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6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6月10日 06:5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凯乐科技、阳煤化工、上海新梅福成五丰停牌起始日2014年6月10日。

  永泰能源卧龙地产广誉远停牌终止日2014年6月9日。

  隧道转股停牌终止日2014年6月13日。

  深市

  圣阳股份勤上光电鹏翎股份停牌。

  深纺织A深纺织B中银绒业世荣兆业天润控股上海莱士禾盛新材精艺股份雪人股份乐普医疗乾照光电鸿利光电和晶科技天保重装取消停牌。

  通福B停牌2天。

  A股特别提示

  零七股份(000007)

  公司正在筹划对本公司有重大影响事项,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披露后复牌。

  中国宝安(000009)

  公司董事局于2014年6月9日收到董事张伟圻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中国宝安(000009)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6月9日收到监事龚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中冠A(000018)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深纺织A(000045)

  公司于2014年6月9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函,深圳投控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事项终止。经申请,公司证券自 2014 年 6 月1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TCL[微博] 集团(000100)

  鉴于目前某些实施条件尚不成熟,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本次终止股权收购事项不会影响公司和深纺织现有的业务合作。

  宜华地产(00015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宜华地产(000150)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子公司梅州市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梅州市远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的议案。

  宜华地产(000150)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梅州市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梅州市远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协议约定:本公司将持有平远县远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的股权转让给梅州远源房产公司。经各方协商一致,转让价款为人民币陆仟叁佰玖拾万元整。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梅州远源房产公司持有平远远源房产公司100%的股权,宜华地产不再持有平远远源房产公司股权。

  金谷源(000408)

  董事会于6月5日接到侯宪河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

  金谷源(000408)

  监事会于6月6日收到职工监事李靖先生的《辞职报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张秋冬先生担任本公司监事。

  金谷源(000408)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邢福立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珠海港(000507)

  公司董事局于2014年6月9日收到董事陈作习先生的书面辞职信。

  烯碳新材(000511)

  监事会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烯碳新材(000511)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闽福发A(000547)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停牌期间将继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

  神州信息(00055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前期工作。

  友利控股(000584)

  公司副总经理杨林先生因病于2014年5月10日不幸去世。

  三木集团(000632)

  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监事柯真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ST中富(000659)

  董事会通过关于政府有偿收回福州中富包装有限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ST中富(000659)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州中富包装有限公司位于福州市马尾区快安延伸区12号地工业用地及地上建(构)筑物进行整体征收,征收价款为3630.86 万元人民币。

  索芙特(000662)

  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华泽钴镍(000693)

  6月7日凌晨,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县)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造成该公司员工2死6伤。目前,其中1名病情较严重的伤者经及时抢救,已脱离重症监护,生命体征稳定;其余5名轻伤者经检查各项身体指标正常,留院观察48小时后即可出院。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理方案,对事故现场展开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处理其他善后工作;同时公司也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后续相关事宜。目前,初步判断发生此次事故的原因为员工未按照工艺操作流程操作所致,具体原因公司正同有关部门、专家进行调查中。基于上述事由,公司申请股票停牌。

  天伦置业(000711)

  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继续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后再行复牌。

  浩物股份(000757)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孔晓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北大医药(000788)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有关各方正在积极研究论证、细化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完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江西水泥(000789)

  董事会通过关于江西兴国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向关联方采购熟料的议案;通过关于注销子公司温州市万年青散装水泥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金城股份(000820)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贵糖股份(00083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各相关方就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各中介机构正在推进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中信国安(000839)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共同持有的北海红树林公司60%股权。转让价格以经评估的北海红树林公司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值32,889.84万元为基础确定,为19,733.90万元。

  中信国安(000839)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同持有的北海中信国安红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向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同持有的香河国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等。

  高鸿股份(000851)

  董事会通过关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高鸿股份(000851)

  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149人,占2013年度末公司总人数的13.51%,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子公司高管;经公司董事会认定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营销、技术和管理骨干。

  高鸿股份(000851)

  本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149人,占2013年度末公司总人数的13.51%,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子公司高管;经公司董事会认定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营销、技术和管理骨干。

  星美联合(000892)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是上海鑫以与中国大陆籍宋涌先生控制下的苏州工业园区昊天中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方能斌指令的信托计划受托人的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商议其所持本公司股权的转让及收购方后续优质资产的注入。因本次重大事项所涉及事项的特殊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数源科技(000909)

  监事会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

  数源科技(000909)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金陵药业(000919)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金陵药业(000919)

  监事会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众合机电(000925)

  目前,公司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一汽夏利(000927)

  2014年5月份产销量。

  中 关 村(000931)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已入场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华东医药(000963)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公司拟定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有关事项预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 年6 月10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相关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发布公告并复牌。

  中银绒业(000982)

  停牌期间,公司与控股股东积极配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现将相关业务事项及核查结果公告。

  中银绒业(000982)

  因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九 芝 堂(000989)

  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公告。

  皇台酒业(000995)

  由于有关事项尚未确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丽江旅游(002033)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履行预留股份作为股权激励计划股份来源之股改承诺的预案等。

  三花股份(002050)

  监事会同意选举翁伟峰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

  獐 子 岛(002069)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方案仍在筹划中,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起继续停牌。

  众和股份(002070)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众和新能源行使闽锋锂业股权收购选择权的议案。

  天润控股(002113)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湘潭电化(002125)

  目前,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正在进行,待本次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相关方案、公告交易方案细节,同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

  实 益 达(002137)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丽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宁波银行(002142)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

  北斗星通(002151)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尚未有突破性进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鱼跃医疗(002223)

  2014年6月9日,鱼跃科技书面通知本公司:鱼跃科技在规定期限内向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递交了本次收购的受让申请材料。北药集团、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已确认鱼跃科技符合受让上械集团100%股权的资格条件,即鱼跃科技已经获得本次收购的受让方资格。鱼跃科技将进一步与转让方北药集团和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协商股份/股权转让事宜,并将在与转让方协商一致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股权转让协议。

  上海莱士(002252)

  本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3,966,666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609,252,444股的0.65%。

  上海莱士(002252)

  董事会通过《〈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

  上海莱士(002252)

  本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3,966,666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A股普通股,约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额609,252,444股的0.65%。

  中利科技(002309)

  日前,公司子公司中利腾晖海南电力有限公司收到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中利腾晖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共和四期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的函。同时,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开展海东市2014年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的函,明确同意公司子公司青海中利腾晖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开展2014年10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

  三泰电子(002312)

  董事会通过关于确认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二个解锁期及预留授予第一个解锁期可解锁的议案。

  齐星铁塔(002359)

  目前, 公司已经收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收购Galabyte(Proprietary) Limited 部分股权、Galabyte 信托权益及开展Galabyte 金矿扩产建设项目的备案通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公司收购Stonewall Mining(Proprietary)Limited 100%的股权及开展Stonewall 金矿扩产建设项目的备案通知。

  *ST联信(00237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ST联信(002373)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ST联信(002373)

  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谢昀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ST联信(002373)

  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凯撒股份(002425)

  监事会同意林华丽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凯撒股份(002425)

  董事会同意郑合明先生为董事长等。

  胜利精密(002426)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茅海燕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

  二六三(002467)

  董事会通过聘任李玉杰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佳隆股份(002495)

  董事会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佳隆股份(002495)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数量为814,500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282,128,400股的0.2887%,回购价格为3.42元/股。

  中化岩土(002542)

  中国证监会[微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中化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相关反馈问题进行回复,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尚荣医疗(002551)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殷大奎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

  步森股份(002569)

  截至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进一步的论证和商榷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圣阳股份(002580)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融资事宜。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

  永大集团(002622)

  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 2014年6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目前该事项仍处在商议、筹划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龙生股份(00262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宜昌交运(002627)

  董事会通过选举董新利先生为董事长;通过关于投资参股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等。

  金安国纪(002636)

  经公司总裁例会研究决定,由公司受让陈然持有金联科技的30%股权,受让价格为292,986.66元(此价格依据股东按各自持股比例承担亏损后,协商确定)。目前,陈然已离开金联科技,不再担任金联科技总经理或其他任何职务;金联科技总经理由金联科技董事会另行聘任。近日,金联科技完成股权转让登记及相关工商变更工作。股权转让完成后,金联科技的股权结构变更为:公司出资1,000万,占总股本的100%,金联科技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勤上光电(002638)

  公司因正在筹划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旭亮先生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该事项尚在讨论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6月10日开市起停牌。

  雪人股份(002639)

  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百圆裤业(002640)

  截至目前,公司与各有关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顾地科技(002694)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集资金投入产品规模的议案等。

  良信电器(002706)

  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建东先生担任监事会主席。

  华润万东(600055)

  目前,北药集团、华润医药投资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已经完成对鱼跃科技受让资格的确认,各方正在就转让协议及相关事项进行磋商。鉴于北药集团和华润医药投资能否与征集到的拟受让方达成最终转让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华润双鹤(600062)

  董事会通过关于推荐武志昂先生担任独立董事职务的议案等。

  永泰能源(600157)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6月10日复牌。

  永泰能源(600157)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相关认购方西藏泰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东诺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襄垣县襄银投资合伙企业和南京汇恒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权益变动将超过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5%。公司已于2014年6月9日分别与西藏泰能、山东诺德、襄银投资、南京汇恒签署了相关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

  卧龙地产(600173)

  在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重大事项进行了反复磋商和沟通论证,由于双方未能按规定时间在重大事项上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时复牌。

  创兴资源(60019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创兴资源(600193)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创兴资源(600193)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骆骏骎担任职工监事。

  赤天化(600227)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于5月31日与控股股东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同时集团公司向实际控制人贵州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申请同意该股权转让事项,省国资委[微博]于6月5日批复同意此股权转让项目。

  金鹰股份(600232)

  董事会同意选举陈伟义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等。

  山水文化(600234)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中昌海运(600242)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现正与相关方对重组整体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论证,相关中介机构进场开展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凯乐科技(600260)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已于2014年6月9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紧急停牌一天,现经公司再次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起停牌。

  五洲交通(600368)

  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广西兴通投资有限公司。

  中文传媒(60037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各项工作,积极论证方案。

  盛和资源(600392)

  截至本公告日,该可行性研究报告尚未完成,公司不能对此进行评价和判断,因此公司未就备忘录所述的相关合作事项与其签订任何有约束力的法律协议。

  小商品城(600415)

  截止目前连续十二个月公司累计委托理财金额29.3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240.70亿元)的12.19%,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86.80亿元)的33.81%。

  鹏欣资源(600490)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资产重组正在积极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包括券商、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都在按计划进行,相关的资产、财务数据尚在收集整理中,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北生药业(600556)

  截至本公告日,与标的资产相关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法律核查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汇通能源(600605)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本公司正在筹划的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金丰投资(600606)

  因工作变动,公司副总经理李敏同志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

  金丰投资(600606)

  职工大会选举方伟庆同志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S*ST中纺(600610)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及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

  老凤祥(600612)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由曹东明同志和陈伟鸣同志担任职工监事。

  同达创业(600647)

  目前,控股股东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天地源(600665)

  董事会通过关于“苏州天地源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的议案;通过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额度授权的议案。

  南京新百(600682)

  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基本框架已确定,但是,由于标的资产的评估增值较高,公司与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尚未就最终的交易作价达成一致。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继续停牌。

  阳煤化工(600691)

  公司于2014年6月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因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06月10日起停牌。

  上海新梅(600732)

  2014年6月9日,本公司接到兰州鸿祥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通知,称该公司于2014年6月6日与兰州瑞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开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升创建筑装饰设计工程中心、上海腾京投资管理咨询中心、甘肃力行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兰州鸿祥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本公司股份63,523,486股,占总股本的14.23%。由于兰州鸿祥及其一致行动人尚未履行完毕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股票停牌。

  中粮屯河(600737)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股东完善同业竞争承诺事项的议案等。

  锦江股份(600754)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工作正在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起继续停牌。

  南京熊猫(600775)

  用募集资金对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鲁银投资(600784)

  董事会选举王学德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马钢股份(600808)

  以资产收购方式收购法国SAS VALDUNES,收购价格为1,300万欧元。由于本交易为收购法国破产重整企业,因此法国VALENCIENNES 商事法院为批准本次交易的权力机构。公司于6月6日晚间收到法院判决书,获悉本次交易已于5月29日通过法院的裁定。

  上海物贸(600822)

  监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哈投股份(600864)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梅雁吉祥(600868)

  6月6日,公司收到独立董事刘方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方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航空动力(600893)

  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已实质性完成过户。

  张江高科(600895)

  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拟转让各自所持有的唐银投资股权。其中本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45%唐银投资的股权,同时放弃其他股东出让唐银投资时,本公司拥有的优先受让权。在股权转让过程中, 本公司将放弃关联公司—上海银行卡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10%唐银投资股权的优先受让权,此部分股权的评估价格为8,896.033万元。

  国投中鲁(600962)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拟进行的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福成五丰(600965)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起停牌。

  宁波热电(600982)

  公司董事长王凌云先生不幸于2014年6月8日因病逝世。公司现阶段董事长日常工作由公司副董事长周兆惠先生代为主持。

  宁波热电(600982)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开市起复牌。

  中南传媒(601098)

  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汪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东吴证券(601555)

  近日,公司收到江苏证监局《关于核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等地设立3家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江苏省苏州市、江苏省无锡市、广东省中山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中国电建(601669)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研究论证本次资产重组具体实施方案,并继续开展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积极与有关主管部门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大连港(601880)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研究及实施发行境外债的议案等。

  中国重工(601989)

  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独立董事曹东沈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

  A股发行融资

  金科股份(000656)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部分事项的议案等。

  金科股份(000656)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7,750.76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即6.58元/股。

  南方食品(000716)

  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于6月6日签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查,认为公司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长城信息(00074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修订版)的议案等。

  长城信息(000748)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171万股。调整后发行价格为19.34元/股。

  云内动力(000903)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决议有效期限相关事项的议案等。

  上风高科(000967)

  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原则及上述分红事项,现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底价相应调整为5.29元/股。

  世荣兆业(002016)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6.31元/股,该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均价(6.309元/股)。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部分的发行数量为16,300.00万股。

  世荣兆业(002016)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6.31元/股,该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均价(6.309元/股)。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部分的发行数量为16,300.00万股。

  世荣兆业(00201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天润控股(00211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

  天润控股(002113)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旭游网络100.00%股权。天润控股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100.00%股权,其中:拟向贾子敬等7名自然人发行31,653,540股股份收购其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52.72%股权;拟向恒润华创发行28,385,826股股份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47.28%股权。

  拓邦股份(002139)

  公司于5月28日实施了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因此,公司本次发行价格在定价基准日的基础上下调0.1元/股,即发行价格不低于8.68元/股。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对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调整:发行数量由不超过3,651.50万股(含3,651.50万股)调整为不超过3,693.5679万股(含3,693.5679万股)。

  拓邦股份(002139)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议案。

  云海金属(002182)

  拟通过在境内申请发行私募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的方式筹集资金,拟发行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

  云海金属(002182)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发行私募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的议案等。

  精艺股份(002295)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日(2014年6月10日),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7.20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3,680万股(含3,680万股),发行对象为宏远创佳,宏远创佳拟全部以现金认购。宏远创佳已经于2014年6月9日与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

  精艺股份(00229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广田股份(002482)

  2014年3月24日、6月6日,公司分别完成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工作,募集资金已经全额到账。

  八菱科技(002592)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621,722股新股。

  雪人股份(00263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雪人股份(002639)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本次发行股票价格为10.84元/股。

  永泰能源(60015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永泰能源(600157)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数量不超过5,076,142,132股,公司董事会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97元/股。

  申华控股(600653)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银行间债券市场注册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子公司增加担保额度的议案。

  申华控股(600653)

  公司拟于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后,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总额不超过3.6亿元的中期票据。

  广誉远(60077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广誉远(600771)

  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预计不超过3,400万股(含3,4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8.80元/股。

  隧道股份(600820)

  根据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方案,隧道转债转股价格自5月12日由9.71元/股调整为4.71元/股。

  广电网络(600831)

  近日,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张江高科(600895)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45%股权并放弃优先受让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张江高科(600895)

  公司拟申请发行不超过9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总期限不长于365天;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时市场供求情况和公司资信评级情况由公司与承销机构协商确定。

  张江高科(600895)

  公司拟申请发行不超过9亿元的中期票据;票据期限不超过5年;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时市场供求情况和公司资信评级情况由公司与承销机构协商确定。

  九州通(600998)

  6月 6日,公司已完成了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5.50%。本期融资券起息日为2014年6月6日,流通日为2014年6月9日,到期日为2015年6月6日。6月6日,本期融资券发行所募集资金已到达公司账户。

  A股对外投资

浩物股份(000757)

  公司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拟与科学技术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基金管理人——天津汇鑫创富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

  桑德环境(00082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河北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桑德环境(000826)

  公司决定在河北省魏县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河北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华邦颖泰(002004)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支付标的资产现金购买价款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华邦颖泰(002004)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分别向山东福尔和山东凯盛进行增资,共计增资20,377.92万元。其中:1、对山东福尔增资13,026.59万元,增加山东福尔13,000万元注册资本,其余26.59万元计入山东福尔的资本公积;2、对山东凯盛增资7,351.33万元,增加山东凯盛5,000万元注册资本,其余2,351.33万元计入山东凯盛的资本公积。

  三花股份(002050)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及生产经营实际,拟在生产相对较缓和及资金相对较充裕的阶段,周期性的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三花股份(002050)

  董事会同意选举张亚波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张亚波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通过关于调整使用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等。

  粤 水 电(002060)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合同的承继履行提供保证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新疆达坂城风电场项目的议案等。

  粤 水 电(002060)

  公司拟由孙公司乌鲁木齐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104团投资建设50MW风力发电项目。工程动态总投资41,568.52万元,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

  粤 水 电(002060)

  公司出资5,000万元在海南省海口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海南省清洁能源投资开发和工程建设等业务经营。2014年3月28日,海南投资公司在海口市注册成立。为了更好的开拓本公司在海南的市场和资源,扩大清洁能源投资开发、工程建设等业务,提高海南投资公司的运营能力,本公司拟继续逐步向海南投资公司增资至5亿元。

  粤 水 电(002060)

  公司拟承接三亚临海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海南三亚海天花园工程项目。

  水晶光电(00227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购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

  水晶光电(002273)

  公司拟在台州市椒江区竞拍购买土地使用权49,771平方米,使用类型出让,出让年限50年。购置土地总投资将不超过4,500万元,购买资金全部为自有资金。

  雅致股份(002314)

  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协议,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600万元购买该行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3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柘中建设(002346)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亚厦股份(002375)

  2014年6月5日,公司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6,7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绍兴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6,8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6月6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6月9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亚厦股份(002375)

  2014年5月14日,公司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成立日为2014年5月15日,到期日为2014年6月16日。

  中原内配(002448)

  6月6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分行发行的“薪满益足”人民币理财计划共计1,000万元。

  天马精化(002453)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增资扩股意向书》的议案。

  润邦股份(002483)

  2014年6月6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农支行购买了浦发银行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1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4年6月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工农支行购买了浦发银行发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天汽模(002510)

  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8,000万元自有资金用于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在不超过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授权期限为自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南方轴承(002553)

  公司与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合同编号0000473,出资3,500万元,向方正信托认购“方正东亚·方泰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363期信托计划”。

  洽洽食品(002557)

  公司于2014年6月6日运用闲置募集资金3,5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微博]阳光理财T计划“月月盈”2009年对公客户第二期产品2理财产品。

  蒙发利(002614)

  公司拟从自有资金31,000.00万元理财额度中滚动使用最高额不超过15,0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用于向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购买开放式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大连三垒(002621)

  2014年6月9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协议书,产品名称:利多多财富班车4号。

  宜昌交运(002627)

  董事会批准公司受让九合小贷公司股权,所投资的额度不超过6,000万元。

  宜昌交运(002627)

  拟使用自有资金在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开展汽车销售服务项目投资,设立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汽车4S店。

  金安国纪(002636)

  6月6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000万元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江支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

  雪人股份(002639)

  本公司将以不超过5500万元收购福建长诺重工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拟将长诺重工现有土地、厂房用于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冷冻冷藏压缩冷凝机组组装及配套项目”。

  海思科(002653)

  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西藏海思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海思科(002653)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首创股份(60000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设立鲁豫区域性公司的议案等。

  特变电工(60008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增加对特变电工(印度)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

  特变电工(600089)

  公司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增加对印度能源公司投资总额4,673万美元,其中增加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

  亚盛集团(600108)

  公司于拟于6月9日在交通银行兰州永昌路支行的理财专用结算账户上购买保本保收益型理财产品。

  太龙药业(600222)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现代制药(600420)

  公司于近日自间接控股股东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处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同意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分别以10,000万元、6,000万元现金认购683.9945万股和410.3967万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片仔癀(600436)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福建省生物与新医药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金山开发(60067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上海凤凰地产有限公司增资扩股事项的议案等。

  金山开发(600679)

  公司与上海金山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新金山实业有限公司三方协议:以2014年5月31日为基准日,原股东权益价值确认为4800万元,并以此为基础对上海凤凰地产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凤凰地产的注册资本增加至7200.00万元(以工商登记为准),同时凤凰地产由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变更为三方股东持股,本公司持股比例由60%变更为40%。

  轻纺城(600790)

  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中国轻纺城物流中心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于5月30日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利丰”2014年第1917期对公定制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4.80%,起止期限为2014年6月3日至2014年7月29日。

  上海物贸(600822)

  董事会通过关于上海百联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持股96.34%)投资人民币4595.6万元建设上海大众汽车“阳光易手车全功能联合展厅”项目的议案等。

  风范股份(601700)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投资梦兰星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风范股份(601700)

  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选择适当的时机,阶段性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12个月内累计购买额度不超过5亿元。

  A股增持减持

键桥通讯(002316)

  公司于6月9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兼总经理叶琼先生及副董事长殷建锋先生、高级管理人员程启北先生、杨建萍女士通知,前述人员于2014年6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了本公司部分股票。

  金禾实业(002597)

  公司于6月3日收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化工投资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金瑞投资决定终止实施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A股分红及限售

东方宾馆(000524)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97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

  海螺型材(000619)

  实施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西王食品(000639)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

  广发证券(000776)

  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将于2014年6月17日支付2013年6月17日至2014年6月16日期间的利息,其中“13广发01”的利息4.50元(含税)/张;“13广发02”的利息4.75元(含税)/张;“13广发03”的利息5.10元(含税)/张。

  华闻传媒(000793)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0.4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7日。

  佛塑科技(000973)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0.30元现金股利(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息日6月17日。

  美 欣 达(002034)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3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同方国芯(002049)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6日。

  辰州矿业(002155)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鱼跃医疗(002223)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隆基机械(002363)

  实施公司 2013 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6 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东山精密(002384)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10股派0.20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7日。

  信邦制药(002390)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

  梦洁家纺(002397)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10股派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7日。

  龙力生物(002604)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龙生股份(002625)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

  加加食品(002650)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6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6日。

  石中装备(002691)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

  天赐材料(002709)

  实施2013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1.5元现金(含税)。权益登记日为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7日。

  华电国际(600027)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25元人民币(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息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7日。

  *ST新业(600075)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特变电工(600089)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现金1.3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亚盛集团(600108)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西宁特钢(600117)

  2011年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公告。

  长江投资(600119)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兴发集团(600141)

  实施2013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上海建工(600170)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6月1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7日。

  黄河旋风(600172)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美都控股(600175)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送红股0.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0.1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6月17日。

  北方股份(600262)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中央商场(600280)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万华化学(600309)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营口港(600317)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转增20股,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国栋建设(600321)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2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时代新材(600458)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 除权(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中化国际(600500)

  实施2013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安徽水利(600502)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息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7日。

  海油工程(600583)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权(除息)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7日。

  三爱富(600636)

  实施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物产中大(600704)

  2013 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已于6月7日到期,公司在6月9日兑付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由于2014年6月7日为星期六,故付息日顺延至2014年6月9日),付息兑付总额为313,410,000.00元。

  轻纺城(600790)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隧道股份(600820)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送5股转增5股并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日及除息日6月16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远东电缆(600869)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6日,除息日6月17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7日。

  新疆众和(600888)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股息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南京化纤(600889)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权(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广安爱众(600979)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7日,除权(除息)日6月1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8日。

  文山电力(600995)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林洋电子(601222)

  实施2013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三星[微博]电气(601567)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66,22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6月16日。

  中海油服(601808)

  实施2013年度末期A股分红派息: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13日,除息日6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16日。

  A股股东大会

深康佳A(00001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通过使用金融工具锁定美元融资成本的议案等。

  模塑科技(000700)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华神集团(00079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配股方案的议案等。

  豫能控股(00189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广宇集团(002133)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关联人出售商品房》的议案。

  云海金属(002182)

  会议应参加监事5人,实际参加监事5人。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北新路桥(00230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华英农业(00232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收购股权的议案。

  兴森科技(00243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大硅片项目合资公司的议案等。

  好想你(002582)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红枣及其制品深加工项目(一期)的议案等。

  舜天船舶(002608)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与Fast King Shipping Limited签订《备用光船租赁协议》及业务相关的其它事宜等。

  中科英华(60011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西宁农商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太原重工(600169)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雅戈尔(60017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吸收合并宁波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三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瑞茂通(60018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金鹰股份(600232)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海润光伏(600401)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中源协和(600645)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中航投资(600705)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鲁银投资(600784)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北矿磁材(60098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北矿磁材(阜阳)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

  A股其它公告

万 科A(000002)

  为满足发展需要,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万科地产(香港)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Bestgain Real Estate Lyra Limited 于2013 年7 月16 日设立了20 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基于该中期票据计划,万科地产香港通过Bestgain Real Estate Lyra Limited 进行了第四次发行,本次发行美元4 亿元5 年期定息债券,债券票面利率4.5%。有关债券已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万科地产香港为有关债券本息提供不可撤销的全额担保。

  万 科A(000002)

  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二次提示。

  零七股份(000007)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招商地产[微博](000024)

  2014年5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7.1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3.89%;签约销售金额25.71亿元,同比减少24.54%。1-5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01.0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9.52%;签约销售金额143.26亿元,同比减少2.56%。

  深大通(000038)

  董事会通过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审计机构等。

  深大通(000038)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ST生化(000403)

  2013年度财务报告、年报及摘要更正。

  金谷源(000408)

  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ST传媒(000504)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议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ST传媒(000504)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烯碳新材(000511)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佛山照明(000541)

  近日,公司收到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核准注销登记通知书》,对广东佛照国轩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予以核准,至此本公司参股公司广东佛照国轩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的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新大洲A(000571)

  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正。

  北部湾港(000582)

  关于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的公告暨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友利控股(000584)

  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西北轴承(000595)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阳光股份(00060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北京瑞景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银行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阳光股份(000608)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瑞景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向交通银行北京东单支行申请银行借款,借款总额人民币5.2亿元,借款期限14年,借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北京瑞景将以其所持有的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乙2号院5号楼商业、部分地下车库及地下仓储用房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为该笔银行借款提供抵押担保。

  阳光股份(000608)

  公司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木集团(000632)

  林明正股票账户于2013年11月共计卖出三木集团股票62.5万股,卖出资金324.0570万元,任日明股票账户于2013年8月1日买入三木集团股票102.58万股,买入均价3.837元,对应的62.5万股三木集团股票买入资金为239.8125万元,也即短线交易收益金额为84.2445万元。本公司已于2014年6月9日收到林传德汇入的该笔款项。

  西王食品(000639)

  关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

  西王食品(000639)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金科股份(000656)

  公司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ST中富(000659)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12中富01”(证券代码:112087)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最新参会登记情况。

  *ST中富(000659)

  公司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S舜元(000670)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三)。

  S舜元(000670)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

  S舜元(000670)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S舜元(000670)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华泽钴镍(000693)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长城信息(000748)

  公司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浩物股份(000757)

  即截至2014年6月4日止,公司共计募集货币资金人民币400,000,251.00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人民币12,265,287.90元,公司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87,734,963.10元,相关募集资金已到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2014年6月6日,公司已将上述发行结果上报中国证监会。

  浩物股份(000757)

  关于控股股东对原部分承诺进行进一步规范和说明。

  华闻传媒(000793)

  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通知。

  中国武夷(000797)

  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桑德环境(000826)

  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恒昌贵金属有限公司为非关联企业法人提供3,100万元人民币担保事项。

  桑德环境(000826)

  公司定于6月2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国兴地产(000838)

  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中信国安(000839)

  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高鸿股份(000851)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人数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云内动力(000903)

  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数源科技(000909)

  公司定于2014年6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华北高速(000916)

  定于6月27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北高速(000916)

  公司监事共6名,实际行使表决权监事6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华北高速(000916)

  董事会通过关于豁免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承诺事项的议案。

  金陵药业(000919)

  公司定于6月2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众合机电(000925)

  公司于2014年4月与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杭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信号系统项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15,976,075.00,合同执行期限:首通段:2015年4月30日开通,后通段:2017年12月31日开通。

  中国重汽(000951)

  2014年五月份产销快报。

  首钢股份(000959)

  更正公告。

  中银绒业(000982)

  关于对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之补充说明。

  华邦颖泰(002004)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华邦颖泰(002004)

  截至5月4日,本公司累计以自筹资金预先支付山东福尔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款166,810,955.17元,现公司对预先支付的自筹资金进行置换,置换募集资金总额166,810,955.17元。

  *ST霞客(002015)

  自2014年5月24日至2014年6月6日,公司诉讼事项进展及银行贷款逾期情况。

  世荣兆业(002016)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冯虹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世荣兆业(002016)

  公司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世荣兆业(002016)

  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0日开市时起复牌。

  海特高新(002023)

  公司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特高新(002023)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虞刚、欧智、马勇等3名监事均亲自出席,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海特高新(002023)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丽江旅游(002033)

  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丽江旅游(002033)

  关于终止履行预留股份作为股权激励计划股份来源之股改承诺。

  丽江旅游(002033)

  公司定于6月2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粤 水 电(002060)

  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粤水电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承继的本公司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合同的履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粤 水 电(002060)

  公司将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众和股份(002070)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金 螳 螂(002081)

  公司控股子公司金螳螂(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经在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恒宝股份(002104)

  公司定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恒宝股份(002104)

  董事会通过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天润控股(002113)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天润控股(002113)

  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刘湘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罗平锌电(002114)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资产抵押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罗平支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1.6亿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

  拓邦股份(002139)

  定于6月2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核钛白(002145)

  公司于2014 年6月9日收到公司股东胡建龙的通知,胡建龙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7,878,0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6%)于2014 年6 月 6日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4 年6月6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斯米克(002162)

  江陵县人民政府经研究决定向荆州斯米克提供720万元财政补贴扶持款,用于扶持荆州斯米克开展经营活动。荆州斯米克于6月6日收到上述补助资金。

  云海金属(002182)

  公司定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全食品(002216)

  《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对公司治理情况的综合评价及整改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公告。

  恒康医疗(002219)

  由于该项目尽调内容较多,工作量较大,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展之中;且公司仍需与交易对方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就有关方案进行详细论证,因此,协议各方未能按照原协议第五条第二款(“若甲方和乙方未能在壹个月期间内就股权收购事项达成实质性股权收购协议,则本意向书自动终止。”)之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萍乡市赣西医院股权收购事宜。为达成此次股权收购,协议各方于2014年6月9日,签署补充协议进行约定。

  塔牌集团(00223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梅州分行申请2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塔牌集团(002233)

  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塔牌集团(002233)

  定于6月2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塔牌集团(002233)

  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梅州金塔水泥有限公司、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梅州市塔牌集团蕉岭鑫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惠州塔牌水泥有限公司、梅州市塔牌营销有限公司和梅州市文华矿山有限公司向有关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合计12亿元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满足生产经营需要,但尚未确定具体的借款银行及签署相关借款协议等。

  塔牌集团(002233)

  公司于6月9日接到保荐机构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一创摩根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陈晔先生因个人原因调离一创摩根,不再担任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一创摩根委派保荐代表人陈兴珠先生接替陈晔先生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持续督导保荐职责。

  澳洋顺昌(002245)

  公司于2014年6月9日接到股东昌正有限公司通知:昌正公司于2011年6月1日因银行融资担保需要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支行的750万股公司IPO前限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0%)已于2014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上海莱士(002252)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荣旻辉女士召集和主持。本次监事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亚太股份(002284)

  公司于近日收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供货提名信》。公司被确定为一汽-大众Audi Q3 PA项目后制动盘产品的批量配套供应商,配套比例为80%。

  亚太股份(002284)

  广德亚太于近日参加广德县招投标中心举办的广德县新杭镇2014-1号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竞得广德县新杭镇2014-1号工业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广德亚太已分别与广德县招投标中心及广德县国土资源局签署了上述土地的《成交确认书》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超华科技(002288)

  梁健锋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股票质押合同。为此,梁健锋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4,000万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禾盛新材(002290)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精艺股份(002295)

  公司定于2014年6 月26 日召开公司2014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精艺股份(002295)

  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辉煌科技(002296)

  2014年上半年定期现场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三泰电子(002312)

  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名,公司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贺丹女士主持。会议召集与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皇氏乳业(002329)

  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新纶科技(002341)

  侯毅先生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票质押合同,为此,侯毅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2,500万高管锁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69%)质押给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6月6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为止。

  泰尔重工(002347)

  本期的评级结果与上期保持一致。

  卓翼科技(002369)

  截至公告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及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注销完毕。

  *ST联信(002373)

  2014年度本公司为全资三级子公司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掌城科技有限公司银行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实际担保金额、种类、期限等以合同为准,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

  *ST联信(002373)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和而泰(002402)

  关于参股公司的股权说明。

  胜利精密(002426)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合联胜利光电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胜利精密(002426)

  监事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胜利精密(002426)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在2014年6月8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的期间内申请综合授信(包括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保函等信用品种)提供信用担保,担保金额为不超过5000万元,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的净资产比例为3.55%。

  胜利精密(002426)

  定于6月2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摩恩电气(002451)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天马精化(002453)

  公司拟以认购苏州神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股份的方式,对其进行增资。

  赣锋锂业(002460)

  根据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和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企业发展资金计划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宜春赣锋锂业有限公司的“年产500吨超薄锂带及锂材项目”获得企业发展资金计划1000万元。目前,宜春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已收到首笔企业发展资金500万元。

  二六三(002467)

  定于6月27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佳隆股份(002495)

  会议应出席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东光微电(002504)

  更正公告。

  天汽模(002510)

  公司同意通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为Tianjin Motor Dies Europe GmbH(天汽模欧洲模具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分行申请4,3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内保外贷额度,有效期为自融资发生之日起1年,公司同意为上述事项提供担保。

  天汽模(002510)

  定于6月26日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天汽模(002510)

  6月9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赵文杰先生的通知,赵文杰先生因个人原因将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高管锁定股)3,300,000股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6月4日,购回交易日2015年9月4日。上述股权质押手续已于6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天汽模(002510)

  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天汽模(002510)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jin Motor Dies Europe GmbH(天汽模欧洲模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新都化工(002539)

  宋睿先生于2012年11月23日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500万股新都化工股份,已于2014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的手续。

  中化岩土(002542)

  经达孜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全资子公司名称为中化岩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凯美特气(002549)

  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源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泉州市泉港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尚荣医疗(002551)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尚荣医疗(00255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的议案等。

  兄弟科技(002562)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已于2014年6月9日向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申请执行书》。

  贝因美(002570)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姚记扑克(002605)

  双方于2014年5月8日签署了《清科姚记基金(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近日,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经完成并领取了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嘉定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宜昌交运(002627)

  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雪人股份(002639)

  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2名,其中监事张芝兰女士因出差无法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监事林良秀先生代为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永高股份(002641)

  近日,公司已完成对重庆永高、安徽永高和安徽公元的增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并换发了《营业执照》。

  加加食品(00265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向各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共达电声(002655)

  截至6月9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2,800万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同时,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首航节能(002665)

  公司于近日接到大股东北京首航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首航伟业将其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9,700,00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39%)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用于办理股权质押回购业务。本次质押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5月29日,该笔质押手续已于2014年5月29日办理。质押期限自2014年5月29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顾地科技(002694)

  公司定于6月27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顾地科技(002694)

  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 名,实参与表决监事3 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欧浦钢网(002711)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中信证券(600030)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公司经营范围内对分支机构进行业务授权的议案。

  三一重工[微博](600031)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古越龙山(600059)

  配股提示性公告。

  华润双鹤(600062)

  公司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ST明科(600091)

  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永泰能源(600157)

  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参与表决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永泰能源(600157)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西藏泰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永泰能源(600157)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山东诺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永泰能源(600157)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襄垣县襄银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永泰能源(600157)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南京汇恒投资有限公司)。

  永泰能源(600157)

  公司于2014年6月9日与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双方子公司拟分别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展城市电动公交车BOT、城市电动乘用车等电动汽车合作项目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中国玻纤(600176)

  中国建材、振石控股、珍成国际、索瑞斯特需将其各自持有的16,641,457股、15,917,914股、26,771,038股、11,576,665股中国玻纤股票赠送给2013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2014年4月18日)登记在册的其他股东。鉴于中国建材、振石集团在重大资产重组前已分别持有中国玻纤股票,在向其他股东赠送需补偿的股份时,中国建材、振石集团将视同其他股东,按相应比例享有获赠股份。上述承诺方现已向有关部门递交了关于实施股份赠送的申请,股份赠送的相关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

  创兴资源(600193)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伊力特(600197)

  董事会通过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伊力特(600197)

  定于6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大唐电信(600198)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大唐电信(600198)

  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大唐电信(600198)

  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发行情况报告书。

  有研新材(600206)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有研新材(600206)

  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于卫东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新湖中宝(600208)

  新世纪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行业和其他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4年6月5日出具了《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新世纪跟踪[2014]100150】),评级报告维持对本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级、评级展望“稳定”、本期债项信用等级AA-级的评级。

  太龙药业(600222)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太龙药业(600222)

  公司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ST昌九(600228)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

  *ST昌九(600228)

  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山水文化(600234)

  关于董事会决议公告的相关说明。

  冠农股份(600251)

  董事会通过公司开立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等。

  北方股份(600262)

  董事会通过关于《推举Stanley Huang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北方股份(600262)

  定于6月2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大恒科技(600288)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旭光股份(600353)

  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说明。

  五洲交通(600368)

  近日公司获报,南星锑业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5月30日办理完毕。

  西南证券(600369)

  2014年5月主要财务信息快报。

  西南证券(600369)

  关于2014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海越股份(600387)

  138万吨/年丙烷与混合碳四利用项目进展:近日,公司接到宁波海越通知,一期项目气分、异辛烷和甲乙酮装置的所有调试工作已经完成,消防、安监、环保已经相关部门备案、验收和批复,甲乙酮装置已于5月15日投料试车,气分、异辛烷和SAR(硫酸再生)等装置已于6月6日投料试车。

  湘电股份(600416)

  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江淮汽车(600418)

  2014年5月产、销快报。

  江淮汽车(600418)

  近期公司收到合肥市财政转拨付的部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补助款7,282万元。

  片仔癀(600436)

  应参加会议的监事5名,实际参加的监事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瑞贝卡(600439)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瑞贝卡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控股公司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了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控股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0,710,3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质押给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6月3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3日。

  洪城水业(600461)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4年5月30日出具了《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大公报SD[2014]143号)。评级报告维持“11洪水业”公司债信用等级为AA+,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亨通光电(600487)

  董事会通过关于豁免控股股东有关承诺事项的议案。

  亨通光电(600487)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亨通光电(600487)

  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科达洁能(600499)

  公司于6月8日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人民政府在安徽马鞍山签订了《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绿色建材产业园第三方能源服务——清洁工业燃气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和县政府确定公司作为和县绿色建材产业园内低热值工业清洁燃气及区域燃气管网项目投资、设计、建设、拥有、运营维护的唯一承担人。

  方大炭素(600516)

  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7,000万股份质押给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中发科技(600520)

  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轮候冻结了三佳集团持有的本公司27073333股股份,冻结期限从2014年6月5日起,冻结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09%。冻结原因:三佳集团向中信银行安庆分行申请开具了银行承兑汇票3000万元,其中保证金1500万元,敞口1500万元,到期日2014年7月20日。

  方兴科技(600552)

  公司于2014年6月9日搬迁至新地址办公,公司新办公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黄山大道8009号。

  海油工程(600583)

  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修订版)。

  新安股份(600596)

  2014年6月6日,公司接到下属工厂建德化工二厂报告,该工厂收到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和《起诉书》。

  S*ST中纺(600610)

  公司获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法院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解除对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南腾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社会法人股7200万股以及冻结期间通过本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的轮候冻结,解冻日期为6月6日。

  丰华股份(600615)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丰华股份(600615)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双钱股份(600623)

  2014年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的公告。

  复旦[微博]复华(600624)

  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

  新黄浦(600638)

  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14年5月23日出具了《2009年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新世纪跟踪[2014]100134号),本期公司债券的跟踪评级结果为:维持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级;维持公司债券信用等级AA级。

  万业企业(600641)

  公司于6月9日接控股股东—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知会函,内容:三林万业已于6月6日将原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陀支行的5018万股公司股份作质押登记解除。三林万业将持有的公司股份5018万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陀支行作贷款担保,出质日期为6月6日,质押期限为2014年6月9日至2015年6月9日。

  申华控股(600653)

  鉴于公司2014年计划新增光伏发电项目,资金需求较大,公司拟增加2014年度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额度,调整后,申华控股2014年度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为260,300万元,加上公司存续中的贷款担保余额,公司2014年度为子公司提供的综合担保计划为400,256.16万元。

  申华控股(600653)

  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豫园商城(600655)

  “12豫园01”公司债付息公告。

  天地源(600665)

  公司对下属苏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融资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3亿元。

  天地源(600665)

  定于6月26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刚泰控股(600687)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刚泰控股(600687)

  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冶地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刚泰黄金饰品有限公司为了拓展黄金饰品业务、增强融资能力、满足经营所需流动资金需求,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0000万元,公司为该项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刚泰控股(600687)

  定于6月26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ST三毛(600689)

  董事会通过关于政府收储港口相关权益的议案。

  *ST三毛(600689)

  经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与原控股子公司上海伊条纺织有限公司多次友好协商,同意将伊条公司名下位于黄浦江浦西杨浦大桥~南浦大桥的港口使用权及其码头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及其所有附属设施,转让给土发中心收储,并拟签订《上海市杨浦区港口码头收储合同》,补偿费用为1321.98万元。

  佳都科技(600728)

  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人员名单。

  佳都科技(600728)

  公司于近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签订《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城市高清视频监控及联网项目(标段2)建设合同》,承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新建的1500个高清视频图像采集点及云计算视频监控平台建设。合同金额4328.99万元。

  实达集团(600734)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银行承兑汇票提供担保的议案。

  实达集团(600734)

  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实达集团(600734)

  鉴于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春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向长春农村商业银行申请5,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用于支付相关工程款,长春嘉盛自身提供保证金2,500万元;同意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长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对上述银行承兑汇票的敞口部分提供抵押担保,担保金额2,500万元,担保期限6个月。

  中粮屯河(600737)

  应参加会议的监事5人,出席现场会议的监事4人,侯文荣监事授权王慧军监事代为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中粮屯河(600737)

  公司定于6月2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上实发展(600748)

  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园城黄金(600766)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暨关联交易预案(修正案)的更正。

  广誉远(600771)

  公司定于7月28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广誉远(600771)

  按照相关法规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0日复牌。

  广誉远(600771)

  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西藏城投(600773)

  近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及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解除公司第二大股东南京长恒实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36,066,012股股票(限售流通股,其中36,000,000股已质押)的司法冻结,解冻日期为6月4日。

  中储股份(600787)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在中信银行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通过关于延长公司及控股股东部分承诺的履行期限的议案等。

  中储股份(600787)

  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周晓红女士主持,应到监事3名,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2名,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监事1名,公司监事陈立华先生委托公司监事张清宁女士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中储股份(600787)

  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年会。

  中储股份(600787)

  近日,公司大连分公司收到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就本公司大连分公司诉大连新北良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松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一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被告松源集团于本判决生效后10日内赔偿原告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经济损失54490301.60元及利息(自2012年10月16日起至本判决确定的给付之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同期贷款利率计算);被告新北良公司对上述款项经法院强制执行不能实现部分的50%承担补充赔偿责任;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

  上海物贸(600822)

  2014年度公司拟增加对下列二家企业银行融资额度提供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3500万元。

  上海物贸(600822)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南通科技(600862)

  定于6月30日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张江高科(600895)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张江高科(600895)

  张江成创设立后,一直致力于寻找合适的拟上市投资项目,但因整体投资环境的变化和国内IPO暂停的影响,一直没有寻找到相关行业中合适的拟上市投资项目。鉴于上述实际情况,结合张江浩成的未来发展与定位,并考虑降低张江浩成管理成本,公司同意由张江浩成决议解散张江成创,并对张江成创进行清算。

  张江高科(600895)

  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雷鸣科化(600985)

  定于6月16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

  科达股份(600986)

  近日,公司接到赤峰市经棚至锡林浩特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发来的关于丹东至锡林浩特国家高速公路经棚至锡林浩特段(赤峰市境内)公路土建工程施工招标第CFTJ-5标段中标通知,确定公司为该标段施工投标的中标人。本标段工程中标价为409,258,607元,施工期28.5个月。

  九州通(600998)

  2013年5月7日,武汉楚昌将其持有的公司22,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山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购回交易日为5月7日;截至目前,武汉楚昌已将上述质押的22,000,000股购回,相关协议履行完毕,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5月16日。5月28日,武汉楚昌将其持有的公司36,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质押给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5月2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5月25日。

  大秦铁路(601006)

  2014年5月大秦线生产经营数据简报。

  太平洋(601099)

  5月财务数据简报。

  内蒙君正(601216)

  君正科技将其持有本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5,120万股股权质押给北京天地方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广汽集团(601238)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续期的议案等。

  旗滨集团(601636)

  2014年6月9日,公司收到搬迁补偿款30,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收到搬迁补偿款99,000万元。

  明泰铝业(601677)

  郑州南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6日在荥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取得了《营业执照》。

  华泰证券(601688)

  2014年5月份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

  风范股份(601700)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风范股份(601700)

  公司拟为风范绿建向工商银行常熟支行申请不超过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风范股份(601700)

  公司定于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国南车(601766)

  公司于近期签订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168.8亿元人民币。

  吉视传媒(601929)

  2013年年度报告的更正说明。

  吉视传媒(601929)

  2014年06月09 日,公司与吉林电视台合同签订完毕。

  出版传媒(601999)

  公司定于6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翠微股份(603123)

  公司于6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北京翠微大厦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本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新华龙(603399)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NBA总决赛-詹姆斯35+10热火1-1马刺
  • 娱乐黄海波致歉称不复议:错已至此一心改过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苹果公司股票一拆七:股价创一年新高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向夺刀救人少年伸橄榄枝(图) 试题
  • 金岩石:“定向降准”与股市拐点
  • 刘姝威:房价降下去 股指升起来
  • 叶檀:放弃对股指的执着吧
  • 龚蕾:从巴菲特午餐看全球经济
  • 张化桥:股票市场的游说者 你们错了
  • 顾虹儒:四大信号支撑下周市场走强
  • 谢百三:房产限购由地方政府定是谎言
  • 高善文:中期通胀压力不大
  • 艾经纬:图解房地产之房价谁决定?
  • 时寒冰:欧央行负利率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