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8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8月04日 06:45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国通管业康缘药业鲁北化工停牌起始日2014年8月4日。

  有研新材中昌海运中国高科晋亿实业停牌终止日2014年8月1日。

  深市

  北方国际小天鹅A小天鹅B佛塑科技潜能恒信、信用增利停牌。

  深康佳A深康佳B建投能源西王食品福星晓程、安控科技取消停牌。

  A股特别提示

  中冠A(000018)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深桑达A(00003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ST新都(000033)

  公司2014年8月1日接到公司大股东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深圳市瀚明投资有限公司称拟策划重大事项涉及我公司,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年 8 月1日开市起停牌。

  北方国际(000065)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

  川化股份(000155)

  目前,该事项仍在研究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金谷源(000408)

  公司大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已经申请股票交易于2014年6月13日13时0分起停牌,目前该事项仍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小天鹅A(000418)

  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本公司尚未收到美的集团出具的要约收购结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建投能源(000600)

  经公司与控股股东初步沟通,建投集团拟将其持有的4项火电及热力企业股权及5项垃圾发电企业股权协议转让予本公司。本公司拟将持有的河北建投国融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90%股权作为本次交易对价的一部分协议转让予建投集团,其余收购上述股权资金的差额部分以现金方式支付。

  建投能源(000600)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开市起复牌。

  建新矿业(000688)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北京旅游(000802)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进展顺利。公司已经聘请了专业中介机构进行尽职调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加快相关工作的进度。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云铝股份(000807)

  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连续涨幅偏离值累积超过20%,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及有关人员未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秦川发展(000837)

  截至目前,本公司为异议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的相关工作、本公司提前清偿公司债相关工作均已经全部实施完毕;本公司吸收合并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资产、负债的相关程序已经部分履行,并争取在近期全部完成。

  茂业物流(000889)

  公司证券自2014年7月25日起复牌。复牌后公司于2014年7月30日刊载《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之后的2014年7月30日、31日、8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均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且公司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的累计换手率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新洋丰(000902)

  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忠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宝鹰股份(002047)

  近日,相关公共媒体出现有关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古少明先生的报道,公司仍需对上述相关事项进一步核实。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云南旅游(002059)

  目前,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各项工作,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仍在论证当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冠福家用(002102)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交易对方、财务顾问、法律顾问以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仍在紧张有序、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标的公司的资产梳理、与有关部门的沟通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等工作已经大体完成,但尚未最终确定,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包括重组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莱茵生物(002166)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金 飞 达(002239)

  公司于2014年7月21日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7月2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现公司确认本次停牌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亚太股份(002284)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丽鹏股份(002374)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闰土股份(002440)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庆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宝莫股份(00247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张化机(002564)

  截至本公告日,此次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事项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截至本公告日,鉴于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百润股份(002568)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万昌科技(00258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审计、资产评估等工作仍在进行中,重组预案尚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中国玻纤(600176)

  根据相关承诺约定及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中国玻纤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相关承诺方,包括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Pearl Success International Limited、Surest Finance Limited四家公司,需将其各自持有的16,641,457股、15,917,914股、26,771,038股、11,576,665股中国玻纤股票赠送给2013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14年4月18日)登记在册的其他股东。鉴于中国建材、振石集团在重大资产重组前已分别持有中国玻纤股票,在向其他股东赠送需补偿的股份时,中国建材、振石集团将视同其他股东,按相应比例享有获赠股份。上述被赠送股份为有限售条件的限售股份,已于2014年8月4日解除限售条件,公司现已开始办理股份赠送的相关手续,股份赠送具体实施日期将另行公告。

  S佳通(600182)

  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丰华股份(600615)

  自公司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积极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截至本公告日,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的资产为吉林北沙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履行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四川金顶(60067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将逐步启动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万鸿集团(600681)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南通科技(600862)

  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本次重组具体方案细节也正在进一步深入协商和沟通中。

  宜华木业(60097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在推进该事项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交易方案正处于进一步论证与完善阶段。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汇鸿股份(600981)

  停牌期间,汇鸿集团、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深入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全力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现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内容是本公司通过发行股份购买汇鸿集团等主体的相关资产。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范围较广,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较多,中介机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资产评估等工作尚未最终完成,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鉴于此,公司股票不能按原定时间复牌。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4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A股发行融资

  步 步 高(002251)

  中国证监会[微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达实智能(002421)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山西证券(002500)

  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60%。

  中天科技(600522)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8,780,251股新股。

  晋亿实业(60100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晋亿实业(601002)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9,9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即为2014年8月4日。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8.11元/股。

  禾丰牧业(603609)

  中签号码:末“3”位数178,378,578,778,978;末“4”位数9369;末“5”位数71648;末“6”位数248839,748839;末“8”位数22815750。

  A股对外投资

  康得新(002450) 公司拟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设立名称为:张家港康得新石墨烯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具体设立工作须报请江苏省有关部门按程序实施。

  A股增持减持

  华东重机(002685) 2014年8月1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Jiuding Mars Limited减持股份的通知,因其需收回投资收益,Jiuding Mars于2014年7月10日至2014年8月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967.21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4%。本次减持后,Jiuding Mars持有本公司股份3277.0318万股,占总股本的16.38%。

  A股分红及限售

  中国武夷(000797)

  实施公司201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11日,除权除息日8月12日。

  五矿稀土(000831)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4,236,375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8月5日。

  七喜控股(002027)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081,969股,可上市流通日为 2014年8月6日。

  北京利尔(002392)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7,398,143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8月6日。

  通鼎光电(002491)

  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首期解锁数量为240.50万股,解锁日即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8月6日。

  瑞和股份(002620)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7日,除权除息日8月8日。

  白云机场(600004)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股派现金红利0.3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7日,除权(除息)日8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8日。

  三一重工(600031)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7日,除权除息日8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8日。

  华域汽车(600741)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4.7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7日,除息日8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8日。

  福建水泥(600802)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股派发现金0.016 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8月7日,除权(除息)日8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8日。

  张江高科(600895)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 0.0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8月7日,除权(除息)日8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8日。

  中国交建(601800)

  2012年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公告。

  川仪股份(603100)

  公司发行的 A 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上市,证券简称“川仪股份”,证券代码“603100”;其中本次网上网下公开发行的合计10,000 万股股票将于2014 年8 月5 日起上市交易。

  华贸物流(603128)

  实施2013年度分红派息:每股现金分红0.08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8月7日,除息日8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8日。

  A股其它公告

  海印股份(000861)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国际商品展贸城有限公司在2013 年11 月4 日至2014 年8 月1 日期间内累计收到重大项目发展扶持资金61,425,678.54元。

  新洋丰(000902)

  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所有监事均亲自出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新洋丰(000902)

  公司定于8月 20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江特电机(002176)

  2014年8月1日,公司根据相关变更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宝莫股份(002476)

  应参加会议监事5人,实际参会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玉华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上海绿新(002565)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RUITAI TECHNOLOGY PTE.LTD。于2014年7月29日签订了《合作协议》。

  华东重机(002685)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广日股份(600894)

  董事会通过2014年半年度报告等。

  广日股份(600894)

  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世民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晋亿实业(601002)

  公司定于8月19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晋亿实业(601002)

  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晋亿实业(601002)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晋亿实业(601002)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晋亿实业(601002)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4日开始复牌。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沪深股市公告提示股海导航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恒大1-2遭亚泰双杀 国安少赛1场只差4分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梁启东:昆山事件凸现中国制造业囧境
  • 文显堂:户籍改革是中国人第三次解放
  • 齐俊杰:中国制造没落已经无解
  • 姚树洁:北京户口含金量大于英国国籍
  • JohnRoss:我们美国已走到尽头了吗?
  • 李锦:重视国企高管“意外身亡”现象
  • 马光远:房地产迎来真正严峻的时刻
  • 齐俊杰:房价的唯一变数是房子数量
  • 贺江兵:没有美女的行业是没有前途的
  • 谢百三:沪港通消息兑现时牛市或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