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6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6月20日 07:0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上海贝岭停牌起始日2014年6月20日。

  凤凰光学停牌终止日2014年6月19日。

  平安转股、中行转股停牌终止日2014年6月26日。

  深市

  西部证券停牌。

  珠江控股、珠江B、路翔股份凯撒股份珠江钢琴莱美药业长方照明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000002]万 科A:公司事业合伙人继续购买公司A股股票

  2014年6月19日,因万 科A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上市文件披露需要,公司向深圳盈安财务顾问企业(有限合伙)了解其买入公司A股股票的最新情况。代表公司1320名事业合伙人的盈安合伙向公司出具了《关于深圳盈安财务顾问企业(有限合伙)2014年6月13日至6月19日继续购买万科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告知函》。根据“告知函”,盈安合伙通过证券公司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14年6月13日至6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证券交易系统购入公司A股股份23,969,6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 盈安合伙于上述期间购买公司A股股票的平均价格为8.40元/股,共使用约2.01亿元资金。其中一部分资金来自事业合伙人集体委托管理的经济利润奖金集体奖金账户,剩余为引入融资杠杆而融得的资金。盈安合伙在“告知函”中表示,将继续增持公司A股股票,增持行为发生后,将根据之前的承诺告知公司,公司在需要时也可随时向其了解其买入公司A股股票的最新情况。

  [000007]零七股份: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现代之窗大厦A座26楼会议室 2、召集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4、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7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7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6日15:00至2014年7月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拟为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微博]深圳分行申请1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最高额担保保证的议案。

  [000018]中冠A: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中冠A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宜的议案》。

  [000023]深天地A: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天地A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分红派息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提名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议案。

  [000025]特 力A: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特 力A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52%。

  [000034]深信泰丰: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深信泰丰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公司关于2013年度财务决算议案》、《公司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

  [000043]中航地产: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航地产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的《关于为下属企业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078]海王生物:第六届董事局第九次会议决议

  海王生物第六届董事局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战略发展与研究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关于增补第六届董事局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000100]TCL[微博] 集团: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提示

  TCL 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6月20日届满,鉴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的部分独立董事候选人尚未获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为有利于相关工作安排,本届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同时,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和管理层任期亦相应顺延。延期换届选举工作预计将于独立董事候选人参加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并获得证书后,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程序要求完成。 在换届完成之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000155]川化股份: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30日 (三)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8日上午9:30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五)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川化宾馆3号会议室 (六)审议事项: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同意四川锦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终止与康正(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川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为四川锦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17]合肥百货: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合肥百货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8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0421]南京中北: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15:00至2014年6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0502]绿景控股: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绿景控股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起停牌。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各项工作都在积极推进当中,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0504]*ST传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因*ST传媒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自2014年4月8日起,相继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和《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该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尚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05]珠江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公告

  公司A股(股票简称:珠江控股、股票代码:000505)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6月16日、2014年6月1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进行核查。 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公司有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目前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票的行为。公司于2014年5月19日《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中已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即2014年5月19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对上市公司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 3、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4、近期投资者多次通过电话和深交所[微博]互动易平台询问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事项。目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沟通,股权转让的方案及实施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0506]中润资源: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下午15:00-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关于申请2014年度融资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509]华塑控股: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华塑控股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为了维持公司正常运转和支持分子公司开展业务,公司以股改赠与资金中的2,000万元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000510]金路集团: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金路集团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股东四川宏达(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宏达集团于2014年6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 本次减持后,宏达集团尚持有公司股份25,336,6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

  [000513]丽珠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生效的提示

  丽珠集团董事会于2014年6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如才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如才先生因个人原因主动提请辞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与有效开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在董事会未选聘新董事会秘书之前,由公司董事及总裁陶德胜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如才先生辞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自本公告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聘任新的公司董事会秘书。

  [000520]*ST凤凰:重整的风险提示

  目前,*ST凤凰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规定执行重整计划。 因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2年、2013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14.1.2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6日起暂停上市。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重整执行期间,公司不能执行或者不执行重整计划的,公司仍存在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000528]柳 工: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海部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柳 工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536]华映科技:股票继续停牌

  华映科技之控股股东(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尚需针对承诺变更的方案作进一步核实确认,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变更承诺事宜仍在进一步核实确认中,公司正持续敦促相关方尽快提供核实确认结果。鉴于上述事项核实确认尚未最终完成,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0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540]中天城投: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部分解押、质押

  2014年6月18日,中天城投接到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股权解除质押和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因融资需要,金世旗控股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1,010,000股股份质押给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冻结起始日为2012年6月27日。近日,金世旗控股与交银信托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公司股份101,010,000股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因金世旗控股经营需要,金世旗控股以其持有的中天城投无限售流通股101,01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84%)质押给申银万国[微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进行融资。本次交易已由申银万国于2014年6月18日在深交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交易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约定的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 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18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18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0557]*ST广夏:重整工作的情况

  2013年2月20日,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0)银民破字第2-13号《民事裁定书》,认为:截止2012年9月30日,银广夏已完成了出资人权益调整、股票划转、资产处置等实质性工作,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账户暂时无法向其支付预留外,其他债权人已经获得了清偿,《重整计划》现基本执行完毕。裁定如下: 1、银广夏重整计划除个别少数债权人的100万元左右清偿资金未能提供资金帐户暂时无法支付预留外,已执行完毕; 2、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在重整期间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

  [000560]昆百大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昆百大A因筹划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4月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后经公司论证确认此次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4年4月1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之中。由于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582]北部湾港: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北部湾港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608]阳光股份: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阳光股份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615]湖北金环:增加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

  湖北金环于2014年6月11日刊登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4年6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了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嘉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4,668,3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8%)书面提交的《关于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申请豁免股权激励计划承诺义务的议案的临时提案的函》,提议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申请豁免股权激励计划承诺义务的议案》的临时提案。 公司董事会认为:湖北嘉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提出提案的资格,且上述临时提案属于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的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一致同意将《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申请豁免股权激励计划承诺义务的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新修改的股东大会通知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新后)。

  [000623]吉林敖东: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

  吉林敖东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公司李秀林先生、朱雁先生、郭淑芹女士等9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自有资金于2014年6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0625]长安汽车:控股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的进展

  长安汽车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000633]合金投资:重大诉讼进展

  交通银行沈阳分行诉合金投资承担保证责任一案,2014年6月18日,公司收到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5月13日下达的《民事裁定书》(沈法2004执字第125、127号),查封公司持有的沈阳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30%的股权,查封期间不得办理股东变更登记或修改章程的备案登记。查封日期自2014年5月13日至2016年5月12日止。 公司持有沈阳合金材料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沈阳合金材料有限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7168万元,占公司2013年合并营业收入的54.89%;沈阳合金材料有限公司2013年净利润为1245万元。公司正就该事项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争取妥善解决。如被强制执行,将对公司当期业绩带来一定的影响。

  [000633]合金投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合金投资于2014年4月24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其他议案,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4月25日开市起复牌。现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正在继续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及相关申报材料制作的工作,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正在分别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盈利预测审核和评估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组事项的通知。

  [000657]中钨高新: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8日上午10:30 (三)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四)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3日 (五)会议地点: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黄河北路100号日盛华尔兹大厦21楼公司会议室 (六)登记时间:2014年7月7日上午9:30-12:00,下午13:30-16:30。 (七)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000659]*ST中富:“12中富01”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结果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ST中富“12中富01”的债券受托管理人,于2014年6月19日上午9时在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12中富01”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由于参加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及代理人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公司债券数量未达到本期债券总数的50%,根据《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持有人会议规则》,本次会议的三项议案未形成有效决议。受托管理人将根据《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在本次会议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根据律师事务所正式出具的本次会议的法律意见书公告本次会议的详细情况。

  [000661]长春高新:201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实施

  长春高新2013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4.00元(含税)。 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0662]索芙特: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索芙特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683]远兴能源:独立董事辞职

  远兴能源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现任独立董事白颐女士的辞职报告,白颐女士因工作上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白颐女士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白颐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白颐女士仍将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000695]滨海能源: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进展

  滨海能源于2014年5月2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协议转让公司25%的股权。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22日开市起因泰达控股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事项停牌,随后公司于2014年5月29日、6月6日、6月13日披露了《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进展公告》。 目前泰达控股已完成内部决策程序,并按规定向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报告,正在履行相关报批工作。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703]恒逸石化: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恒逸石化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712]锦龙股份: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锦龙股份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4年6月19日结束,发行规模为3亿元,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次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10%,即3,000万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1,074.40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3.58%。 2、网下发行 本次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0%,即27,000万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28,925.60万元,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96.42%。

  [000713]丰乐种业: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丰乐种业股票因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19日临时停牌。经公司核查,该重大事项涉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4年7月1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000716]南方食品: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中国证监会[微博]广西监管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南方食品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人员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721]西安饮食: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西安饮食于2014年6月19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订《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揭示书》及《中信银行理财产品说明书》,继续沿用公司于2013年12月11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订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总协议》,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4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000721]西安饮食:按期收回银行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

  西安饮食于2014年3月17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0万元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购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0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截止2014年6月1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20,000万元,获得收益为249.3151万元。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已全部收回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000723]美锦能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美锦能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延长本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000728]国元证券: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于2014年05月13日-2014年06月18日共减持国元证券股份2,370.00万股,自2007年10月30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49%。 本次减持后,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0,884.37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0.63。

  [000750]国海证券: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国海证券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董事长及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750]国海证券: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6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前一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6日(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审议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2014年度证券自营规模与风险限额的议案》等议案。

  [000757]浩物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浩物股份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对吉隆鼎孚投资有限公司放弃认购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违约责任追究处置的议案》、《关于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免于提交要约收购豁免申请的议案》。

  [000758]中色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色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转让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选举李相志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768]中航飞机:归还募集资金

  2013年12月23日,中航飞机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继续利用闲置的2.7亿元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期限六个月,将于2014年6月22日到期。 公司已于2014年6月19日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2.7亿元归还,存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书面通知了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0776]广发证券:独立董事杨雄先生任职资格获得核准

  广发证券于2014年5月12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杨雄先生作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根据有关规定,在其获得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之前,由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务,直至其获得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之日止。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广东监管局《关于核准杨雄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广东证监许可〔2014〕137号),获准了杨雄先生的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杨雄先生正式履行独立董事职务,左兴平先生相应不再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务。

  [000815]美利纸业:资产置换事项进展

  美利纸业现发布关于资产置换事项进展公告。

  [000833]贵糖股份: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资本市场放眼量--2014年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贵糖股份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837]秦川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秦川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抵押贷款的议案。

  [000839]中信国安: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根据2014年6月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中信国安将于2014年6月30日14:00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2014年6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向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提交临时提案的书面报告》。提议公司在2014年6月30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提出的增加2013年度股东大会提案的申请符合相关规定,提案内容属于股东大会审议的范围,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新增提案作为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第十四项议案。除增加上述一个临时提案外,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000851]高鸿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

  高鸿股份全资子公司北京大唐高鸿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做出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决议,同意高鸿软件对2013年及以前年度的累计未分配利润进行分配。 根据高鸿软件《公司章程》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4]第710185号审计报告,高鸿软件2013年提取10%盈余公积金162.5270万元后,可供分配利润为6198.85万元。本次分配利润为现金人民币5400万元,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高鸿软件100%股权,可取得现金分红人民币5400万元。 根据高鸿软件股东决议,将5400万元分红款计入高鸿股份母公司2014年度的投资收益,由于此事项为高鸿股份集团内部分红,对高鸿股份合并报表无影响。

  [000858]五 粮 液:召开2014年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18日9: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8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17日15:00-7月18日15:00。 3、会议地点:公司所在地怡心园会议厅 4、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4日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津贴及费用事项的议案等。

  [000883]湖北能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湖北能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议案。

  [000888]峨眉山A: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峨眉山A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向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借款5000万元的议案。

  [000899]赣能股份:江西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情况进展

  赣能股份于2014年2月底收到江西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张惠良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赣证监发[2014]3号)及《关于对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赣证监发[2014]4号),按要求已在2个工作日内对《决定书》内容进行了披露,并于2014年3月29日披露了《公司关于江西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 根据公司整改报告,公司总经理张惠良已向有关国有资产监管部门申请辞去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近日,公司接江西省国资委[微博]有关书面通知:经省国资委[微博]研究决定,同意免去张惠良同志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截止目前,公司已根据江西证监局要求完成了整改工作。

  [000902]新洋丰:举行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

  新洋丰将于2014年6月20日下午3:00举行2014年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http://irm.p5w.net/ma/2014/hubei/01/index.htm)参与交流。

  [000911]南宁糖业: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南宁糖业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917]电广传媒: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电广传媒现发布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000932]华菱钢铁: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2日下午15:00至2014年6月2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申请豁免华菱集团履行相关承诺事项的议案、关于制订《未来三年(2014-2016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000936]华西股份: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华西股份于2014年6月1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华西集团公司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6月24日至2014年6月18日期间,华西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4,838,106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984%,未超过公司总股本2%。 增持前,华西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6,791,37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014%。增持后,华西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21,629,4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998%。

  [000953]河池化工: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河池化工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963]华东医药: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华东医药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7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06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06月26日。

  [000978]桂林旅游: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资本市场放眼量--2014年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4: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0987]广州友谊: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广州友谊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000993]闽东电力:董事会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闽东电力董事会于2014年6月18日收到董事郭嘉祥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嘉祥先生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郭嘉祥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第九十九条规定,除因董事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外,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郭嘉祥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上述辞职报告自2014年6月18日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001696]宗申动力: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宗申动力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分析报告。

  [002020]京新药业: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定期检查报告

  京新药业现发布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定期检查报告。

  [002022]科华生[微博]:公司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

  2014年6月19日,科华生物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股东徐显德、方永德、顾文霏已与League Agent(HK) Limited(LAL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过户手续。 本次过户后,LAL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持有的40,489,116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8.22%)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根据《外国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战略投资管理办法》的规定,LAL公司承诺自该等股份过户至其名下之日起36个月内,其将不会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间接转让,追加锁定期后的限售截止日为2017年6月17日。 此外,沙立武持有的8,770,557股公司股份(占股本比例为1.78%)转让过户手续将在其辞任董事满六个月(即2014年7月20日)后进行,预计将于2014年7月31日前完成过户。 本次股份过户实施前,公司由徐显德、沙立武和唐伟国三人共同实际控制,三人分别持有公司39,046,26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7.93%)、35,082,229股(占总股本比例为7.13%)、36,569,113股(占总股本比例为7.43%)股份,合计持有公司110,697,602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2.49%)股份。 本次股份过户实施后,LAL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上述三人共同控制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002026]山东威达: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山东威达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026]山东威达: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山东威达现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002026]山东威达: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山东威达于2014年5月30日实施了非公开发行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向7名特定对象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125,984,251股,每股发行价为6.35元,募集资金总额799,999,993.85元,扣除发行承销保荐费、律师费等费用23,649,999.8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776,349,994.00元。 上述非公开发行的125,984,251股人民币普通股已于2014年6月1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证券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本次非公开发行前的228,150,000股相应变更为354,134,251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山东威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2.39%的股权,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东海瑞京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984,251股股票,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7.34%。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25,196,850股股票,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7.12%。

  [002032]苏 泊 尔:部分获授的股票期权作废及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根据苏 泊 尔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于2014年6月19日完成了对部分获授的股票期权作废及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037]久联发展:安顺久联子公司获得批准投入试生产

  久联发展子公司安顺久联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炸药生产线项目是经工信部和贵州省经信委批准建设项目,也是贵州省“五个一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12年12月底开工建设,现已建成年产24000吨、年产18000吨工业炸药生产线各一条、年产6000吨现场混装炸药生产系统一套,形成年产48000吨工业炸药生产能力。该项目建设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近日,公司接到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顺生产点新建生产线试生产的批复》(黔经信民爆[2014]34号)通知,同意公司安顺生产点试生产,试生产期不超过6个月。目前公司安顺生产点已投入试生产。 安顺生产点炸药生产线生产过程实现了自动化、连续化,装药包装系统采用了进口设备,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炸药生产线。该项目的建成将充分释放公司炸药生产许可能力,把公司的增量产能转化为现实经济效益。

  [002045]国光电器:参股公司天韵云音举行产品首次发布会

  国光电器通过子公司广东美加音响发展有限公司参股的广州天韵云音实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晚上在广州TIT创意园举行了“电蟒云音响”的首次发布会,电蟒云音响为该公司首次推出市场的产品。公司于2013年4月决定与合作者投入天韵云音项目,利用公司的声学技术优势和音响产品的开发、制造经验,开发具有DRA技术(多声道音频编解码技术)、DPS技术(数字音效增强技术)并结合云音乐播放平台的互联网音响产品。天韵云音于2014年2月完成工商登记,注册资本1750万元,其中公司投入250万元,持有14.29%的股份,其余股东为广州市电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原广州时代之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名)、深圳广晟信源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艾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同臻精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有57.14%、14.29%、8.57%、5.71%的股份。 天韵云音的产品由本公司生产,“电蟒云音响”首次发布后,将通过电商等渠道投入市场销售,公司在天韵云音的投资和持股比例均较小,同时天韵云音正处于市场起步阶段,2014年天韵云音的销售收入和盈利情况不会对公司的投资收益及整体盈利带来较大影响。

  [002054]德美化工:公司股东股份质押

  2014年6月19日,德美化工接到第二大股东佛山市顺德区昌连荣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昌连荣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9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9%)质押给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并于2014年6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权存续期自2014年6月17日起至2015年7月22日止。

  [002057]中钢天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钢天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61]江山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江山化工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002089]新 海 宜: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新 海 宜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制定<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93]国脉科技: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评级报告

  国脉科技现发布2011年4亿元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评级报告。

  [002100]天康生物: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康生物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5月27日开市起停牌,经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6月3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前继续停牌。

  [002105]信隆实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信隆实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融资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章程修订案>》的议案、《关于深圳信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09]兴化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的更正

  兴化股份律师于2014年6月19日参加了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出具了《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关于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由于工作疏忽,在法律意见书第三部分“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对所审议的第4.7、4.8、4.9项议案名称披露有误,现予以更正。

  [002109]兴化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兴化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等议案。

  [002116]中国海诚: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国海诚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06,825,896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0.992138股,派2.678774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3.968555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128]露天煤业:总经理辞职

  露天煤业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刘毅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总经理刘毅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仅在公司保留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除此之外,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制度规定,刘毅勇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在新任总经理选举产生前,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何宏伟先生将代为履行总经理职责,刘毅勇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002129]中环股份:赛罕区设施农业基地20MW光伏电站示范项目进展情况

  中环股份子公司中环能源(内蒙古)有限公司,采用世界先进的C7光伏发电系统与设施农业有机结合,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建设实施的设施农业基地20MW光伏电站示范项目近日取得进展。现将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2133]广宇集团: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7日9点。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6日下午3∶00至2014年7月7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508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议案:《关于取消使用不超过2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定价基准日和发行价格的议案》、《关于确认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139]拓邦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15:00至2014年6月25日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稿)的议案》等。

  [002144]宏达高科: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近日,宏达高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威尔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宁许村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4,000万元,产品名称:“本利丰”定向(BFDG2014224)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150]通润装备: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通润装备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06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06月26日。

  [002166]莱茵生物: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莱茵生物将参加广西证监局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的“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175]广陆数测: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广陆数测将参加此次活动并开通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181]粤 传 媒: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

  粤 传 媒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已于2014年5月20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上海香榭丽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香榭丽已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中,公司持有香榭丽98.2037%的股份,公司子公司广州日报新媒体有限公司持有香榭丽1.7963%的股份,现将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186]全 聚 德: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全 聚 德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00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25,343,956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192]路翔股份:公司股票复牌

  路翔股份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股票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导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张长虹[微博]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财务顾问对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所披露内容的核查意见。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敬请投资者关注。

  [002196]方正电机: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6月18日,方正电机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市分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8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宏达新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继续聘请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2014年度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225]濮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濮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作废部分已不符合条件的股票期权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条件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与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26]江南化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江南化工2011年6月完成的因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而向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盾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限售股份,以及盾安控股和盾安化工一致行动人合肥永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江南化工IPO前发行的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共计212,554,050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53.37%。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24日。

  [002230]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大讯飞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按照市场共同投入、相互开放、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双方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共同致力于车载智能终端与智能语音交互技术相融合的新业务新领域。

  [002232]启明信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启明信息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将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本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涉及任何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因此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002249]大洋电机: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大洋电机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598号),批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5,066,500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002249]大洋电机: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价格

  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价格由8.27元/股调整为8.06元/股。

  [002252]上海莱士: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上海莱士股票于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因重大事项停牌。经确认,公司控股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莱士中国有限公司(RAAS China Limited)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7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目前,公司正委托中介机构对目标公司展开尽职调查,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

  [002256]彩虹精化:全资子公司深圳永晟收购新余德佑100%股权

  为了加快彩虹精化在光伏电站领域的布局和建设,基于新余德佑太阳能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拥有江西省新余市70MW并网光伏农业项目,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与宁艳丽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深圳永晟拟收购宁艳丽持有新余德佑的100%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9,283,676.02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259]升达林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升达林业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达州升达林产业有限公司和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100%股权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签订转让达州升达林产业有限公司和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100%股权暨关联交易有关协议》的议案。

  [002263]大 东 南: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大 东 南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开市时起停牌,2014年4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已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收购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收购事项的预案等相关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收购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002275]桂林三金: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风生水起北部湾 资本市场放眼量--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桂林三金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276]万马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万马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规定,在激励对象满足规定的获授条件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决定对4名激励对象授予100万股预留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4年6月19日,授予价格为:3.43元/股。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根据授予完成情况办理公司章程变更事项。

  [002311]海大集团:使用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进展

  近日,海大集团分别与中国银行广州番禺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与平安银行广州信源支行签订了《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保本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合约》,分别以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产品代码:CNYAQKFDZ01)、以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购买了平安银行“卓越计划滚动型人民币公司理财产品”(产品代码:AGS120097),现将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002315]焦点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焦点科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续聘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

  [002317]众生药业: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众生药业于2014年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张绍日先生关于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张绍日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49%,占公司总股本的2.71%。)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18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318]久立特材:关于“久立转债”回售的公告

  回售价格:103元/张(含当期利息、含税) 回售申报期:2014年6月30日至7月4日 回售资金到帐日:2014年7月11日

  [002333]罗普斯金:公司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罗普斯金现发布公司2014年上半年现场检查报告。

  [002370]亚太药业: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亚太药业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381]双箭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双箭股份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双箭股份,股票代码:002381)自2014年5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已督促中介机构尽快完成对募集资金拟收购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前期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信息披露公平,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上午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002384]东山精密: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调整为不低于9.45元/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相应调整为不超过12,434万股(含12,434万股)。 除以上调整外,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其他事项均无变化。

  [002387]黑牛食品:股本结构变动

  黑牛食品副董事长、总经理吴迪年先生于2014年6月6日、6月11日先后增持公司股份5,500,000股、3,430,000股,并承诺对其所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追加锁定期限,延长锁定期后的全部股份限售截止日为2016年6月6日。 根据吴迪年先生的委托,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追加承诺事宜。 现对变更股份性质后的公司股本结构予以公告。

  [002390]信邦制药: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

  2014年5月20日,信邦制药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公司同意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为其下属贵阳医学院附属白云医院提供不超过27,000.00万元的银行借款担保。该议案于2014年6月17日经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 2014年6月18日,科开医药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科开医药为其下属的白云医院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南明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授信额度为人民币4,500万元。

  [002390]信邦制药: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更正公告

  信邦制药于2014年6月20日刊登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医院提供担保的公告》。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导致上述公告中第二条第2点的“关联关系说明”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补充。

  [002391]长青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

  长青股份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373]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和发行公告已刊登于2014年6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投资者亦可在深交所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现将本次发行的发行方案提示公告。

  [002393]力生制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力生制药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82,454,99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424]贵州百灵: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贵州百灵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天台山药业有限公司暨变更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

  [002425]凯撒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三)现场会议地点:汕头市龙湖珠津工业区珠津一街3号凯撒工业城6楼会议室。 (四)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7月8日15: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7日15:00至2014年7月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4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的议案、关于<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002429]兆驰股份: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参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

  兆驰股份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包括子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200,000万元进行投资理财,该理财额度可滚动使用,额度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信托合同,以人民币8,000万元参与上海信托。南通朝霞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XF1406)。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50]康得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康得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002453]天马精化: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天马精化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和延期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

  [002463]沪电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沪电股份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2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471]中超电缆: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中超电缆收到两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71]中超电缆: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的补充

  2014年6月19日,中超电缆收到两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为便于投资者对该实用新型专利事项的充分了解,根据信息披露的相关要求,现对上述内容予以补充披露。

  [002488]金固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金固股份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639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

  [002491]通鼎光电:公司董事会秘书以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的补充

  通鼎光电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并于6月19日在《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江苏通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50),现补充公告董事会秘书以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002500]山西证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山西证券现发布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

  [002504]东光微电: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4日上午9:30时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6月23日15:00至2014年6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修订版)的议案》等。

  [002504]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东光微电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4年度为江苏南方涂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不超过3,5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信用担保主体》的议案。

  [002504]东光微电:重大资产重组拟置入资产评估情况的说明

  东光微电于2014年6月9日就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告了《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企业价值评估报告书》和《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资产评估说明》,应广大投资者和媒体的关心,现就置入资产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情况予以说明。

  [002505]大康牧业: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4年04月13日,大康牧业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4年04月21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即对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条款进行了修订。上述两个议案已经公司于2014年5月6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4年05月06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朱德宇先生当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2014年06月18日,怀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公司提交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天健验〔2014〕2-11号《验资报告》等工商变更登记申请材料,向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

  [002506]*ST超日:2011年公司债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ST超日现发布2011年公司债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3年度)。

  [002524]光正集团: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光正集团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截止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目前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工作已完成,中介机构正在进行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工作,并加紧编写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与交易对方也将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充分的沟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32]新界泵业: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

  新界泵业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佩华女士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杨佩华女士将其通过欧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2,400万股质押给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融资,并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17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002535]林州重机:合营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2014年5月23日,林州重机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和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书的议案》,合同书约定公司与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西安市高新区成立西安重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西安重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了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002557]洽洽食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洽洽食品于近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4年JG448期。

  [002567]唐人神: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唐人神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9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570]贝因美:停牌公告

  贝因美拟披露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572]索菲亚:持股超过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持有索菲亚5%以上股份股东SOHA LIMITED(以下简称“SOHA”)于2014年6月17日通知公司,其自2014年4月12日至2014年6月1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2,205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44,099万股的5.00%。 本次减持后,SOHA持有公司股份5,7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4%。

  [002574]明牌珠宝: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明牌珠宝于2014年6月19日向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全支行购买“高净值客户专项1405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认购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1亿元。

  [002575]群兴玩具: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群兴玩具于2014年3月3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此次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情况较为复杂,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资产梳理工作、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仍在进行中,审计工作已经初步完成,但尚未最终确定。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和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包括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576]通达动力: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近日,通达动力以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购买厦门国际银行的理财产品飞越理财人民币“季季增赢”结构性存款产品14966期,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591]恒大高新: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9.320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25日。

  [002593]日上集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日上集团与控股子公司厦门日上金属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现将具体信息予以公告。

  [002617]露笑科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露笑科技于2014年06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露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证券质押登记通知的文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4年06月18日,露笑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法人股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11%)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诸暨支行,作为露笑集团融资担保,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06月18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002627]宜昌交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宜昌交运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30日。

  [002640]百圆裤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

  百圆裤业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4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640]百圆裤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

  百圆裤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百圆裤业,股票代码:002640)于2014年4月8日开市时起临时停牌。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2014年4月22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各有关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各项工作,目前已取得重要进展。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由于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为做到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4年7月18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673]西部证券:重大事项停牌

  因西部证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将于6月27日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002678]珠江钢琴:复牌公告

  珠江钢琴因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珠江钢琴;证券代码:002678)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6月1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002684]猛狮科技:2014年半年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猛狮科技财务部门最新测算,由于销售的恢复和效率的提升,公司2014年半年度实际业绩将在公司原预计业绩的正区间之内,预计上半年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400万元,实现公司业绩扭亏为盈。

  [002686]亿利达: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亿利达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1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27日。

  [002693]双成药业: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根据相关决议,双成药业于2014年6月18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支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壹亿元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002696]百洋股份:参加广西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上市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广西证监局定于2014年6月25日举办广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百洋股份将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下午15:00-17:00,公司高管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696]百洋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百洋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北海钦国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向桂林银行南宁分行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北海钦国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南宁分行申请银行授信的议案》。

  [002697]红旗连锁: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迪康大道七号公司会议室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日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7月7日上午10:30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现场投票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向显湖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707]众信旅游: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众信旅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众信旅游,股票代码:002707)自2014年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事项仍在商议、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715]登云股份:更换保荐代表人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登云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委派程天雄和郭纪林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自2014年2月19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新时代证券《关于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现任保荐代表人程天雄先生因拟离职,不再作为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的工作职责。新时代证券授权杨治安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保荐工作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郭纪林先生和杨治安先生,持续督导期自2014年6月18日至2016年12月31日。

  [002721]金一文化: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金一文化拟筹划重大事项,自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现公司确认该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7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18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726]龙大肉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1、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545.9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4,913.1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 2、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8325050249%,超额认购倍数为120倍。

  [002727]一心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002727 2、申购简称:一心堂 3、发行价格:12.20元/股 4、发行数量:6,510万股。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906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604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 5、网下发行申购缴款时间:2014年6月23日8:30-15:00 6、网上申购时间:2014年6月23日9:15-11:30、13:00-15:00 7、持有市值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每一个申购单位为500股,超过500股必须为5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申购量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26,000股)。

  [200018]中冠A: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中冠A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宜的议案》。

  [200025]特 力A: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特 力A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52%。

  [200053]深基地B: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深基地B仍在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200160]南江B: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南江B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聘任2014年度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200505]珠江控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情况及复牌公告

  公司A股(股票简称:珠江控股、股票代码:000505)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6月16日、2014年6月1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构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进行核查。 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公司有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目前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票的行为。公司于2014年5月19日《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中已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即2014年5月19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事项核查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筹划对上市公司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 3、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4、近期投资者多次通过电话和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询问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股权转让事项。目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沟通,股权转让的方案及实施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200625]长安汽车:控股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的进展

  长安汽车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200770]*ST武锅B: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6月25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2014年6月25日9:30-11:30;13:00-15:00;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时间:2014年6月24日15:00-2014年6月25日15:00。 审议事项: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300006]莱美药业: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

  莱美药业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在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重大事项进行了反复磋商和沟通论证,由于双方未能在重大事项上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时复牌。

  [300026]红日药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授予登记完成

  红日药业已于近日完成《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限制性股票的预留股票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授予日:2014年4月30日; 2、授予对象及授予数量: 激励对象:公司核心技术(业务)人员 获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万股):111 约占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比例(%):8.42 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0.19 3、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12.48元/股; 4、限制性股票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 5、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4年6月23日。

  [300026]红日药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红日药业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40]九洲电气: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九洲电气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正在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13日开市起停牌。 由于相关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九洲电气、证券代码:300040)将继续停牌。

  [300044]赛为智能: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赛为智能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董事薪酬的议案》等议案。

  [300058]蓝色光标: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蓝色光标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易络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300062]中能电气: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5日上午10:00 2、会议召开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工业区金洲北路20号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7日 5、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6、审议议案:《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

  [300085]银之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银之杰于2014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623 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深圳市银之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300086]康芝药业:设立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近日,康芝药业全资子公司康大制药已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300097]智云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4年06月19日,智云股份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谭永良先生有关减持股份的告知函:谭永良先生于2014年06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175,3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8%;大连乾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06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9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1%,谭永良先生因乾诚科技减持而间接减持217,3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8%。 本次减持后,谭永良先生直接持有公司45.04%的股份,通过乾诚科技间接持有公司0.54%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45.58%的股份,仍是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且与公司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差额仍大于5%。

  [300137]先河环保: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

  先河环保于2014年6月16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停牌。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先河环保 证券代码:300137)自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7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300150]世纪瑞尔: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8日下午1: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7日15:00至2014年7月8日15:00的任意时间。 4、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3日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22号上地科技综合楼B座九层公司会议室 6、审议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203]聚光科技: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29,948,6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29.20%。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25,998,6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5.8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6月23日。

  [300228]富瑞特装: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会议的召开方式: 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7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7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4日15:00至2014年7月7日15:00的任意时间。 4、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日 6、登记时间:2014年7月2日、3日(上午9:30-下午16: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未来三年(2014-2016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

  [300234]开尔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开尔新材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90,000,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75%;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31,308,75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6.09%。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23日。

  [300289]利德曼: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利德曼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300301]长方照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7月7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7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6日15:00至2014年7月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30日 3、会议地点: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区聚龙山3号路长方照明工业园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301]长方照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复牌

  长方照明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0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6月1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交易有关议案,2014年6月20日,公司公告了本次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独立董事意见等相关文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长方照明,股票代码:300301)将于2014年6月20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300311]任子行: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任子行于2014年5月22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22日起停牌。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6月20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自停牌以来,公司与重组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目前,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仍在进行中。截止本公告日,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与有关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4年7月20日前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300322]硕贝德: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硕贝德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制定<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

  [300324]旋极信息: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北京外国专家大厦(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华严北里8号院)会议室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日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 5、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的时间:2014年7月7日下午14:30-15: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7月6日15:00至2014年7月7日15:00期间的任何时间。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等。

  [300330]华虹计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华虹计通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300333]兆日科技: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

  1、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5,396,6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2%,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396,664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6月25日。

  [300335]迪森股份:广梅产业园生物质能集中供热项目进展

  2014年6月18日,迪森股份之全资子公司梅州迪森生物质能供热有限公司与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生物质能集中供热投资协议书》,就公司在广梅产业园投资建设生物质能集中供热项目具体细节达成重要协议。

  [300357]我武生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二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待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注册资本将由10,100万元增加至16,160万元,同时需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改,并授权职能部门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现公司已于2014年6月18日收到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 《营业执照》,完成了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300385]雪浪环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1、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 2、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4577015145%,超额认购倍数为218倍。

  [300386]飞天诚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1、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575.1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4.2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800.9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5.80%。 2、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5441650244%,超额认购倍数为184倍。

  [300387]富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4年6月23日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rsc.p5w.net) 3、参加人员: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600005]武钢股份: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07]中国国贸: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8]葛洲坝: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税前每10股现金红利1.04元。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1]凤凰光学: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1]凤凰光学:复牌公告

  日前,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其与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已经签署《关于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改制的意向性协议》。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凤凰集团本次重组改制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均不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公司承诺在发布非公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起复牌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5]哈高科: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7月7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7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为新洲集团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095;投票简称:高科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4]上汽集团: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续聘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8]中体产业: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1]上海贝岭:公告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因市场有关传闻于2014年6月19日临时停牌。公司就传闻所涉事项向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征询,截止目前尚未收到征询结果。鉴此,公司股票交易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2]S佳通: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2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9]吉林森工: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向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9]吉林森工: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7月7日下午2: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7月7日9:30-11:30,13:00-15:00,审议关于为上海溯森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189;投票简称:森工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1]金宇集团: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8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3]福日电子: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7]安彩高科: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新湖中宝:08新湖债付息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公司债券(简称:08新湖债)将于2014年7月2日支付2013年7月2日至2014年7月1日期间的利息。 付息债权登记日:2014年7月1日 兑息日:2014年7月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公告

  2014年6月19日,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筹划有关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目前,围绕赤天化集团国有股权转让事宜开展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仍在进行,赤天化集团国有股权整体转让方案正在制定、论证过程中,上述国有股权整体转让事宜尚需赤天化集团董事会审议,以及贵州省国资委和贵州省政府审批。 因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8]*ST昌九: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目前,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组已经成立,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均已进场并开展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的范围较广,不仅包括固定资产,还包括股权资产、土地资产等,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所需时间较长,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处置股权资产涉及其他股东方的沟通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承诺:截止2014年7月1日,公司如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草案,公司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3]大杨创世: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2]中昌海运: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二〇一三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二〇一三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聘任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二〇一四年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2]中昌海运: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0]外运发展: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6月17日-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合营企业中外运安迈世(上海)国际航空快递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9]中新药业:公告

  目前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研究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7]宁沪高速:2013年度分配实施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3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5]北方导航: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元(税前)。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36]片仔癀: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1.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2]腾达建设: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7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6]方大炭素: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84,266,9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6月2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7]置信电气: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8股派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权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0]中发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发科技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中发科技关于置换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前期已投入资金的议案》、《中发科技关于改变应收账款坏账计提政策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5]新疆城建:2014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公司设立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暂定名),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施工业务”、“公司设立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暂定名),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施工业务”、“公司设立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暂定名),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基础设施建设和工程施工业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4]长电科技:2013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9]海立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聘任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0]天宸股份: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上海市天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和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4]飞乐股份: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提示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5]中华企业:公告

  目前,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正与相关方沟通与论证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方案涉及资产注入等,所涉资产的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3日起继续停牌五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9]金山开发: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支付2013年度审计费用及聘任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5]广船国际:2013年度A股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A股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10元(含税)。  A股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7]刚泰控股: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转增3股派0.8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权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5]大江股份:关于第二十二次股东大会(2013年年会)会议决议的公告

  上海大江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十二次股东大会(2013年年会)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7]天津港: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承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2]上海新梅: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第九项提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6]苏州高新: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3]华远地产: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第五十九次董事会议,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向本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北京华远浩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借款2.17亿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年利率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8]上实发展: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更正公告

  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9日在相关媒体发布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现就公告中“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作如下更正:  原文:“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4日(星期五)上午9:30(会期半天)”。  现更正为:“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7月4日(星期五)下午1: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7]长江传媒: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议案《关于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未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6]钱江生化: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2]福建水泥: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金银湖公司向农行借款4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向福能财务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9]耀皮玻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7月8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7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增资上海耀皮康桥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及相关发展项目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819(A股)、938918(B股);投票简称:耀皮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9]耀皮玻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资上海耀皮康桥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及相关发展项目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7]万里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3]博闻科技: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6]国投电力: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461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7]伊利股份: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内蒙古伊利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引进投资者进行增资所涉评估事项的议案》、《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夏伊利扩建超高温灭菌奶项目(一期日产448吨)投资的请示》。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4]广日股份: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3]岳阳林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3]岳阳林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7月7日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7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拟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963;投票简称:岳纸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0]四创电子: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4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宁波港: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83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98]中南传媒: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99]太平洋: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6]兴业银行: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就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有关事项提示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6月27日上午9:00-11: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6月27日9:30-11:30,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8]中国平安[微博]:2013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人民币0.4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18]吉林高速: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64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77]力帆股份: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的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2.5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08]京运通: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2元人民币(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5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8]中国银行:2013年度A股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196元人民币(税前)。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3]龙宇燃油: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际贸易业务的议案》、《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3]龙宇燃油: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议案》、《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续聘会计师事务所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699]纽威股份: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0.3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4年6月26日 除息日:2014年6月27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6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0]海立股份: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聘任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预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6]金山开发: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4年6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3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关于支付2013年度审计费用及聘任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8]耀皮玻璃: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7月8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7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增资上海耀皮康桥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及相关发展项目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819(A股)、938918(B股);投票简称:耀皮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8]耀皮玻璃: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资上海耀皮康桥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及相关发展项目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9]大江股份:关于第二十二次股东大会(2013年年会)会议决议的公告

  上海大江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十二次股东大会(2013年年会)于2014年6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3年年度报告》等事项。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调查(图/简历)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杭州中都董事长失联:传资金链断裂欠2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关捷:李娜公布大尺度照不必惊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王小广:房地产调整是长期拐点
  • 社科院张明:近期人民币缘何贬值
  • 吴国平:在山脚位置更多的是机会
  • 张化桥:如何挽救中国的股市
  • 后知后觉:4大利空致A股暴跌
  • 钮文新:中国央行必须加大透明度
  • 水皮:习近平经济学渐行渐近
  • 陶冬:中国房产泡沫和其他国家不同吗
  • 慕容小散:竹篮打新一场空?
  • wu2198:最易中签的打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