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同有科技遭股东东方富海减持1.24%

2014年06月19日 12:39  证券时报网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9日讯

  四川证监局责令攀钢钒钛改正信披等问题

  攀钢钒钛(000629)6月19日午间公告,17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微博]四川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关于对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决定书指出公司关联交易信息披露不完整、重要子公司信息披露不完整、在建项目资金需求及风险因素披露不完整、托管协议未有效履行、对重组资产管控力度较弱。

  按照相关规定,四川证监局责令公司采取措施改正上述问题,通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并在30日内向四川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整改报告应当包括整改措施、预计完成时间、整改责任人、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

  公司表示,收到《决定书》后非常重视,将加强规范运作、内部管理、信息披露管理,积极按照《决定书》的要求进行整改,并及时进行披露。

  同有科技遭股东东方富海减持1.24%

  同有科技(300302)6月19日午间公告,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天津东方富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减持股份的告知函,东方富海于2014年6月12日、2014年6月17日,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41,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

  此次减持后东方富海持有公司股份2,494,8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将8200万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

  滨江集团(002244)6月1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滨江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2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07%)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6月18日,购回期限1年。

  截止公告披露日,滨江控股共持有公司股份7207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31%;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295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37%。

  东方通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东方通(300379)6月19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东方通宇技术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该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技术推广;基础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此前,公司于2014年5月19日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北京东方通宇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德豪润达更换保荐代表人

  德豪润达(002005)6月19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微博]《关于更换德豪润达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担任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于凌雁离职,银河证券决定指派彭强接替于凌雁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此次变更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贾瑞兴和彭强,持续督导期截至2015年12月31日届满。

进入【同有科技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川县维稳办副主任遭报复枪杀(图)
  • 体育世界杯-西班牙0-2智利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 娱乐黄毅清暗指掌握黄奕密会富商视频证据
  • 财经煤老板抛楼疑因资金链断裂 撤出或超百亿
  • 科技亚马逊推首款手机:四镜头实现3D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亚洲大学排行中国18所大学入选百强
  • 水皮:习近平经济学渐行渐近
  • 沙黾农:新股发行的利空已被渐渐消化
  • 叶荣添:2200点之前卖出的不是男人
  • 陶冬:中国房产泡沫和其他国家不同吗
  • 慕容小散:竹篮打新一场空?
  • wu2198:最易中签的打新方法
  • 李锦:内部人控制是国企腐败的原因
  • 沙黾农:“小散打新”如“竹篮打水”
  • 叶檀:债券市场的庞氏骗局
  • 冉学东:细品今日发行申购的四大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