场的优秀公司,我们所有人需要同心协力为中国发展尽心出力。

  万科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公认的标杆企业,拥有业内最优秀的团队和最受认可的品牌、信用。我们看好万科发展前景,会积极支持万科发展,希望 万科管理层、经营风格保持稳定,继续为所有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并与万科共同探索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广阔未来,以及在养老地产、健康社区、地产金融领域 的全方位合作。愿所有投资者共赢未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