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4月3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4年04月30日 07:0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停牌公告

  沪市

  国创能源、11华锐02、11华锐01停牌起始日2014年4月30日。

  沧州大化停牌起始日2014年5月6日,停牌终止日2014年5月9日。

  特变电工秦岭水泥、山水文化停牌终止日2014年4月29日。

  ST轻骑、ST轻骑B停牌终止日2014年4月30日。

  深市

  达刚路机、12中富01停牌。

  华映科技金城股份顺荣股份海联讯取消停牌。

  新都酒店珠海中富停牌1天。

  元盛B停牌2天。

  信达利B停牌1小时。

特别提示(2014-04-30)

  深华发A(000020)

  目前该事项因涉及情况复杂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富奥股份(000030)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短期融资授权的议案等。

  新都酒店(00003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终止西安联合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项目的议案等。

  新都酒店(000033)

  公司股票将于4月30日停牌一天,股票交易自5月5日起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简称*ST新都。

  潍柴动力(000338)

  董事会批准关于修订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向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附属(关联)公司采购汽车零部件、废钢及相关产品和劳务服务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等。

  潍柴动力(000338)

  鉴于凯傲公司将于2014年5月8日发布其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晚于本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发布时间,且受限于凯傲公司上市所在地信息披露规则要求,本公司客观上无法在凯傲公司发布其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前获知其具体财务信息。但本公司根据凯傲公司公开信息获悉其2014年业绩较2013年呈平稳增长态势,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因此,本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凯傲公司投资收益确认时,以凯傲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实际业绩数据作为凯傲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预计损益数据,并将于本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根据凯傲公司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及半年度实际业绩统一调正。

  冀东水泥(000401)

  截至2014年3月31日,秦岭水泥全部资产(含负债)的账面净值(秦岭水泥母公司口径)为-2,871.94万元,预估值为3,000万元,预估增值率为204.46%。

  兴业矿业(000426)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选杨兵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华天酒店(000428)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的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微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组织各方积极开展对标的资产的调查等工作。但由于公司与本次交易对方未能就部分重要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华天酒店(000428)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部分事项有待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明确,尚需一定时间方能准备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起停牌,最迟将不晚于2014年5月30日复牌。

  *ST华塑(000509)

  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4月29日召开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并已于4月2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提交了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ST华塑(000509)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等。

  *ST凤凰(000520)

  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确认超出2013年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银润投资(00052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审计单位对本公司出具带强调事项无保留审计意见涉及事项的专项说明。

  力合股份(000532)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崔艳女士和刘练达先生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ST国恒(000594)

  公司原定于2014年4月30日披露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董事会预测无法在2014年5月1日前披露上述定期报告,现将相关风险事项披露。

  青岛双星(000599)

  董事会通过聘任刘兵先生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渤海股份(000605)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方案等。

  青海明胶(000606)

  董事会同意选举连良桂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青海明胶(000606)

  自2014年4月30日起,公司的控制权关系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四海股份(00061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长安汽车(00062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收购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的价款支付和股权交割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西王食品(00063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因公司重大事项预案需要调整,相关工作正在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珠海中富(000659)

  公司股票于4月30日停牌一天,从5月5日复牌开始,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中富。

  珠海中富(000659)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

  恒天海龙(000677)

  董事会同意聘任申孝忠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等。

  亚太实业(000691)

  2014年4月28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蔡文浩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鲁 泰A(000726)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选张承珠为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四川美丰(000731)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王东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

  四川美丰(000731)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罗 牛 山(00073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等。

  中房地产(000736)

  4月28日,公司收到瑞斯康达送达的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的《备案通知书》,公司转让的瑞斯康达10.253%股权已经办理完毕工商过户手续。

  西藏发展(00075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提名沈柯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北大医药(000788)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任秀文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北大医药(000788)

  董事会同意聘任任秀文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江淮动力(00081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金城股份(000820)

  经与实际控制人朱祖国先生及兴国恒鑫矿业有限公司沟通,公司了解到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京山轻机(000821)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论证重组方案。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东莞控股(000828)

  公司已持有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51%股权。日前本公司与(香港)国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书》,就本公司收购国金集团持有的融通租赁公司25%股权事宜达成了交易的基本框架,但还需细化方案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因此本次交易事项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云南铜业(000878)

  董事会通过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境外期货代理协议》的关联交易的预案等。

  云南铜业(000878)

  目前该事项尚在筹划中,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潍柴重机(000880)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东凌粮油(00089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仍就相关情况与交易对手方做进一步沟通,同时聘请的参与本次资产重组事项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也仍在进行当中,具体方案尚未最后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航天科技(000901)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具体事宜的议案等。

  中国服装(000902)

  董事会通过聘任宋帆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广济药业(000952)

  2014年4月29日,本公司接到国资公司通知,其对两家拟受让方的尽职调查与评审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国资公司将在择优选择意向受让方后,及时通知后续进展情况。

  首钢股份(000959)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2014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预计情况的议案等。

  中银绒业(000982)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关于对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中认为:中银绒业的控股股东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为中银绒业的部分原绒个人供应商提供贷款担保,并存在资金往来;这些原绒个人供应商与中银绒业存在原绒收购交易;并认为目前所实施的审计程序无法获取对上述事项认定所需的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所以,无法确定上述事项是否构成关联交易以及其可能对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相关项目的影响。为进一步核实相关问题,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宜核查并公告后复牌。

  天奇股份(002009)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

  远光软件(00206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

  众和股份(002070)

  停牌期间,公司与意向投资者进行新一轮洽谈,目前已基本落实意向认购对象及认购金额,截至本公告日,意向投资者中部分央企、国企的内部决策审批流程还在进行中,公司非公发行预案尚未最终确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30日起继续停牌。

  南岭民爆(002096)

  董事会同意选举唐志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罗平锌电(002114)

  目前,该重大事项仍处于商谈之中。鉴于锌电公司与云南能投能否实现合作仍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30日起继续停牌。

  实 益 达(00213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调整的议案等。

  宁波银行(002142)

  公司于近期接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宁波银监局关于核准余伟业任职资格的批复》、《宁波银监局关于核准李寒穷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余伟业先生、李寒穷女士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职资格。

  宏达高科(002144)

  截至公告日,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海宁皮城股份共4,002,800股,成交均价13.02元/股。本次减持后,公司还持有海宁皮城无限售股37,300,000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33%。

  万 力 达(002180)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路翔股份(002192)

  目前,为完善能源业务的发展战略,丰富能源业务内容,公司筹划本次在发行股份购买东莞市德瑞精密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同时,发行股份购买榆林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51%股权。公司已在近日与榆林金源的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等文件。

  陕天然气(002267)

  董事会通过选举郝晓晨先生为董事长。

  精艺股份(002295)

  董事会于4月29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汤文远先生的辞职报告。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湘鄂情(002306)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公司正在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意向投资人进行沟通并协商完成协议签署事项,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也在最终修订中,由于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股票和公司债自4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东方园林(002310)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任李东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

  键桥通讯(002316)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3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目前仍在停牌中。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键桥通讯(00231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南京专网通讯系统研发项目(二期工程)的议案等。

  齐星铁塔(002359)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4月28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王洪洋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隆基机械(002363)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29日起停牌。

  亚太药业(002370)

  4月28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内审部负责人卢增龙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该请辞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尤夫股份(002427)

  公司股票已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长江润发(002435)

  监事会同意选举郁敏芳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赣锋锂业(002460)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工作,各中介机构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正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天齐锂业(002466)

  2014年4月29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qi HK CO.,LIMITED与Galaxy Resources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Galaxy Lithium Australia Limited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拟通过天齐锂业香港以现金方式收购银河资源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银河锂业澳大利亚持有的Galaxy Lith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锂业国际”)100%股权。目前,公司正在开展与上述收购相关的工作。同时,公司尚在筹划其它重大事项,由于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将继续停牌。

  东光微电(00250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

  日发精机(002520)

  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方一直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中介机构继续对涉及收购公司进行相关法律尽职调查、财务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并根据调查结果撰拟相关报告。同时,经公司与各中介机构及标的方就收购事宜对交易架构和合同条款进行进一步论证和协商,目前股权收购意向书框架已基本确定,但细节方面尚需进一步商榷。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通达股份(002560)

  董事会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

  通达股份(002560)

  截至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正在选聘各中介机构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德力股份(002571)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

  万昌科技(00258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万安科技(002590)

  董事会同意选举陈利祥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万安科技(002590)

  监事会同意选举蔡令天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朗姿股份(002612)

  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4月29日起停牌。

  荣之联(002642)

  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日,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结果和法律意见进行了确认;财务顾问正在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宏磊股份(002647)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2014年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宏磊股份(002647)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人)对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并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可能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

  信质电机(002664)

  监事会同意选举陶开江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美亚光电(002690)

  董事会通过选举田明先生为董事长,林茂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美亚光电(002690)

  监事会同意选举韩立明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红旗连锁(002697)

  2013年10月28日,公司以自有闲置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向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期限为182天的“天府理财之至尊理财产品(ZZ1309-迎西博)”。2014年4月28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5000万元和收益1,495,890.41元已如期到账。

  登云股份(002715)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中国国贸(600007)

  职工民主选举意高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

  中国国贸(600007)

  董事会同意聘任唐炜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中国国贸(600007)

  监事会通过选举赵博雅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皖通高速(600012)

  2014年4月29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该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取得的收益为人民币355,068.49元,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4.80%,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和利息已全部收回。

  宝钢股份(600019)

  董事会批准关于上海宝钢浦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等。

  中海发展(600026)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前处置“金沛”轮的议案等。

  葛洲坝(600068)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口支援湖北省长阳县、五峰县的议案等。

  葛洲坝(600068)

  监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监事的议案。

  *ST中达(600074)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公司股票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等。

  中葡股份(600084)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向关联方协议转让房产的议案等。

  同仁堂(600085)

  董事会通过关于豁免控股股东履行承诺的预案等。

  青山纸业(600103)

  2014年4月28日至29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兴业银行(601166)股票1,13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0.0059%,成交均价为10.11元/股。

  重庆啤酒(600132)

  董事会同意选举黎启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重庆啤酒(600132)

  监事会同意选举徐绮俊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国创能源(600145)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对公司诉讼情况进行清理的议案等。

  国创能源(600145)

  公司股票交易将于2014年4月30日停牌一天,自2014年5月5日开市时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实施退市风险警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股票简称变更为“*ST国创”。

  中国船舶(600150)

  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强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建发股份(60015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建发集团签署办公场所长期租赁合同的议案等。

  莲花味精(600186)

  本次公司资产进行公开处置尚不确定交易对方。公司将根据资产处置的进展情况进行持续披露。

  莲花味精(60018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复星医药(600196)

  董事会通过关于非执行董事换选的议案等。

  ST成城(600247)

  监事会同意选举吴洪霏为公司监事会召集人。

  ST成城(600247)

  按照审计计划,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将于5月19日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审议2013年年度报告,并于5月20日发布相关公告及股票复牌。

  ST成城(600247)

  董事会同意选举方项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ST成城(600247)

  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公告了《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13年年度报告进展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预计将于5月19日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审议2013年年度报告,并于5月20日发布相关公告及股票复牌。

  广晟有色(600259)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等。

  浦东建设(600284)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葛培健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西水股份(600291)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不超过2.5277亿元人民币的议案等。

  澳柯玛(60033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及提名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的议案等。

  西藏珠峰(60033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4年度生产经营和投资计划等。

  中创信测(600485)

  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海岛建设(600515)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互保额度的议案等。

  *ST天威(600550)

  公司董事会于 2014年4月28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陈金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时代出版(600551)

  董事会通过关于实施委托贷款项目的议案等。

  *ST北生(60055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正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事宜。

  山鹰纸业(600567)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亍2014年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龙溪股份(600592)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重组方案仍在积极论证过程中。因相关程序仍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青岛啤酒[微博](60060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青岛啤酒(600600)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双钱股份(600623)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国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等。

  哈药股份(600664)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等。

  中华企业(600675)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补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刚泰控股(600687)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阮孟国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ST轻骑(600698)

  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起始日:2014年5月5日;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A股证券简称变更为“湖南天雁”,B股证券简称变更为“天雁B股”,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变更为10%。

  ST轻骑(600698)

  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30日继续停牌一天,2014 年5月5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大连控股(60074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及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短期借款的议案等。

  东方银星(60075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通宝能源(600780)

  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广、体量大,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程序较为复杂,需准备的信息披露文件较多,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5月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天。

  天业股份(600807)

  本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天业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天业集团持有的天业黄金90%股权。为提高重组效率,增强重组后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本公司计划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本次重组的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

  华北制药(600812)

  公司独立董事陈金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关联交易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职务。陈金城先生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

  广电网络(600831)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2014年度与控股股东下属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东方明珠(60083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出让移动电视广告经营权暨关联交易的提案等。

  南通科技(600862)

  至本公告披露日,重组方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等中介机构已初步完成了对公司的尽职调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重组方案也正在进一步深入协商和沟通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三联商社(600898)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议案等。

  太平洋(601099)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开展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并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

  庞大集团(601258)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汪栋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交通银行(601328)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李健女士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决议等。

  新华保险(601336)

  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4月28日收到监事长陈骏先生的辞职报告。

  新华保险(601336)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关联交易专项审计报告的议案等。

  东风股份(601515)

  董事会同意选举黄佳儿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等。

  东风股份(601515)

  监事会同意选举陆维强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鹿港科技(601599)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股票无法按预计时间在2014年4月30日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延期复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5月30日。

  中国中冶(601618)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国中冶变更履行瑕疵房地产办证承诺的议案等。

  紫金矿业(601899)

  董事会通过关于创兴投资为金鹰矿业提供财务资助的关联交易议案等。

  中信银行(601998)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振华财务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通过关于增补李庆萍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宏昌电子(603002)

  职工代表会议选举叶文钦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隆鑫通用(603766)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胡柏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发行融资(2014-04-30)

  中金岭南(000060)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华映科技(000536)

  本次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8,100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本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9.98元/股。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建设项目的预计投资总额为211,753.20万元(含补充公司流动资金30,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将不超过160,000万元。

  华映科技(00053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金叶珠宝(000587)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顺鑫农业(000860)

  2014年4月25日,公司已完成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4月28日全部到账。

  中通客车(000957)

  为控制财务费用,公司努力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但由于受宏观经济环境和行业基本面的影响,本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的综合融资成本较高,不能有效实现降低财务费用之目的。为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未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的六个月内完成债券首期发行,该批复到期失效。

  佛塑科技(000973)

  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014年4月29日,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

  柘中建设(002346)

  柘中建设拟以向上海柘中电气有限公司和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柘中电气100%股权及吸收合并柘中集团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主要业务整体上市。柘中建设为收购方和吸并方,柘中电气为被收购方,柘中集团为被吸并方。

  柘中建设(002346)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公司股票于2014年02月25日开市起复牌。

  神剑股份(002361)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由5.95元/股调整为5.85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由不超过8,500万股调整为不超过8,645万股。

  天广消防(002509)

  鉴于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实施完毕,现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调整为不低于8.82元/股。

  浦发银行(600000)

  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获授权人士处理本次优先股发行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浦发银行(600000)

  本次发行优先股总数不超过3亿股,将采取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方式,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微博]核准后按照相关程序分次发行。

  国金证券(600109)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 年。

  宏图高科(600122)

  近日,公司完成了2014 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3亿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6.28%,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100元人民币,起息日2014年4月28日,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投资者除外)。

  深高速(600548)

  本公司计划于2014年5月7日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3年。

对外投资(2014-04-30)

  冀东水泥(000401)

  董事会通过关于购买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资产的议案等。

  金 融 街(000402)

  公司董事会同意在保证资金安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如下:购买规模:授权有效期内累计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规模不超过120亿;期限:单笔银行保本型理财期限不超过90天。

  金 融 街(000402)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

  红 太 阳(00052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互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

  红 太 阳(000525)

  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拟以自有资金20,000万元人民币在上海自贸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红太阳上海公司。暂定名:红太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

  泸州老窖(000568)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品牌运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中福实业(00059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关于追认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等。

  渤海股份(000605)

  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滨海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拟出资不超过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翔升销售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主要从事材料设备采购及销售业务。

  中百集团(000759)

  公司使用不超过13亿元的自有临时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证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及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在不超过前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中百集团(000759)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投项目节余资金投入其他募投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华闻传媒(000793)

  董事会通过关于购买国视通讯(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江淮动力(000816)

  盐城市江动汽油机制造有限公司是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拟通过现金方式对汽油机公司增资人民币10,000万元。

  中鼎股份(000887)

  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中鼎欧洲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出资巴西币1.8亿雷亚尔,占中鼎欧洲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00%,出资方式为现金。

  中鼎股份(000887)

  中鼎欧洲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中鼎欧洲控股与KACO GmbH + Co.KG股东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中鼎欧洲控股拟收购德国KACO的80%股权,投资总额为巴西币1.8亿雷亚尔(约合8000万美元,汇率牌价按汇款时点为准)。

  中鼎股份(000887)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中鼎欧洲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股权的议案等。

  峨眉山A(000888)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峨眉山A(000888)

  公司拟以位于峨眉山市名山路东段与佛光南路交汇处,总面积33,928.07平方米的土地及建筑物认购控股子公司万年实业新增的注册资本6421.56万元。

  桂林旅游(000978)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对桂林罗山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ST联工(002217)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中国香港子公司的议案。

  *ST联工(002217)

  公司进出口业务不断增长及拓展业务需要,拟在中国香港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求能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公司名称为合力泰(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万美元,公司拟以购汇10万美元作为对新公司的出资。

  澳洋顺昌(002245)

  4月29日,淮安光电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8,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键桥通讯(002316)

  南京键桥拟投资14,500万元,建设南京专网通讯系统研发项目(二期工程)。

  中联电气(002323)

  2014年4月28日,公司与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使用人民币3884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江苏盐城黄海农商行“黄海·鼎富通2014A00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中联电气(00232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超募投资项目主体变更暨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富临运业(002357)

  2014年4月28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55亿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2014年JG322期。

  汉王科技(002362)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汉王智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购买其发行的保本保收益型理财产品。

  兆驰股份(002429)

  公司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于4月28日以5,000万元购买了上信绿城香溢花城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查询信托产品)5,000万份Ab4类信托单位;公司子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于4月28日以30,000万元购买了上信绿城香溢花城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B2类信托单位30,000万份;公司于4月28日以10,000万元认购了外贸信托·富荣65号(长沙恒大雅苑贷款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10,000万份信托单位的A类受益权。

  天齐锂业(002466)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的议案等。

  浙江永强(002489)

  4月24日公司的下属子公司宁波永宏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支行签订协议,宁波永宏利用闲置募集资金1,500万元购买中国银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

  顺荣股份(00255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海能达(002583)

  公司于2014年04月25日向浦发银行认购合计5,100万元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

  金安国纪(002636)

  4月28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万元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松江支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中信证券(600030)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中信期货有限公司以定向增资方式购买中信新际期货有限公司58%股权的议案等。

  象屿股份(600057)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新西兰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等。

  大龙地产(600159)

  2014年4月28日,大龙有限出资10,000万元,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义支行购买稳健系列人民币42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产品代码:SRB1404142)。

  羚锐制药(600285)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议案等。

  鄂尔多斯(600295)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四个分厂的议案等。

  振华重工(600320)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韩国设立子公司的议案等。

  华夏幸福(600340)

  近日,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香河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香河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中竞得编号为2013-106、2013-112号两宗地块,并签署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青松建化(600425)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新疆兵团石油化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

  贵研铂业(60045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等。

  万业企业(600641)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万业新鸿意70%股权的议案;关于运用自有资金进行银行理财的议案等。

  常林股份(600710)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等。

  常林股份(600710)

  公司与常州科林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对江苏普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

  东方电气(600875)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对四川省能投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工商银行(601398)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土耳其Tekstilbank 股份的议案等。

  明泰铝业(601677)

  公司于4月28日与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荥阳市城市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郑州南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合资合同》,公司拟以货币出资10,000万元,与南车四方股份公司、郑州控股公司、荥阳城投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郑州南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日出东方(603366)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等。

财报披露(2014-04-30)

  金 融 街(000402)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约30%—50%。

增持减持(2014-04-30)

  海虹控股(000503)

  公司于4月29日收到第一大股东中海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获悉中海恒于4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买入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600,000股,占总股本的0.067%,均价为每股17.476元。

  长园集团(600525)

  2014年4月29日,公司分别接到公司股东长和投资有限公司及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的通知,长和投资及华润深国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39%)、10,616,005股(占公司总股本1.23%)。

分红及限售(2014-04-30)

  深圳华强(000062)

  实施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权除息日5月9日。

  江淮动力(000816)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330,000,000股,将于2014年5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发行的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即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限售期限为2014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4日。

  江淮动力(000816)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330,000,000股,将于2014年5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本次发行的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即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限售期限为2014年5月5日至2017年5月4日。

  国兴地产(000838)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权除息日5月8日。

  茂业物流(000889)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4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息日5月9日。

  新海股份(002120)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0.3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2日。

  精诚铜业(002171)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权除息日5月9日。

  飞马国际(002210)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权除息日5月9日。

  拓维信息(002261)

  实施公司2013 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 股送红股2股,派0.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2.股。股权登记日5月7 日,除权除息日5月8日。

  雅化集团(002497)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权除息日5月9日。

  骅威股份(002502)

  实施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转增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史丹利(002588)

  实施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元人民币(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权除息日5月9日。

  大连电瓷(002606)

  实施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8日,除权除息日5月9日。

  宏图高科(600122)

  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息日5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4日。

  江苏舜天(600287)

  实施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息日5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4日。

  法拉电子(600563)

  实施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 除权(除息)日5月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4日。

股东大会(2014-04-30)

  共42家42条

  青海明胶(000606)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合金投资(000633)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丰乐种业(000713)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鲁 泰A(000726)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长城信息(000748)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利润分配议案等。

  新兴铸管(000778)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等。

  北新建材(00078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兰州黄河(000929)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新乡化纤(00094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凤泉支行办理商品融资借款的议案。

  桂林旅游(000978)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三花股份(002050)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海鸥卫浴(002084)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南岭民爆(002096)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等。

  北斗星通(002151)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现金分红预案等。

  延华智能(002178)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准油股份(002207)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滨江集团(002244)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浙富控股(002266)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英威腾(002334)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天原集团(002386)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关联方宜宾市商业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等。

  长江润发(002435)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浙江永强(002489)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银河电子(002519)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益盛药业(002566)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万安科技(002590)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亚夏汽车(002607)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申科股份(002633)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扬子新材(002652)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金河生物(002688)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美亚光电(002690)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

  中国国贸(600007)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五矿发展(600058)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

  重庆啤酒(600132)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大龙地产(600159)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瑞茂通(600180)

  股东大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广晟有色(600259)

  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2013年利润分配预案等。

  贵研铂业(600459)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大众公用(600635)

  股东大会通过2013 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等。

  三爱富(600636)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 2013 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长江传媒(600757)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等。

  中电广通(600764)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继续为子公司提供信用支持的议案等。

  东风股份(601515)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其它公告(2014-04-30)

  共262家396条

  国农科技(000004)

  关于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提交临时提案暨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长城开发(000021)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议案;通过关于核销呆滞存货的议案等。

  长城开发(000021)

  应参与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富奥股份(000030)

  公司定于5月23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富奥股份(000030)

  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延晨先生主持,公司监事杨奋勃先生、李志勇先生均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及召开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新都酒店(000033)

  定于5月27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新都酒店(000033)

  应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三名,监事长黄雄先生因病于2014年4月12日去世,实际与会监事两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华联控股(000036)

  关于控股股东规范承诺事项进展情况。

  泛海建设(000046)

  4月28日,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名称变更的登记手续及章程备案工作,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全称由“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4月30日起变更为“泛海控股”。

  泛海建设(000046)

  公司5名监事全部参加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泛海建设(000046)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大连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大连黄金山投资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议案。

  泛海建设(000046)

  大连泛海公司、大连黄金山公司拟向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金额合计不超过10亿元的信托贷款。公司须为此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泛海建设(000046)

  定于5月16日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泛海建设(000046)

  关于公司以及相关方的承诺及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康达尔(000048)

  2014年4月28日,本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14)深中法房终字第51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裁定。

  深 赛 格(00005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深 赛 格(000058)

  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农 产 品(00006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成都农产品中心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计提减值准备的议案等。

  农 产 品(000061)

  公司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农 产 品(000061)

  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卢健民先生主持。

  长城电脑(000066)

  董事会通过2014年一季度风险评估报告。

  深圳机场(000089)

  关于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个别资产事项补充承诺的公告。

  深圳机场(000089)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机场航空货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续签五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TCL[微博] 集团(000100)

  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冀东水泥(000401)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控股股东于2014年4月28日将其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4%)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因融资需要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2%)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于2014年4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 年4 月28 日起至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冀东水泥(000401)

  关于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

  冀东水泥(000401)

  公司决定于2014年6月6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ST生化(00040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董事会就2013年度审计报告所涉及带强调事项的说明等。

  *ST生化(000403)

  应到监事4名,实到监事4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金谷源(000408)

  董事会通过2013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金谷源(000408)

  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赵平安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

  徐工机械(000425)

  董事会通过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徐工机械(000425)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兴业矿业(000426)

  公司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ST传媒(000504)

  董事会通过2013年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ST传媒(000504)

  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2名,委托授权1名。会议推选监事万少科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ST凤凰(000520)

  定于6月12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ST凤凰(000520)

  会议应参加监事5人,实际参加5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红 太 阳(000525)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名,分别为赵富明先生、刘奎涛先生、汪和平先生、陈志忠先生和夏小云先生。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红 太 阳(000525)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计划,同意与公司股东南京第一农药集团有限公司就银行贷款提供互保,互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10,00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30.95%。

  红 太 阳(000525)

  公司定于2014年6月2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银润投资(000526)

  定于6月5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银润投资(000526)

  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峰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华映科技(000536)

  定于5月28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华映科技(000536)

  承诺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华映科技(000536)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3人,实际到会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湖南投资(000548)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

  泸州老窖(000568)

  共有五名监事参与了会议表决。会议召开时间、方式及参与表决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泸州老窖(000568)

  关于承诺事项履行的进展。

  金叶珠宝(000587)

  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金叶珠宝(000587)

  公司5位监事会成员中有5位监事参与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中福实业(000592)

  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全部出席,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晓丹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西北轴承(000595)

  更正公告。

  渤海股份(000605)

  现南港水务由于经营发展的需要,需向银行进行融资贷款,3-5年内预计融资额度不高于1亿元。南港水务正在与银行之间进行融资接洽、沟通及谈判,在最终确立融资方案,取得授信批复后,需要股东方按照其各自的出资比例,向金融机构提供相应比例的股东担保。

  渤海股份(000605)

  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渤海股份(000605)

  本次应参会监事5人,实参会5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青海明胶(000606)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友竹女士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相关规定。

  四海股份(000611)

  定于5月22日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四海股份(000611)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2人,监事陈少平因出差未出席,会议由监事长于新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大东海A(000613)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进展。

  新华联(000620)

  关于承诺事项的公告。

  长安汽车(000625)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的进展。

  如意集团(00062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等。

  攀钢钒钛(000629)

  利润承诺实现情况的说明。

  铜陵有色(000630)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2014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铜陵有色(000630)

  公司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铜陵有色(000630)

  应出席监事6人,实际出席监事6人出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顺发恒业(000631)

  公司全资子公司顺发恒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桐庐顺和置业有限公司向万向财务有限公司申请贷款,贷款总额5亿元,贷款期限2年,拟由顺发有限为桐庐顺和对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限为二年,贷款用于“富春峰景”项目的开发。

  中钨高新(000657)

  董事会通过关于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2014年融资事项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珠海中富(000659)

  监事会3名成员全部出席,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金鸿能源(000669)

  2013年年度报告更正。

  阳 光 城(000671)

  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东方信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通知,东方信隆于2014年4月29日按约购回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股份2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

  当代东方(000673)

  董事会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当代东方(000673)

  现公司决定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已在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恒天海龙(000677)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4人,实际出席监事4人,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恒天海龙(000677)

  公司定于5月23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恒天天鹅(000687)

  近日,公司和公司第二大股东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恒天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并逐步关停粘胶长丝生产线的通知》。

  建新矿业(000688)

  关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进展。

  河北钢铁(000709)

  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的补充。

  丰乐种业(000713)

  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

  新能泰山(000720)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解决进展。

  燕京啤酒(000729)

  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振华科技(000733)

  关于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通知补充更正。

  罗 牛 山(000735)

  定于5月22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罗 牛 山(000735)

  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其中监事李天庆先生因个人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书面授权委托监事王国强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并签署本次会议相关文件。本次出席会议情况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罗 牛 山(000735)

  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

  中房地产(000736)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房(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工商设立手续已办理完毕。

  西藏发展(000752)

  公司定于2014年6月5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西藏发展(000752)

  会议应到监事4人,出席会议监事共4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有关规定。

  中色股份(000758)

  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补充更正。

  中百集团(000759)

  公司使用募投项目“中百咸宁物流配送中心”部分节余募集资金用于募投项目“中百连锁仓储超市项目”。

  中百集团(000759)

  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4名。公司监事王超先生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授权公司监事会主席尹艳红女士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出席及授权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美达股份(000782)

  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立信事务所为财务及内控审计机构议案等。

  北大医药(000788)

  公司定于5月16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华闻传媒(000793)

  公司定于5月1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国武夷(000797)

  公司近日在阿曼与阿拉伯海洋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水产养殖场修建工程项目签订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6,710,684阿曼里亚尔,折4.34亿元人民币(当前汇率为16.2580元/阿曼里亚尔)。

  酒 鬼 酒(000799)

  2013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更正的公告。

  云铝股份(000807)

  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公告。

  天山纺织(000813)

  2013年度报告补充。

  江淮动力(000816)

  定于5月23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江淮动力(000816)

  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江淮动力(000816)

  收购报告书(摘要)。

  金城股份(000820)

  董事会通过2013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金城股份(000820)

  公司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金城股份(000820)

  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监事夏俊清、王建荒、杨永辉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金城股份(000820)

  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披露了2013年年度报告以及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30日开市起复牌。

  京山轻机(000821)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的补充。

  秦川发展(000837)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增加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国兴地产(000838)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公告。

  银星能源(000862)

  公司拟与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由中铝财务公司为银星能源提供存贷款、结算及其他金融服务。

  银星能源(000862)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与中铝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等。

  三湘股份(000863)

  控股股东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14日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其所持本公司限售股232,56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1.48%)已于2014年4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解除登记手续。三湘控股持有本公司的限售股232,56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1.48%)已于2014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该股份质押用于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新 希 望(00087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内控制度细则设计有效性和执行有效性考核方案的议案等。

  新 希 望(000876)

  本次会议应表决监事5人,实际表决监事5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天山股份(000877)

  2014年一季度报告更正。

  天山股份(000877)

  关于公司以BOOT模式建设余热发电项目的补充。

  云南铜业(000878)

  会议应发出表决票5份,实际发出表决票5份,在规定时间内收回有效表决票5份,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云南铜业(000878)

  关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云南铜业(000878)

  公司定于5月12日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云南铜业(000878)

  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承诺履行进展情况。

  中鼎股份(000887)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峨眉山A(000888)

  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峨眉山A(000888)

  定于5月16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峨眉山A(000888)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航天科技(000901)

  公司定于2014年5月16日召开二〇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云内动力(000903)

  董事会通过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通过内部控制手册的议案。

  云内动力(000903)

  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厦门港务(000905)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进展情况。

  物产中拓(000906)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进展。

  泸 天 化(000912)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泸 天 化(000912)

  公司定于5月2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泸 天 化(000912)

  参加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中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电广传媒(000917)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媒讯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德投资有限公司、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香港)兆恒水电有限公司等在长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在政府信息化、互联网电视、IDC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佳电股份(000922)

  2013年年度报告的补充披露。

  *ST吉炭(000928)

  关于防范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侵占上市公司利益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情况。

  中 关 村(000931)

  上市公司股东未履行完毕承诺的进展。

  首钢股份(000959)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佛塑科技(000973)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向南昌银行广州分行申请1000万元短期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佛塑科技(000973)

  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华韩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向南昌银行广州分行申请1000万元短期借款提供担保。

  浪潮信息(000977)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浪潮(北京)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 “浪潮K-UX操作系统V2.0”通过了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标准认证并获得了公安部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局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银亿股份(000981)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宁波银亿通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宁波江北银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等。

  银亿股份(000981)

  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要求。

  中银绒业(000982)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4年拟提供贷款担保(含互保)及其预计额度的议案等。

  中银绒业(000982)

  公司定于5月22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中银绒业(000982)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诚志股份(000990)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ST霞客(002015)

  公司将于2014年5月8日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ST霞客(002015)

  更正公告。

  苏宁云商(002024)

  公司定于2014年5月8日下午16:00(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5月9日下午16:00在公司总部以现场交流方式举行“苏宁云商投资者交流会”。

  同方国芯(002049)

  近日,公司接到西南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项目主办人的函,葛晓云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西南证券决定由徐思远先生接替相关工作,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得润电子(002055)

  公司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润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将原质押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的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4,512,080股的2.89%)予以解除质押登记,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瑞泰科技(002066)

  公司定于2014年5月5日举行公司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江苏宏宝(002071)

  股东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29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中的9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1%)质押给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江苏宏宝工具有限公司向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至2014年6月30日止。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德棉股份(002072)

  近日,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明鑫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其将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2%)质押给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4月28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0月22日,上述质押已于2014年4月28日在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上述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52%。

  紫鑫药业(002118)

  2014年4月28日,本公司收到柳河县财政局拨付资金12,619,000.00元。

  科陆电子(002121)

  公司收到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微博]公司 2014 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的招标活动中,我公司为此项目第1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2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和第5分标“集中器、采集器”的中标人,共中20个包,中标的智能电能表总数量为878,766只,集中器总数量为111,850台,中标总金额为22,288.20万元。

  中环股份(002129)

  定于5月6日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实 益 达(002137)

  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宏达高科(002144)

  子公司完成营业执照变更登记。

  中核钛白(002145)

  董事会通过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中核钛白(002145)

  公司定于5月1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中核钛白(002145)

  2014年4月26日,公司已正式函告五为股东,请各位股东根据原持股比例履行协议约定,并将补偿款共计2573.67万元于30日内汇至中核钛白专户。截至2014年4月28日下午,中核钛白银行专户已经收到全部股东补偿款2573.67万元。至此,金星钛白原股东对于重大资产重组关于金星钛白2013年度业绩承诺的补偿已履行完毕。

  中核钛白(002145)

  2014年4月26日,公司已正式函告上述五为股东,请各位股东根据原持股比例履行协议约定,并将补偿款共计2573.67万元于30日内汇至中核钛白专户。截至2014年4月28日下午,中核钛白银行专户已经收到全部股东补偿款2573.67万元。至此,金星钛白原股东对于重大资产重组关于金星钛白2013年度业绩承诺的补偿已履行完毕。

  中核钛白(002145)

  关于承诺利润补偿款的更正。

  梅 花 伞(002174)

  定于5月20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华天科技(002185)

  公司于4月28日收到肖胜利等13名公司实际控制人成员提交的《关于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个别成员变动的声明》,据此声明,自4月28日起,耿树坤、边席科、韩承真不再作为一致行动人成员,其余肖胜利、刘建军、张玉明、宋勇、常文瑛、周永寿、薛延童、陈建军、崔卫兵、杨前进、杜忠鹏、乔少华、张兴安等13人依然作为一致行动人,仍共同拥有华天科技控股股东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权,为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海亮股份(002203)

  更正公告。

  三全食品(002216)

  公司将于5月8日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启明信息(002232)

  董事会通过于规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行[微博]为的专项方案的议案。

  罗莱家纺(002293)

  公司将于5月9日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西部建设(002302)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西部建设(002302)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东方园林(002310)

  定于5月16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键桥通讯(002316)

  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键桥通讯(002316)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际表决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众生药业(002317)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华南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中联电气(002323)

  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中联电气(002323)

  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科华恒盛(002335)

  为进一步推动各方的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竞争优势,广东科华与国富光启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已于4月29日举行签约仪式,就双方共同合作在广东省佛山市建设IDC 机房项目,正式签订《合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合作事宜。

  科华恒盛(002335)

  为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的竞争优势,公司与国富光启在合作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双方已于4月29日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订《增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柘中建设(002346)

  公司定于2014年5月15日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柘中建设(002346)

  吸收合并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

  柘中建设(002346)

  收购报告书(摘要)。

  神剑股份(002361)

  定于5月21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神剑股份(002361)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补充公告。

  神剑股份(002361)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补充更正公告。

  黑牛食品(002387)

  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报的更正。

  黑牛食品(002387)

  定于5月22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力生制药(002393)

  关于天津市医药集团药品转让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科伦药业(002422)

  2014年4月29日,公司收到成都中院(2013)成民初字第1677号《民事判决书》,法院经审理认为,科伦药业在成都珈胜不能履行合同义务的前提下依法享有合同的解除权。因此判决如下:1.确认科伦药业与成都珈胜2010年9月21日签订的《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于2011年4月12日依法解除。2.本案案件受理费100元(原告科伦药业已经预交)由被告成都珈胜负担。

  棕榈园林(002431)

  近日,公司收到与聊城市徒骇河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的《聊城徒骇河景观工程实施协议(第四期)》。

  长江润发(002435)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巨星科技(002444)

  更正公告。

  *ST天业(002459)

  2014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承诺的公告。

  沪电股份(002463)

  关于增加2013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

  沪电股份(002463)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天齐锂业(002466)

  关于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润邦股份(002483)

  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南通威望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4月28日,威望实业将其所持本公司股权7,800,000股质押给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4月28日,回购交易日为10月24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通鼎光电(002491)

  关于以视频直播方式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涪陵榨菜(002507)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5000吨乳化辅料生产线项目”已完成了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现投入使用。

  中顺洁柔(002511)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泰亚股份(002517)

  4月29日,公司接到股东泉州市泰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该股东以其所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

  光正集团(002524)

  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

  亚太科技(002540)

  公司与美国DM3D Technology, LLC 共同出资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建设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近日,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发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和《关于同意设立德莫特(无锡)金属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的批复》。4月29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

  中化岩土(002542)

  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顺荣股份(002555)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长黄根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及出席会议的监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张化机(002564)

  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通达动力(002576)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3年年度保荐工作报告书。

  长青集团(002616)

  4月29日,公司下属子公司扶余长青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吉林省扶余市发展和改革局下发的《关于扶余长青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项目备案的通知》,由扶余公司报送的年产2万吨生物质成型燃料项目符合《吉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准予备案,备案通知有效期为两年。

  长青集团(002616)

  关于第一季度业绩下滑以及上半年预告业绩下滑的原因说明。

  仁智油服(002629)

  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永高股份(002641)

  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提示。

  宏磊股份(002647)

  定于5月2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宏磊股份(002647)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傅龙兴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部分高管及证券事务代表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宏磊股份(002647)

  公司定于5月28日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

  宏磊股份(002647)

  公司定于2014年5月15日举行2013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海思科(002653)

  关于2013年度报告的更正。

  东诚生化(002675)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烟台大洋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浦发银行(600000)

  会议应到监事7名,出席会议监事及授权出席监事7名,其中,外部监事胡祖六因公务未能亲自出席会议,书面委托外部监事夏大慰代行表决权。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法定人数的规定。

  浦发银行(600000)

  定于5月26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华夏银行(600015)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本行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向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出具担保函的议案等。

  宝钢股份(600019)

  定于5月20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宝钢股份(600019)

  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4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吴琨宗监事因公务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何梅芬监事代为出席表决。本次监事会会前,郭斌监事因拟担任其他职务,已向监事会辞去监事职务。本次监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中原高速(600020)

  关于公司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

  中海发展(600026)

  公司所有四名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中信证券(600030)

  定于6月1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中信证券(600030)

  关于公司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三一重工[微博](60003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向有关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三一重工[微博](600031)

  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川路桥(600039)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的议案等。

  四川路桥(600039)

  本次监事会应出席人数7人,实际出席人数7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矿发展(600058)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进行调整的议案等。

  凤凰光学(600071)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ST中达(600074)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2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东风科技(600081)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灵支行申请2014年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伍仟万元的议案等。

  东风科技(600081)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同仁堂(600085)

  公司定于6月16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退市长油(600087)

  关于长期期租合同信息披露情况的说明。

  ST明科(600091)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公司向金融机构借款额度的议案等。

  ST明科(600091)

  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ST明科(600091)

  公司定于5月25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开创国际(600097)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开创国际(600097)

  会议应到监事3人,出席并参加表决监事3人,监事濮韶华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委托职工监事张小飞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开创国际(600097)

  公司定于5月2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广州发展(600098)

  公司及相关方公开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国金证券(600109)

  关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关联交易的补充。

  东方航空[微博](600115)

  董事会通过选举并调整第七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等。

  三峡水利(600116)

  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宏图高科(600122)

  公司为上海宏三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到期的6000万元融资继续提供担保,期限壹年。公司为徐州宏三在徐州淮海农村商业银行新增的3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期限都为壹年。公司为北京宏三在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健翔支行到期的5000万元融资继续提供担保,期限壹年。北京宏三对该笔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宏图高科(600122)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的6000万元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国创能源(600145)

  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为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有效表决票数为3票。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国创能源(600145)

  定于6月6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建发股份(600153)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叶衍榴女士召集并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

  宝硕股份(600155)

  关于控股股东等相关方承诺履行进展情况。

  黄河旋风(600172)

  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补充更正。

  莲花味精(600186)

  公司定于5月3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莲花味精(600186)

  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监事会召集人史克龙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莲花味精(600186)

  监事会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监事会召集人史克龙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莲花味精(60018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兖州煤业(600188)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决:驳回中信大榭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人民币86.02万元由原告中信大榭自行承担。

  锦州港(600190)

  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创兴资源(600193)

  关于近期有关对公司的恶意报道并造成公司股价下跌的情况,我司再次声明在之前几次公司的并购、重组程序合法,内容真实,没有造假,大股东没一点图利!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的规定,经得起核查、审计!

  复星医药(600196)

  应到会监事3 人,实到会监事3 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福日电子(600203)

  控股股东关于股改中与股权激励相关承诺和履行情况的进展。

  有研新材(600206)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沧州大化(600230)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事项履行进展情况。

  时代万恒(600241)

  董事会通过关于深化公司贸易体制改革的议案等。

  广晟有色(600259)

  公司定于5月16日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赣粤高速(600269)

  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进展情况。

  羚锐制药(600285)

  应参加会议监事三名,实际参加三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福康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羚锐制药(600285)

  公司定于2014年6月6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西水股份(600291)

  本次监事会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标准股份(600302)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组织结构调整的议案。

  曙光股份(600303)

  曙光集团2013年5月16日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的无限售流通股22,500,000股和2013年5月22日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的无限售流通股22,500,000股(共计45,000,000股),已于2014年4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曙光股份(600303)

  曙光集团于2014年4月28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5,000,000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4月28日。

  万华化学(600309)

  关于控股股东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变动公告。

  天房发展(600322)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天津市天蓟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天房发展(600322)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到监事4名,其中监事陈长来先生因外出缺席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有效。

  天房发展(600322)

  公司定于2014年5月26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天房发展(600322)

  公司定于2014年5月6日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瀚蓝环境(600323)

  董事会通过《投资者投诉处理工作制度》等。

  国机汽车(600335)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

  国机汽车(600335)

  公司定于2014年5月6日参加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年报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

  澳柯玛(600336)

  应参与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言宝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澳柯玛(600336)

  公司定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西藏珠峰(600338)

  公司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西藏珠峰(600338)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4名。监事任显成先生因事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职工监事康鸣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的决议合法有效。

  华夏幸福(600340)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第二次通知。

  浙江龙盛(600352)

  关于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恒丰纸业(600356)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恒丰纸业(600356)

  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书杰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恒丰纸业(600356)

  公司定于5月22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华微电子(600360)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等。

  宁波韵升(600366)

  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海澜之家(600398)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等。

  海澜之家(600398)

  因业务需要,公司对网址及邮箱信息进行变更,公司网址http://www.heilanhome.com;电子邮箱600398@heilanhome.com

  大有能源(600403)

  有关承诺解决进展情况。

  华鲁恒升(600426)

  公司10 万吨/年三聚氰胺项目(一期)生产线于近日试车成功,打通全线流程,生产出合格产品,进入试生产阶段。

  中远航运(600428)

  董事会通过《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投诉处理办法》的议案等。

  宁夏建材(600449)

  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及履行进展情况。

  贵研铂业(600459)

  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监事会主席沈洪忠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洪城水业(600461)

  董事会通过关于托管水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安义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洪城水业(600461)

  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到会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

  洪城水业(600461)

  公司控股股东南昌水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全资子公司安义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委托给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

  精工钢构(600496)

  董事会通过关于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等。

  航天晨光(600501)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解决同业竞争承诺事项进展情况的说明。

  海岛建设(600515)

  本次会议应到5人,实到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海岛建设(600515)

  公司定于5月20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海岛建设(600515)

  公司与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的《金融服务协议》即将到期,公司拟继续与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

  山东黄金(600547)

  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山东黄金(600547)

  公司定于5月20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深高速(600548)

  公司定于4月30日召开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

  山鹰纸业(600567)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时提供合计不超过588,955万元的担保额度。

  山鹰纸业(600567)

  3名监事全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田永霞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山鹰纸业(600567)

  定于5月23日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

  惠泉啤酒(600573)

  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进展。

  天华院(600579)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业绩补偿的议案。

  用友软件(600588)

  董事会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用友软件(600588)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新安股份(600596)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情况的议案等。

  新安股份(600596)

  关于2013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暨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青岛啤酒(600600)

  公司定于6月16日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市北高新(600604)

  董事会通过了《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市北高新(600604)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联华合纤(600617)

  更正公告。

  浦东金桥(600639)

  会议应表决监事5人,实际表决5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浦东金桥(600639)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4年度聘用会计师事务所及其报酬事项的议案等。

  万业企业(600641)

  公司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哈药股份(600664)

  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广船国际(600685)

  公司于4月28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的通知,中船集团与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H股股东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公司于4月25日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

  常林股份(600710)

  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盛屯矿业(600711)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账户的议案。

  大连控股(600747)

  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大连控股(600747)

  公司定于5月22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东方银星(600753)

  董事会通过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东方银星(600753)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监事会召集人石冬辉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锦江股份(600754)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锦江股份(600754)

  定于5月2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天津磁卡(600800)

  定于5月6日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昆明机床(600806)

  2013年度股东大会补充提案公告。

  昆明机床(600806)

  2013年度股东年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补充通知。

  天业股份(600807)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杭州解百(600814)

  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补充。

  杭州解百(600814)

  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职工董事和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补充。

  杭州解百(600814)

  召开第三十七次股东大会(2013年年会)通知的补充公告。

  益民集团(600824)

  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

  香溢融通(600830)

  4月2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香溢担保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杭州银行与担保机构业务合作协议书》,约定协议有效期一年,有效期内,担保授信额度最大不超过7亿元。4月28日,公司与香溢担保、杭州银行三方签署《杭州银行与担保机构业务合作补充协议书》,公司为杭州银行在2014年4月28日至2015年4月27日向香溢担保出具分离式保函业务提供担保,担保主债权金额不超过60000万元。

  东方明珠(600832)

  会议应到监事6人,实到6人,其中监事长薛沛建同志、监事宋俊雄同志以通讯方式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创业环保(600874)

  公司定于5月6日召开2013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宝诚股份(600892)

  董事会通过关于续聘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郴电国际(600969)

  4月25日,经郴州市人民政府授权,郴州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与本公司签署了《郴州市城区供水特许经营协议》,据此,公司取得了郴州市城市供水特许经营权。

  中材国际(600970)

  关于相关主体承诺履行的进展。

  恒源煤电(600971)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提示。

  四创电子(600990)

  定于5月22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唐山港(601000)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晋亿实业(601002)

  2013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赛轮股份(601058)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

  赛轮股份(601058)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吉庆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中南传媒(601098)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进展的公告。

  太平洋(601099)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三名,有两名监事现场参会并行使表决权,监事黄静波先生委托监事会主席王大庆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及签署相关文件。公司有关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太平洋(601099)

  定于5月2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四方股份(601126)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北京银行双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招行建国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四方股份(601126)

  公司向北京银行双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贰亿元整,业务品种为贷款、保函、银承、信用证、有追索保理业务,授信期限为肆年,担保方式为信用。同时允许全资子公司南京亿能共同使用该授信额度,南京亿能使用本次授信额度时公司提供100%保证。

  四方股份(601126)

  定于5月30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西部矿业(601168)

  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尚未履行完毕情况的进展。

  林洋电子(601222)

  公司计划与成都科锐得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攀枝花网源电力建设工程公司进行合作成立新能源公司,就攀枝花地区新能源开发、合同能源管理和节能项目的推广等展开合作,并以此签订相关投资协议。

  庞大集团(601258)

  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庞大集团(601258)

  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庞大集团(601258)

  公司定于5月21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中国北车(601299)

  按照使用期限的规定,公司已将补充流动资金人民币6.87亿元的募集资金归还,上述资金已于2014年4月25日全部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交通银行(601328)

  会议应到监事13人,亲自出席监事13人。部分监管机构代表、公司高管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交通银行(601328)

  2013年年度报告补充。

  新华保险(601336)

  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所作的决议合法、有效。

  新华保险(601336)

  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中国中铁(601390)

  董事会通过关于中铁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等。

  中国中铁(601390)

  应出席会议的监事5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5名,其中监事林隆彪因公出差在外,委托陈文鑫监事代为出席。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秋明主持。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工商银行(601398)

  会议应出席监事6 名,亲自出席6 名。会议召开符合法律法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吉林高速(601518)

  董事会通过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等。

  吉林高速(601518)

  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进展情况。

  上海医药(601607)

  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中国中冶(601618)

  应出席会议监事三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三名。会议的召开程序及出席监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华泰证券(601688)

  关于公司股东承诺履行解决进展情况。

  潞安环能(601699)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等。

  潞安环能(601699)

  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潞安环能(601699)

  公司定于5月2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中国交建(601800)

  公司定于6月18日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中国交建(601800)

  董事会通过关于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中国石油(601857)

  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

  正泰电器(601877)

  本次调整后,每份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的行权价格为19.44 元。

  大连港(601880)

  应出席6人 实际出席6人(其中,吕靖监事因出差在外,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大连港(601880)

  董事会批准关于为北方油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反担保的议案;批准关于成立房车加工改装公司的议案等。

  中信银行(601998)

  会议应参会监事6名,实际参会监事6名,欧阳谦监事长、骆小元监事、邓跃文监事分别委托郑学学监事、王秀红监事、李刚监事代为出席和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明星电缆(603333)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明星电缆(603333)

  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日出东方(603366)

  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隆鑫通用(603766)

  全资子公司重庆同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华社安徽分社副社长宋斌办公室内身亡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阿里入股优酷土豆背后:抢占客厅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4成海归就业首份工作月薪不足4千(图)
  • 孔浩:房价暴跌崩溃是拯救中国
  • 朱大鸣:楼市还没到紧急救市关键时刻
  • 别志平:中国大妈被套牢是误读
  • 冉学东:国泰君安预测的窘困和不安
  • 叶檀:赴港上市会否压垮香港股市
  • 许一力:政府会放任房子的降价潮么?
  • 江濡山:李克强信心十足的原因
  • 陈玖福:2000点难保 崩溃中孕转机
  • 吴国平:靴子落地之后急需做多导火索
  • 水皮:李大霄是“反向指标”吗?